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16

 

翻译自2018.11月克里昂

在澳洲塔斯马尼亚的现场通灵之一: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20downloads/download_Tas_18.html

 

 

亲爱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我们曾说过很多次了,我的搭档能很快就进入通灵状态。他并不是一直是这样的,而对于很多其他通灵者也仍然不是这样的。亲爱的,这和你所携带的自律有关。你和所称的“灵性自我”或“高我”距离有多近?你或许会问,当你静心时,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到达一个宁静的状态?到达一个你可以说现在我是在静心中的状态?你训练的越多,这就越容易。有些人现在坐下后立即就能进入这中美妙宁静的状态。所以你可以说这是经由练习得来的,你可以说我的搭档是随时都准备好的。

 

不论如何,我们现在都坐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在公园里,阳光下,微风拂过。我们是在塔斯马尼亚。再次的,我们有着美丽的天气和阳光,在其中我们可以沉思这些灵性上的事情,在一个能促进它的地方。你真的不需要使劲想就能处在盖娅中,处在大自然中,甚至在这样一个有被人类改造过,准备了草坪,桌子,并种上了树的地方。这仍然是一个会响应盖娅的地方。

 

我们曾说过很多次关于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以及神对此的尊重。而这就是现在我想说的。这个特别的信息并没有标题,我就简单称之为“尊重人类”。所以让我们来给这个信息或寓言加一点梗。

 

 

我面前的这个团体大约有 45 个人。在现在我所说的这个特别团体中,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些特别的招数来准备一趟超过五天的旅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方式来做准备。让我们来谈谈你们打包行李的方式,呵呵…(克里昂笑)。你们中一些人有旅馆室友,而这个室友不一定就是你之前认识的人。如果你不是一个经常旅行的人,你或许会注意到,不同的人打包行李的方式是不同的。

 

有种是有效率的打包者,他们一直都知道每样东西都放在哪儿。如果只住一个晚上,他们只会拿出行李箱中的一部分东西。如果住两个晚上,就会拿出来更多一点。如果是住三个晚上,他们的确会用到房间里的抽屉。

 

还有一种打包者会一直都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并且绝对所有东西都会在房间里摆的到处都是。因为这类人要知道某个东西放在哪儿的方式就是要看到它才行。我刚描述了两种打包方式,你或许会问,到底哪种才是正确的?答案是,对那个人管用的方式就是正确的。

 

这的确展示了不同的人不同的组织方式,不同的思维和工作方式,以及我们对人类这一点的尊重。我们之前曾告诉过你们一些有争议的事情,也就是有很多层次的真理,有不同种类的真理,而不是只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核心真理。这和你们所接受的灵性教导相悖,因为全球各处都在争论的是,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真理?人们该如何崇拜哪个正确的先知?或者是争论什么才是正确的崇拜唯一真神的方式?

 

所以这个打包小故事就是关于此的。因为这是一场灵性静修,所以我向你们介绍一位非常辉煌美丽的天使——行李打包天使!(听众笑)这位天使会把你们召集在一起,你们将坐在这位伟大天使的脚下,而这位伟大的天使将教你们该如何打包行李。立马就会有反对意见。立马就会有人说,我对此不感兴趣,我就是要用我自己的方式打包。如果你教了我别的方式,那也不是我的,就算你是直接来自造物源头的灵性天使,我也不感兴趣,因为我就是我这样打包的。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我了解人类,而这是合适的。你们每个人都是携带着完全不同的经历来到这个星球上的,有着不同的欲求,不同的行事方式,思维方式,甚至是不同的灵性自律方式!

 

你们每个人携带灵性的方式并不只是只有一种,这难道不美妙吗?我们通过这个故事向你们展示,即使你拥有了多维的体验,一位胸口有着大写的“ P” 的打包天使来到你的面前,你们中还是会有人说,就算这是个奇迹,我也还是不感兴趣,我就是要以我自己的方式打包。我们告诉你们这个是为了向你们展示神灵是完全理解这一点的,完全理解你们是多么的不同的。

 

在这样的一个地方(背景中有鸟鸣),在大自然中,盖娅是主宰,有很多可以欣赏和感受的东西。你们每个人都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来连接。你们或许会四处走走,或者抱抱树,或者就坐在原地,有些人想站着,有些人想坐着,有些人想静心,有些人只是想脱离。而你们所有人都将是正确的。 打包的方式没有对错之分。敬仰和你连接的造物源头的方式也没有对错之分。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到过,但让我再为你们描绘另个一画面。这个团体中的有些人曾见证过一些澳大利亚最粗犷的人的美丽故事。他们就是你们所称的塔斯马尼亚伐木工。他们活在几乎一个世纪之前,会花很多个月的时间呆在野外,去到那些当时在地图上都还没被标出来的地方,他们会在那里砍伐松树。他们是非常粗犷的,他们的故事是美丽的,你们有些人听过他们所讲的故事,甚至是在他们 80 多岁的时候。现在我想让你们想象一下,当他们在荒野中时,或许正好是在他们出去的三个月中的第二个月,在晚上他们或许正一起坐在火堆边,就在此时,他们会谈论什么呢?呵呵。呃,自然他们会谈论盖娅,故事自然会是高我和森林中的神灵、精灵。而你们则会说,你这是在开玩笑吧,他们只是伐木工。而这会导致你问如下的问题,你认为他们的灵性状况如何?他们是灵性的人吗?而我会告诉你们,因为我在那儿。他们或许不会用很多语言来说这些,但他们所有人都非常知晓内在的神。你们无法去到那样的乡间去看到你们所看到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而没有绝对强大的,不只是对你自己,而是对更高力量的信念。他们沉默的携带着他们的灵性,他们的这种沉默是他们力量的一部分。每个个人都有着他是谁,以及在这之外还有什么的看法,而没有人是错的。

 

我在另一大陆曾经说过, 所有登山者都是信神的 !就在这之后,有位登山者笑了,他说是这样的,我们都是!这是一种沉默的庆祝你们是来自星星的内在觉知的方式。所以当你们离开这场通灵之后,即使是去逛商场,也别忘了神灵是尊重你们所有人的这一点。不论你们是摆的到处都是,还是打包的很有效率。呵呵,就这样吧!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