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曾读过你的书并参加过几次你的现场通灵。几年前,我请求了中和嵌植。我一直努力的去活在当下,把自己从过去的合约中解放出来,并尽最大程度的利用这次机会来帮助这个世界达到它的最大潜力。而让我困惑的是,在今年419日我发生了一场车祸,这导致我需要挣扎着来恢复我的行走能力,我右臂的活动能力,以及回到车祸之前我的生活。如果我中和掉了所有以前的合约和我的业力,为什么车祸会发生?

 

答:亲爱的,我们尊重你的人生以及你周围一切事情的时机。在这个时刻,你也应该这样。因为随着时间你将重新得到你正在为之努力的一切。与此同时想想这个:嵌植的定义是你嵌入了转变的允许。你这样做了。这个意外是一个重要人生转变的全部并按时发生。你的嵌植请求改变了你的未来...而你正在这儿,并活着!我不希望过于戏剧化,但你就在事故之前改变了一切,包括你的生活轨迹,你的合约,以及你在地球上的目的。事故和你的业力没有任何关系。你幸存了下来。

 

你们很多人不了解你们用以改变所给与你们的事情的力量。很多人都在用这样肤浅的方式看待事情。得到嵌植并不意味着交通事故就不会发生在你身上;而是它给了你允许去改变和这个事件相关的旧现实。

 

在上面这个例子中,这位亲爱的朋友仍然不理解是,同样是这个在另一个现实中可能会带走她生命的事故,现在已被设置为允许她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现实。她的治愈将会发生,而她将会在这个星球上成为一个不同的人,准备好了去继续经历将会改变她和周围的人未来的事情。她甚至可能会到达一个她能够庆祝这场事故的境界。而这就是能做自己的主的人的智慧(wisdom of master-hood)。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来自巴西,读过你的一些书,我有关于中和嵌植的问题。如果伴随着我们而来的那些必须要被经历的业力是要被清除掉的,那当我们中和(neutral)了这些业力(依我的理解,它不是被改变了,而是被中和了),那当我们离开时会发生什么?我们仍然要清除这些业力吗?

 

另一个问题是如果我们中和了业力,那那些和我们之间有业力要清理的人会怎样?比如说,我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们和我之间绝对有业力需要经历和清除。我们在他们到此经历业力之前必然已经达成了一致,或者是定下了合约。如果我中和了我的业力,那他们的会怎样?

 

答:亲爱的,你又选择了复杂化一些很简单和基本的事情。当有人说我爱你时,你会开始去调查质问吗?

 

听着:中和嵌植是去中和过去的允许。它是一个给你使用的灵性工具如果你想的话。它完全改变了你互联维度DNA中的一些部件和片段,这些部分原本是计划好了要执行解决业力问题这个旧能量任务的。当它被请求时,一个意义深远并且对每个个体都是不同的过程开始了。有些人感觉到了有些人则没有。业力在你请求个人转变的时候就清除了。那些和你之间有业力的人同样也改变了。这对你看起来似乎不恰当,但我们过去十几年都在教导你们,你们是一个集体。没有什么你对你自己做的事情是单独的。它改变了你周围的能量。我们说过,如果你定期和一个搭档一起打网球,而有一天这个搭档没有再出现,在几次爽约之后,你也会停止出现在网球场上!

 

业力是复杂的,但它的确是按照我们所说的方式工作。如果你清除了你的,和你之间有业力的人同样会被影响。这全都是一个宏伟系统中的部分,在其中如果你帮助了自己,那你同样也帮助了这个星球。当你离开再回来时,它依然是不在的。没有规定你必须再次经历任何事情。一旦你改变了你的灵性DNA,这些属性就属于你的灵魂并是阿卡什记录的一部分。

 

记住这点:并没预先的注定,只有预先的倾向。当你进入这次地球体验时,你有的只是各种可能性。这些预先的倾向是由你曾经做过的和学过的事情所产生的。它们摊在那儿求着被改变!开始习惯以下观点,你是一个动态编程的天使,活在一个你是做不了主的这样一个合适但却是错误的信仰中。你的测验就是去学习不论何时只要你想,你就能够改变你的人生。中和嵌植是我们说过的(很多)会直接影响你们DNA中灵性部分的工具中最前面的几个之一。

 

当这些最初被呈现时,你们很多的灵性领袖都拒绝它,甚至称它是邪恶的。他们的偏见是你们注定都要偿还业债。但你们不是。业力只是一个初始能量,然后就没别的了。神把你们送到地球去过没有选择的人生,你觉得这听起来有道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就是过去的奴隶。想想这个。

 

在一切事情上你都能做主你的健康,你的愛情关系,你的平静,你的寿命,是的...甚至还有你自身过去的能量。如果你想相信任何别的说法,那你就永远无法跨越你现在所处4维位置,到当下被给与你的互联维度能量之间的距离。

 

你是一个被赋权的强大人类,是神的一部分,是大宇宙计划的一部分。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2001年请求了中和嵌植而就是从那时起,我的人生一直就像是在人间地狱。告诉我,我有改变吗?我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平静和富足吗?还是将会永远处在绝望和痛苦中?感谢你所有的教导它们让我知道了我的指导灵以及如何向他们寻求帮助,甚至是握住他们的。我只是想在我的人生中有更多的快乐和更少的痛苦。

 

答:嵌植是嵌入掌握力(mastery)的允许。它是一个允许,允许去接收跨越对你对神性的无知和对所有的一切的觉知之间的空白的桥梁,进而开始觉醒的过程。这不是一个克里昂属性,而是你们在这个星球上创造出的一个新礼物。

 

如果你感到一切事情在你给出请求的意图之后就立刻改变了,那它就起作用了。然而,没有人会申明他们的神性并让其惩罚他们自己。它并不是设计成要创造一个人间地狱。所以你必须要问你自己:当你请求它时,你是希望不只怎的它就能自己解决问题?还是你会给出我们所说的那种意图,也就是你倾听灵性以及所有你已觉悟到的觉知?或许你正是在和你自己请求的属性做斗争?

 

嵌植是一个礼物 —  一个工具。如果你打开了一个盒子,出来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挑战,你是会坐在盒子上报以最好的希望,还是会拿起给你的新工具去完成为你的人生转困难为解决方案的任务?你明白了吗,嵌植可能很好的打开了一个盒子,一直都在那儿,但你原来一直坐在上面。现在原来一直在那的挑战都出来了,但也有了新工具。是时候使用它们了。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猜你已经厌烦了关于中和嵌植的问题,然而我发现我依然对它有困惑。如果你请求了中和嵌植,那对于那些必须要解决的业力会发生什么?一个课业必须被学习,而以某种方式来说只是把业力跳过并继续前进,看起来就像是不公平的游戏

 

或许听起来有点蠢,但我不知怎的还是害怕如果我放下业力并请求了中和嵌植,我的业力会比现在更严重。我一个感觉就是我的业力是让我的人生保持有趣的唯一最重要的力量。一方面我只想要解决我的业力并请求中和嵌植,而另一方面我又觉得我必须靠自己来解决它。

 

答:你完全没有了解到的是:当你作为一个人类从学校毕业时,你会有多想念玩具,启蒙图书,午休时间,牛奶和饼干,免于责任的保护所有这些你在幼儿园里拥有的?如果你能选择长大,你会吗?

 

你明白了吗,你并没有跳过什么。现在你只是在你每次往来地球时都一直存在的同样的旧系统中打转。感觉上好像是有一个必须要去解决的系统,但这就是你在那个旧系统中所有的一个让你感觉到那就是所有的全部的二元性。这个星球上的大师没有任何需要解决的!他们进来时没有旧系统。这是激活和掌握场景的一部分。但你却仍然卡在幼儿园里的智力问题中,并用幼儿园的规矩和感觉去问如何才能把你留在那儿缺乏了觉知,这个你最珍贵的礼物。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