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我的问题是要问李卡罗。在问之前我想说我愛克里昂资料,而我同样也是Crimson CircleThe Group,克里昂在南非,与神对话资料,齐瑞尔和Ronna Herman传导的大天使麦克的忠实读者。

 

我的问题有两个方面:首先,你(李卡罗)会阅读其它的通灵资料(不是来自克里昂的)以允许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吗?如果是的话,那哪些其它的资料是最吸引你和最能给你启发的?

 

其次,有时候我想我阅读如此广泛的资料或许是我的一种和所有这些保持一点距离和不沉迷的方式把自己铺的太开。你对此的观点是什么?克里昂有关于这个问题的意见吗?

 

李卡罗的回答:首先,我不阅读任何通灵资料。克里昂在16多年前给了我这个指示。这是为了我转译的克里昂作品纯净不受其他人的影响。而我也想要这样!

 

原因是这样的:克里昂告诉我们今天的通灵和过去的是非常不同的。如果你读了全部的,会有一种串起各点的特性将能提升你的人生。克里昂并没有给出全部的答案,还有很多人可能甚至都不喜欢我对我所接收信息的解释和转译。因此,有很多其它人正在给与你们同样的信息,但却有着不同的词语和感觉。

 

所有你列出的通灵者都在做这件事情。在你的列表中,我个人曾和其中的三位坐在一起通灵!就Neal Donald Walsh(译注:与神作者)来说,他刚制作了一部靛蓝电影!(我会说,这和克里昂所传导的有着强烈的联系。)我们都是相连的。

 

因此,我的建议是不要卡在其中的任何一个,而是去阅读所有你能读到的。记住,我们全都是从同样的源头给出信息。举例来说,你在KiraelRonna Herman的作品中感觉到的愛,是神之愛。而它同样也是克里昂的源头。所以把这一切都看作是同一个面孔,以不同的方式给出关于同一件事情的信息。共同的信息是?在这个星球上有一个转变正在使得人类能够来到一个和地球上任何历史时期都远远不同的地方。

 

这是一个美妙的事情,永远不要觉得你会因为阅读了其他人的信息而削弱了你对任何我们的信息的理解。取而代之的是,你增进了你自己的关于我们所有人都在尝试告诉你的信息的理解。

 

 

问:亲爱的克里昂,能请你说明一下我的疗愈特质和我朋友的吗?她是一个强大的疗愈者,但不了解能量。我了解关于能量的很多但我在疗愈的时候却看不到也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我想开始做Reiki和按摩,但我在顾虑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我的朋友有纤维肌痛和其它一些健康案例是我们无法疗愈的。我是应该和她讨论你的回答,还是找到答案是她自己的旅途?你还能解释一下当我们做手触疗愈时发生了什么吗?它是如何影响细胞和不同能量体的?

 

答:你实际上在你自己的问题中回答了你自己:她是一个强大的疗愈者,但不了解能量。当你开车出去时,你了解变速箱吗?还是只是开着它去你要去的地方,知道它会为你工作?

 

尝试不要对能量变得太理性,这会让你沮丧和放弃!它是给与你使用的互联维度力量。那就用它!在你手中全然的神之愛中练习它,并绝对不要去尝试分析如何掌握!

 

你们的疗愈实际上是一个平衡。有一些人们,被沐浴在你们给出的同样的疗愈能量和力量中,不会被疗愈。而其他人则会。这是一个我们已说过多年的原则:疗愈者并不疗愈他们是在平衡。因此,当你们清理好道路之后,它取决于坐在对面的个人是否要疗愈自己。但很多人还没有准备好。为那些有效果的继续,并无论结果如何都去庆祝。

 

问:亲爱的inspirit杂志团队,我最近进行了一个在Jan Tober的主页上提到的DNA改变过程。我如何才能知道它有没有起作用,因为所有我经历的就只是几个失眠的夜晚?

 

答:这儿有一个灵性原则 - 绝对的:任何时候当你用纯粹的意愿开启了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就完成了。困难的地方就在于你没有互联维度的指引去看到发生了什么。你们习惯于在3维中得到反馈,而对于灵性上的事情来说很少会有这样的证据。几个失眠的夜晚已经是有些事情正在发生的很好指示了。

 

现在来说余下的。这个激活是一个平衡以让你能够更轻松的前进。你在等待什么吗?或者你的指导灵在等待什么?你已经敲了门并正在等一个回敲作为证据。然而,你为什么不直接开门走进去呢?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们如何知道通过思想的共同创造和一个直觉想法之间的区别?当一些事情很快就在我有关于它的想法之后发生时,我有些困惑这到底是我无意识创造出来的,还是刚刚收到了一个直觉知道了它就要发生。这是第三语言的一个方面吗?

 

答:为什么你要在意?你难道不明白真正的共同创造是一个环绕在你周围的自动能量渲染,帮助你显化你人生中的美好?大师们没有坐在那儿共同创造。他们所走过的地方,大地都知道他们而他们的思想创造了他们的大师风范。大自然自身都知道他们!

 

所以,是的,它是第三语言,但它也是我们教导的共同创造直觉思想过程的一部分。开始去了解它们是非常非常有关联的...就算不是同样的东西。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能向我解释一下什么是平行人生吗?我想他就是在这个地球上另外某个地方的一个就像你一样的人,但我不确定。

 

答:每个灵魂都是独特唯一的,并没有一个和你完全一样的人正过着你的人生。你所指的可以是很多事情。有时它是指在某处你有一个灵魂伴侣正做着和你一样的事情。这实际上是非常直觉的,因为它直接把你引向你的高我,而他正符合这个描述!

 

另外一些时候这个想法是指有其他人正做着你在做的事情,或许在另外一个宇宙。这是互联维度的直觉,但你们单一和线性的大脑,并不理解这实际上是什么。他不是另外一个人,过着一个平行的人生。而是,这就是你,不知道你被一个有着你的名字在上面的生命力量环绕着,它不是单一的,但是你的一部分,就在你所在的地方。因此,在那儿实际上有着一个能量和你一起过着平行人生,但它是余下的你

 

我有告诉过你这会很容易理解吗?(克里昂微笑)

 

:亲爱的克里昂,你对英国传统巫术崇拜(一种巫术、异教形式)是如何看的,还有把女神和有角的神看作是合一的二元性这样一个灵性聚焦?

 

答:当你把你自己放在一个文化的盒子中时,是很难解释一些可能和你的真实生活经验相悖的事情的。当你走在悬崖边时,由于你这么多年对重力的了解,你每一步都会很小心。但有双翼的文化就不在乎。那你会叫他们愚蠢和邪恶吗?还是去寻找他们的双翼?

 

异教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个词的意思是在你的宗教信仰之外。那它是恶魔崇拜,或者它只是一些不是基督教的事物?或许它的意思,取而代之的是,对自然的理解

 

对巫术也是一样的。一个女巫(或男巫)是嫁给了魔鬼?还是这是一个名称,给与了那些有能力疗愈他人的人,因而他们被那些从小被那样教导的人看作是邪恶的?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几乎所有的这些都是被恐惧的基督教徒创造出来的民间传说。

 

巫术崇拜的核心不是你想的那样。人们如何对待它又是另一个故事。所有地球上的宗教都是这样的。所以在你决定它是邪恶的或是充满邪说时请先看看它的核心。或许他们是另一个文化中的光之工作者?或许有些甚至是有双翼的?

 

神之爱并不是专有的。它视你们所有人为大师,不论你把你对事物运作方式的理解贴上什么样的名字标签。你能用这同样的方式看待吗?

 

问:哈喽克里昂,你收到我每晚送给你的拥抱了吗?

 

答:每一个晚上(克里昂微笑)。你收到我的了吗?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