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我通道的旅行中,我看到很多人正在或已经在受到光子带能量的影响。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人类不知道因为这个能量而正在发生的一切,以及它会怎样影响到他们。这当然会影响到灵魂,尤其是那些走在精神道路上的灵魂。对於许多灵魂来说,这个能量变得如此强大,以至於导致他们有眩晕(头晕和恶心,尤其是在深夜和清晨的第一件事)。这种现象是由於这个能量在通过地球时所产生的压力所造成的。这个能量已经在压缩时间,很多人发现,他们在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做他们必须做的。然而,我们的世界想方设法要教育人类大众有关这一能量,但我们所有的努力,都因为世上的媒体不想知道这一切,而失败了。他们在笑,就像在许多年前,当爱迪生在地球上谈到电力时,人们笑话他一样!然而,这个能量是真实的,是注定要改变地球上人类生活的方式的。它会迫使许多愤怒到达表面。很多人正在变得更加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并希望改变它。它给很多灵魂带来不安,但人们却不理解这个能量,也不想理解。

 

这个能量很柔和,并在某种程度上逐渐影响到地球上的所有人,但人类仍然在忽略它的存在。“就像夜间的小偷,”人类不知道它,甚至没有意识到时间的问题,尽管他们的时间,日,时和分都非常有限。一旦人类理解了这个能量,就会消除对正在发生的一切的恐惧。不过,我们的世界总是很惊讶地看到,人类对自己不理解的东西都那麽多的恐惧。最近在新加坡举行的一次讲座中,有人提到了这个问题。当参加这个讲座的与会者理解了正在发生的事情,已及这个能量在怎样影响著他们的生活时,他们脸上所表现出的如释重负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许多与会者自己是治疗师和教师,但他们却不理解在他们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他们所具有的症状,以及时间不够用等。这个能量现在就在地球上。它不是一个可怕的能量,而是一个很有启迪的能量,注定要缓慢地提高地球的振动。有些灵魂在身体上受到这个能量的影响,包括我的通道。许多灵魂去看医生,却找不到毛病,因为这个能量是精神能量,它影响到人的精神体,而不是人的身体。我们通过媒体,已多次尝试,要使人类意识到这一能量,但我们通过我的通道所作的努力却在过去被人们嘲笑。这种能量在地球上,并要呆在这里许多年,它不会消失。它会对人类产生影响。只有当人类意识到这一点,世界才可能是一个更开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