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亚特兰蒂斯存有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看见一位非常美丽、高大、明亮的神圣存有的临在与能量出现在我面前。他对我说:——)

 我是大亚特兰特。在我生活于人们中间的那个时期,人们就这样称呼我。那时我颇有声望。我当时属于你们所谓的“智者团体”。那个团体是由一些大灵修者组成的。我那时可以说是神圣永恒火焰的守护者。

Monique:我看到一个圆形房间,上面覆盖着穹顶。在房间中央有一口井。一道耀眼的神圣之光从那里升起,穿透了穹顶。我不知道这光去向哪里。亚特兰蒂斯人把这神圣之光称作“永恒火焰”。)

当我在你们地球上的时候,我为那个时期人们的意识开放做了大量工作。那个时期正是亚特兰蒂斯的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里,很多岛屿相互邻近并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广阔的大陆。这大陆的一部分与你们今天称作“美国”的地方很近,也与南美洲很近。

当那些大灾难发生时,我们的很多兄弟(他们早就得到过警告)离开了亚特兰蒂斯。有些走向了南美洲,另一些走向了你们叫作“欧洲”的这块大陆,不过那时它比现在的欧洲大得多。

我从事过教导工作,是和一些你们所谓的“外星人”一起。

Monique:他很宽容地微笑起来,就像一个家长在对一群爱大惊小怪的孩子讲话。他对我说:——)

我们曾经和昴宿星、天狼星、猎户星、织女星以及很多其它行星系与星系的兄弟们协同工作。这不仅是为了这个世界的进化和寻求神圣之爱,也是为了使我们自己靠近源头。现在这源头仍然非常遥远。甚至对我来说——对于正在和你们讲话、但生活在别处的我来说——源头也仍然非常遥远。

在那个时期有一个伟大的文明,生活于其中的是来自你们银河系很多地方的存有。所有这些存有都真正地在无条件之爱和一种广大的友善中工作着。

他们和我们知道未来会怎样,也知道当前这个时期会怎样,因为我们有能力在时间中旅行。

我们在这(未来的)一个又一个阶段里看到的情形并不怎么令人愉快,但是我们知晓并接受这种状况,就像对我们那美妙的文明、美妙的岛屿一样,也就像对姆(大陆)文明一样——那个文明与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某一阶段处于同一时期。

在那个时期,曾经决定为了行星地球的未来而在这里建立大量金字塔。它们其实是定向标,可以使人们与其它世界和其它星系进行联系。

在几千年中,这些金字塔被隐藏了起来或是被置于休眠状态,因为必须得这样做,因为人们一点一点地坠入了意识的黑暗之中。我们这些神圣长者、这些大亚特兰特(我是其中的一员)知道应该接受这种状况,因为这属于灵魂进化过程的一部分,属于灵魂在物质中学习过程的一部分。

我们本可以使行星地球及其居民避免许多事情和许多痛苦,但我们没有那样做,因为我们知道将在地球上发生的一切都是正确、合理的。

我再回过头来说说金字塔文明。几乎在所有金字塔中,我们都设置了超时间门户。它们可以使人到达其它世界和其它星系。只有那些已达到足够高的振动频率及意识觉醒程度的存有,才能发现这些门户并抵达其它世界。要想获得目前被隐藏着的东西,就得靠振动频率和灵性提升。

各国政府都竭尽所能以尽可能长久地阻止这些门户被用某种方式开启,从而阻止你们获得某些在当前生活中会对你们大有帮助的珍宝。这些珍宝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种,就是说那里并没有大量的黄金、宝石或钻石——那些都是不能持久的。

我们在遍布整个地球的金字塔中所隐藏的珍宝,将会借助伟大的银河兄弟们以及将回到这个世界上来的大亚特兰特们,帮新人类重建那真正的黄金时代文明、那真正的友善与神圣之爱的文明。在那个文明中将不再有对立冲突,所有兄弟——无论是地球人、外星人还是地心人——都将全然地生活在无条件之爱中,并将携起手来一同工作。

总之,我和我的兄弟们早已知道将会在地球上发生什么,所以我们才以某种方式在你们行星的各处以及海洋中(本就有很多东西被淹没在了海里)藏下了将在未来帮助你们重建文明的珍宝。

请相信,时候一到,一切必将重新浮现出来。

 Monique:他让我看到一幅很奇特的画面。我看见一座被尘土覆盖着的非常巨大的金字塔。在它上面有一台十分明亮的椭圆形机器。这机器发出的光线以某种方式吸收和消除覆盖在金字塔上的尘土。

现在我看见了那座金字塔。它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我觉得它似乎很新、很干净。他对我说:——)

 在其内部也是一样的。借助这些你们不认识的机器,目前人们无法接近的那一切都将被清洗、重建、翻新。当人类再经历一些较为艰难的事情之后,特别是当人类改变了意识之后,这一切就将发生。

只要人们还处于权力的掌控之中,只要这颗行星还被当权者所统治,那就什么都不会被揭示出来!一旦人们真正开始觉醒,一旦他们不再同意让当权者统治他们,而是想让那些意识完全觉醒的智者来管理他们,我们就将介入。你们会非常吃惊地看到人类以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觉醒过来。

那些金字塔分布在全球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地方。它们从自己所在之处发射出一种非常独特的光。这光将一点一点地唤醒人类(不会一下子唤醒,因为那会让人们难以承受)。

亚特兰蒂斯——我们神奇的大陆——将会有某些地方从波涛中重新显现出来。你们会有不同寻常的发现,因为某些金字塔在波浪的保护下,没有被海水所损坏。它们的美丽和光彩会令你们感到惊讶。它们所包含的东西也同样完好无损。

我不是想给你们讲传奇故事,而只是想告诉你们:几千年前,包括我在内的一些存有已经知道行星地球将会怎样经过不同的阶段把你们带到今天。

我现在之所以来到你们中间,是要告诉你们:在一个非常久远的时期,你们每个人(*指通灵现场的光工——译注)都曾与其他大亚特兰特一起工作。你们曾服务于那神圣的光与爱!

这一切都存在于你们的内在和你们心灵的最深处。如果说今天你们各位投身于(这项工作),那是因为在你们自身的最深处有一种和祖先记忆产生的共鸣,而这种记忆将逐渐被揭示给你们。

这种情况的发生取决于你们能否坚定地走在自己的灵性之路上,能否有勇气去面对和接受自己的转化。我想你们中很多人都已准备好登上一级台阶以到达一个更高的平台,但你们还是要获得更多的自制力,还是要放手并领悟更多的一点智慧。

 Monique:我再次面对着这位大亚特兰特。现在我置身于一个房间里。这里有各种颜色的水晶。有些水晶非常美丽。我无法在它们旁边待很长时间,因为它们的能量极其强大。他对我说:——)

 在我生活于亚特兰蒂斯的那个时期,我们有能力让水晶生长。我们养出了大量的水晶,并把它们放在了你们世界的某些地方以等待目前这个时期的到来。

虽然它们现在被埋在地下,但同样借助于那些能消除金字塔上的尘土或使某些仍在海里的金字塔重新升起的机器,有些水晶将从地球最深处浮现出来,再次处于露天以发送出它们在能量和振动中所能发送的一切,从而使这个世界发生更大的转化。

这些水晶过去一直都与行星地球的意识有联系。某些巨大的水晶就位于地球的中心,只不过你们不知道。

在我们那个时期,我们养水晶前要先征得地球母亲意识体的同意。我们过去和现在都能和她进行交流。她还教给了我们使水晶生长的方法。我不会告诉你们怎么去做,那对你们完全没有用处,因为你们既没有那种意识水平,也没有做这件事所需的地点和能力。此外,我们这些大亚特兰特可以说仍然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我们不会允许你们那样做。我们并不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守护者,而是守护者中的一部分。

我想要告诉你们:对我来说时间是不存在的。今天我在这儿,投射于你们身边,但仿佛昨天我们还在自己美妙的岛屿上。那时它是一块大陆。你们曾把它叫作“亚特兰蒂斯”。

 Monique:现在我看见一些穿紫红色衣服的人。那里有很多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我在一个穹顶下面。这地方像一个圆形大厅,里面非常明亮,但我却看不到窗户或开口。

在大厅中央有一团小小的永恒火焰。这不是那个大的永恒火焰,比那要小。这个地方也有一些守护者。他们穿着紫红色的衣服,颅骨后部凸出很长一块,没有头发。他们和我们长得不像,大眼睛非常明亮,有一种我无法说清的奇怪颜色,时而会冒出金黄色的光芒。这些存有对我视若无睹。其实他们看得到我,就像我看得到他们一样,只不过我的存在对他们来说无关紧要。他们继续忙着自己的事情。

那位大亚特兰特听到我刚才的描述后微笑起来。他对我说:——)

他们不属于地球世界。这是一些可贵的存有。他们同样在使一些将来必不可少的东西就位。

Monique:现在我看见一些存有来到这个巨大的穹顶中。他们的衣服是藏红花色或橘黄色。但他们的头却完全是圆的,面孔非常白。我想他们也不属于我们的世界。

那位大亚特兰特出现在我面前,仍然微笑着。他对我说:——)

这些存有属于通灵团体。他们有着非常特殊的能力,可以通过精神进行交流,甚至可以和生活在其它行星上的存有交流。对于他们这些具有如此思想能力的人来说,距离不构成限制。

Monique:他们人数不太多,在非常缓慢地行走着。现在他们围成了一圈儿,双手在自己心轮处合在一起。从他们那儿发出一束巨大的神圣之光。这光没有颜色,却又包含着多种颜色。这真是难以形容!这个光肯定与他们的思想形态相符。)

你们选择了活在这个非常特殊的时期,以便借助那存在于你们自身之中并日益浮现出来的一切去提供帮助,去完成转化这个小小世界的最终使命。这个世界是很重要的。我和我的大亚特兰特兄弟们都非常爱它。

你们每个人都有一项特殊的使命,因为你们全都不一样。尽管你们都曾在一个非常久远的时期于亚特兰蒂斯共同工作过,但你们全都负有不同的使命,因为你们是不同的,因为你们将按照自己的经验、觉知以及自己爱和领悟的能力去工作。

你们一定要保持团结,彼此间要充分怀有神圣的爱以便接受各自的不完美之处。这非常重要!

你们要彼此相爱!也要爱你们自己!这样,那记忆就会从深处逐渐浮现出来。那时你们就会明白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也会知道自己在这场重大转变中所具有的重要性。这场大转变已经开始,而你们都参与到了其中。

现在,我向你们告辞。很高兴来与你们共度这片刻时光。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