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2019 10 25 日冥想体验:

源头母神讯息——双生火焰的深层真相

 

 

母神亲切、美丽的形像显现在我视野中。

 

我看见她手里捧着一个很可爱的白衣小孩,像个幼小的纯净灵魂。

 

母神微笑着把这孩子轻轻放到大地上,看着他独自在森林、山野中漫游……

 

我听到她说:

 

“孩子们,今天我要来跟你们说说双生灵魂——也有人把那叫作‘双生火焰’。

 

“以前在这方面给你们的教导是适合于你们那时的理解能力、领悟能力的。现在随着你们领悟力和意识水平的提高,是时候向你们揭示更深一层的真相了。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渴望完整,因为每个人在开悟前都觉得自己不完整,觉得自己残缺不全。人们渴望找到另一个人来让自己变得完整,让自己感到美满、幸福。他们把那个人叫作自己的‘另一半’。

 

“然而事实上你们每个人原本就是完整、圆满的。感到残缺的是你们的小我,因为它自以为与生命的本源分裂了开来。实际上你们与源头从未分离!

 

“你们就是源头,就是无限。你们每个人、每个灵魂都包含着阴阳两性的能量。正如我和你们的父神是同一能量的两种表达,你们每个人也都在生活中时而表现出女性的温柔、细致、和善,时而表现出男性的豪爽、活力和勇敢。所有这些品质都存在于你们内在。你们包含着一切正与反、光与暗、阴与阳、善与恶……

 

“没人能把你们的灵魂分成两半,让其中一半具有某些品质,而让另一半具有另一些品质。你们的灵魂是能量,而能量无法切割。就像一滴水分成两半后,每一半在本质上仍然是同样的水滴。所以你们无需等待另一个灵魂来让自己变得完整。你们本就是完整的,从来如此!”

 

 

 

 

“可有些人说他们确实在此生遇到了自己的双生灵魂,而且因此在灵性上实现了巨大飞跃……那是怎么回事呢?”我问。

 

“那是为此次地球和人类扬升而做出的特殊安排。

 

“有些人要在此生完成特殊的灵性使命,因此会在转生前制订特殊的人生计划,让自己的灵性潜能在人生中的某个特定时期以某种方式被迅速、有效地激活。为此,他们的灵魂会寻找一个合适的伙伴来配合自己。那通常是与之有密切关联的灵魂,在能量层级、意识层级上与之极其相近,尤其在‘灵魂振动指纹’方面与之高度匹配。

 

“这样的两个灵魂达成协议后,会分别携带特定的编码转生。当他们在计划好的时期相遇后,会彼此深深地相互吸引。这时灵界会做大量细致的工作,安排他们在适当场合进行编码的输送与接收(这通常不需要肉体的接触,而是在能量层面进行的),从而完成对其中一方(或双方)的激活。

 

“在激活发生的一刹那,就像是打开了那个人意识层面的某种封锁、某道门禁,让其意识从人性层面直接冲入神性层面,瞬间体验到与神合一的境界!

 

 

 

 

“那是极其震撼的体验,可以说如同‘晴天霹雳’一般。这自然会引起人们的遐想,尤其会想到男女之间的浪漫爱情,因为那种感受很像一见钟情。但实际上那与浪漫爱情无关。完成激活后,这两个人往往会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去完成不同的使命,去进行不同的体验。只有少数人会在物理层面结合在一起,共同学习某些人生功课,而大多数人只是在能量层面结合了起来。

 

“其实说‘能量层面结合’也不准确,因为所有人在能量层面都是联结在一起的,只不过那特殊的一对在完成激活程序后,会在相互间建立起一种强大的能量纽带或能量通道。这通道不仅连接着他们双方,也使他们能快速、顺畅地连接到灵界、神性、源头,可以源源不断地得到来自对方及灵界、源头的信息和能量。

 

“这就是为什么这样的两个人相遇后,各自的意识层次、能量状态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会一下子提升好几个层级。其实这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服务于地球和人类的整体扬升。

 

“虽然这两个人都是完整的灵魂,并不是对方灵魂的一半,但从灵界的角度看,他们确实像在尘世中被一根明亮光带串连起来的两朵神性火花、灵性火焰,所以‘双生火焰’这个名称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这就是‘双生火焰’的真相。

 

“你们人生计划中该出现的自然会出现,不该出现的也不必强求。

 

“希望你们不要再胡思乱想,为遇不到双生而苦恼。这种苦恼已经阻碍了一些人的灵性提升。请你们时刻记住自己本是完美无缺的存有,不需要任何人来使自己变得完整。

 

“我爱你们,亲爱的孩子们!祝福你们!”

 

“我也爱你,妈妈!”

 

感恩母神给我们带来这个揭示深层真相的讯息!

 

这个讯息的确颠覆了我以往对双生灵魂的认知,但它也拓展了我的思维和意识。灵性进化不就是一个不断颠覆和拓展的过程吗?

 

也许,这个讯息揭示的仍然不是终极真相,当我们达到更高的意识层次和领悟能力时,还会有更深刻的真相向我们揭示出来。

 

不管怎样,我愿意以开放的心态面对这样的讯息,因为我相信——在奥妙无穷、浩瀚无垠的宇宙太空和灵性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