明鸿:最近很多人都在经历情绪及内在伤痛的的翻腾与重蹈覆辙,请就这个话题谈谈这一切的发生以及它们对于转变中个人或集体所带来的更高层面意义。

 

集体意识:

 

你们可以将这一切看做是个人蜕变的重要阶段,犹如毛毛虫即将破茧成蝶。个人情绪及内在被压抑的伤痛往往来自成长过程中不断储存的经验,在这些经验里充斥着以分离为主导的思想,因着好与坏的区分,能量也被划分为正面与负面,此刻这一切正在重组,现在正是让你们去看到自身当中依然存在的情绪,被称为负面的源泉。随着个体对于转变的渴望,全新的能量将被高我带入你们当中,利用这些“能量跳板”带出没有被挖掘或释放完的旧有问题,那也许是某个人的出现、某件事或某种感觉,不需要惊慌,神正在利用这一切让你们去经验学习并重新看待那些被遗忘于内心深处的问题。

 

对于情绪的涌现或内在伤痛的爆发而引起的感官不稳定,应该以更加积极的眼光对待,积极能在身体中分泌活跃的激素,使个体在面对所有困难时能以高瞻远瞩(更高意识)的目光看待。例如情绪的到来,你可以为自己谱写积极正面的引导词,告诉自己:“噢看,神又安排了一件礼物等待我去领取,我会义无反顾的前进”似乎某些情绪伴随着念头的升起正在对我造成影响,不过这是个机会,让我去面对,只有通过这一切我的灵魂才能学会更多,走得更远,而不至于堕落于情绪导致无尽的轮回”。这种对待情绪的积极方式能让你们避免陷入情绪纷杂而受苦。

 

灵魂来到地球最大的渴望是重新唤醒灵魂之爱,并去分享这无条件的爱;而最大的考验便是情绪,(情绪能使你们暂时脱离爱的频率)这是每个灵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又心理没底的考验,从所有自身情绪及外部干扰中永远走出来的灵魂将是伟大的,并将受到来自灵魂族群及外层空间存有的赞叹。

 

有时你们会觉得很孤独,在面对人生境遇及内在转化过程中,请铭记,你们的指导尊者与灵魂家人们时刻陪伴并协助你们处理成长过程的考验,在每次投生前你会嘱咐这一切并让它们时刻相伴支持你的人生。请呼唤你的指导存有们协助你看清情绪及痛苦的根源,每个习惯、性格及情绪都有很深的根源,它只与一小部分遗传有关,大部分来自过往前世、胎儿成形、出生及成长过程遗留下,这造就了你们此刻的状况。当然,你们自己也会规划需要去平衡的情绪及业力以使灵魂回归之旅变得轻松。

 

也许生活中某件事使你产生情绪,某个境遇让你感受到痛苦,你们有时会感觉这些情绪伤痛似乎很深,但头脑只会告诉你是那个人、那件事的缘由造成这一切,它正在抹除了你们想去探索这些情绪根源的动机,牵引让你将焦点放在外在某个人、某件事上并与之对抗。

 

当你能够看到头脑把戏,呼唤你们的高我、指导存有们,让它们协助你看到这些显象情绪的根源,也许在梦中、静坐或走路,不经意的一个画面便为你展现了那个问题。比如某个人小时候因调皮而被母亲恐吓:“在这么调皮我就不要你了。这个看似简短并教唆的话语便会遗留于她心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沉入内在,在她的内在会产生一个“我要如何如何,否则会如何如何”程序阴霾。长大后造就了乖巧文静但内心压抑的人格,内在希望去表达自己,但似乎有一股力量告诉她这是不好的,表达真实的自己会让你失去你所爱的人,最终这将在精神于与肉体中产生分离而引起痛苦及情绪甚至某些心理疾病。

 

这便是程序引起的自身问题,几乎所有人类都有各自的情绪及程序存在,程序的启动将带动情绪,如曾经或前世溺水过,便会于内在产生一种对水的莫名恐惧及排斥。

 

如何解决程序,面对情绪呢?

 

很重要的一点,有觉知的观察。通过情绪的爆发,如愤怒、恐惧、羞愧等,带着觉知观察它们(平衡),可以请求你的圣灵们帮助你看到情绪背后的根源程序,找到并观察这些程序,于在心中默述:“我已经完全看清这个情绪的根源,“哪些程序”正在阻碍我的人生前进,我意愿释放这些程序对自身的影响,并以最高的善,接纳情绪的存在”。通过寻找-组合-观察-专注的看见-意愿-接纳-释放,便能将所有压制在内心的程序溶解,你会发现当某个程序被消融时,情绪便也消失了。(组合的含义是看清程序并看到加注在程序中的某些事,比如看到这个程序的根源,再翻阅你曾经因这个程序而造成对自己或他人的伤害,一直延续到此刻你的状态及所发生的事,你会发现有很强大关联性,这就像游戏场景,当你一开始设置了这个场景规则,接下来只能往固定路线走,中间出现的波折也是自己设定的。想调整这一切,你只能通过找到最初的游戏开发程序软件并在程序中修改)

 

只有不断经历情绪,并有觉知的发现它所带给你的信息,那讯息也许是某个未完结的经验、与某个人的关系及问题、过往某件事对你产生的阴霾沉降于内在等,才能让自己不受控于情绪,并运用这个跳板到达突破小我思维的掌控中。

 

不受控于情绪并不意味着麻木。有的人说自己对情绪麻木了,那是一种自我逃避的催眠暗示,只有真正在内心不断经验情绪而最终不被它们所动容,才能一直看穿情绪,看穿头脑带出的分离思维,看到情绪背后的程序。然后,你们不需要做什么,只是去经历这一切,经验这种感受。

 

我们看到很多人在情绪出现时急于去做些什么来转移内心的不舒适,那样只会让更大一波情绪涌现。去经历它们,看到它们但并不将全部思想投注于其之上,这便是接纳。我接纳你存在,但我保持清明不与你共舞。头脑往往会将思维不断灌注情绪痛苦之上,并让你们产生分离的错觉,将一切缘由归咎于外在。头脑想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的判断,证明某些事的确如它所说,证明意味着某种抗拒、抗争,抗争不会带来内在平衡及解决方法,就像战争永远不可能使世界和平。你们无需证明自己,更不需要抗争,只是去做自己,接纳自己之所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