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伙伴是稠密的。我伙伴是那个坐在椅子里有着你听到声音的人。我个人感谢那些在他周围的人,一起进行这个总是按时出现的特别通灵。

 

你们非常接近我们所说的昆达里尼尖端。你必须以现实和比喻的方式来看待此事。大概还有四小时,你们就最接近象征地球底部的大陆。我们把它定义为适宜居住的星球的底部。为了通灵的进行以及我们将提到的能量,我们把它视作是底部。那么让我们谈谈这里的能量。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讲述羽蛇的移动。这是对此星球昆达里尼的比喻。看看这比喻,看看现在发生的象征。我将用到我伙伴从未听过的术语。当我提供给他的时候,如果他发音不准请原谅他。他可能选择根本不讲。所以我们尽可能用最准确的语言来描述古人们为你们所绘下的昆达里尼。他们把它画成图案,然而它却是股能量。

 

昆达里尼代表了男性与女性的平衡。就算在人体里,古人们也把它画成是生殖能量的象征。确实,它代表了男性与女性在一起的平衡。男女随着强烈的能量结合在一起,以创造完美与平衡。现在,我们把相同的原理应用到星球上。

 

我们以前说过,此星球阳刚过重,因为它代表了北半球的大部分人口。你星球上的战争都是始于北半球。对南半球的占领,当然也是来自北方。你可能说,北半球的能量正蔓延到南半球并影响着它。地球的其中一部分改变就是颠倒南北半球的角色。所以,你将开始看到甜蜜温和的南半球能量影响北半球。因此,昆达里尼向南移动。我马上讲到这移动所需的时间。

 

让我们看看神话,看看古人们的知识。然后观察其中的喻意。小心点,我的伙伴,因为现在变得专业了。不是指现实的专业,而是指灵性。

 

昆达里尼盘绕在身体脊椎的底部。它只有在男性和女性平衡的时候才会伸展开。它合抱身体的三种能量,三又二分之一次。环绕着阴茎。三次的缠绕,代表能量能够被轻易解开的部分。而最后的二分之一次则代表解开最难弄的部分,即神圣开悟平衡。当昆达里尼解开并保持那状态的时候,你有平衡的人类,就算他们没有开悟。这比喻着此星球,而且这开始了。

 

几年前我们说过,有个国家代表了昆达里尼底部的位置。我们说过伸展过程将造成星球上实际的实现变动。我们暗示它大概在哪里发生。确实发生了。这就是当星球响应着我谈到的能量的时候,你将看到的物理事件。

 

以下是某些隐藏之事,没有人提出来。三又二分之一次一直是已知的昆达里尼解开的规则。然而,时机却是未知的,因为它与人类意识的可能性有关而与未来无关。因此,每过一年,它都让人惊讶。人类意识的变化及其相关的能量对你我来说都是未知的。人类意识中有在经验上起作用的因素。这不是一个线性的意识前进。因此,此事什么时候发生的突袭并没有遵循某个线性模式,或任何线性系统的期望值。但它的确有一个时间框架。

 

星球上正进行着一个26000年的对齐,被称为大对齐。天文学称之为银河对齐。为了让赤道向前运动进银河中心并产生这个从地球角度看的对齐,需要36年。它大约始于18年前,2012年是中点,你还剩下18年。这是昆达里尼全部展开的36年可能性窗口。你可好奇于它三又二分之一次地缠绕阴茎?每一次都需要10年。三又二分之一次就是35。这一直喻意着地球的希望。18年前实际开始的事,现在已经到达中央。那就是要在36年的中点举行庆祝的原因。

 

亲爱的人类,你正位于一个非常非常特殊的地方。你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群在底部庆祝此移动的人。还有一些人会选择通过陆路来到这里,以庆祝它的到来。让纪录始于这里,这些人在2012年在地球底部的海洋上举行庆祝会。这是你正在做的重要的事。这是对可能不知此事的听众们的感谢。你正庆祝着星球平衡的开始。18年的移动正是开始。昆达里尼将慢慢展开而中心渐渐移到秘鲁。它还没到那里,几年内也到不了。但展开的过程开始了。展开的过程不再是线性的人类意识。但可能性是,它将在未来18年内在适当的位置解开。这意味着地球在这里将有更多运动。或许在那以前没有运动的你意想不到的地方。那么请庆祝此刻。

 

要知道,你正靠近南极洲。它不是冰极而是一个陆地极点。你觉得有趣吗,南极洲在地球生命复兴中扮演某个角色?从这里而来的生物多样性将在未来18年内影响星球。它有助于更新海洋。是时候把这些事联系起来了。更新过程同样从这里开始并非偶然。想想。第一群庆祝更新过程以及昆达里尼运动的人类,在今年去到这么南端的地区。你们如此接近此海角的南端——合恩角。让伸展开始吧。

 

现在,在整个过程中,南极洲会重新引起人们兴趣。你将在冰层下的大陆里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冰层下的陆地的排列并不与冰层的排列相一致。某些惊讶的轮廓将被再检查。山峰点将被再调查。给予人们对南极洲从前可能是什么及其真正目的的全新观点。那个不适宜人类居住的大陆非常有可能是人类生命的发动机。我把问题留给你。

 

恭喜你聆听直觉,安排这个总是应该安排的会议。请感受你的行动和你所在地的重大意义吧。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当星球上的事情开始发生时,请记得此刻。它会与今天的信息互相配合。有福的是那些认真对待其灵性生命的人类。这不是你生物体的附加物,你的生物体才是你灵性核心的附加物。学会把这两者融合到一起吧,你将活得很久。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进行现场通灵,2012128日于邮轮,南美合恩角附近海面上

 录音链接:ttps://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atagonia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