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这周,当我坐下来准备接收来自天使们的信息时一种情形和感受再次发生。我感觉到一股充满温柔圣爱且巨大的能量降临在我身上,并通过话语表达出一种极强的和平感受。

 

我猜想我们将会在旅程进行的某一点亲耳听见来自天使们的声音,不过现在来说则是享受在这些话语和文字背后所蕴含的甜美能量:

 

----------------------------------

 

在静寂的时刻拥抱我的临在,

 

你将发现你一直在寻找的爱。

 

在头脑那繁复的思维之间,

进入祥和与宁静之中,

你会感受到你真心渴求的和平。

 

在那一双双充满创造力的眼神之中你会见证我的出现,

 

我一直且永远在找寻方法通过人们的内心浮现。

 

放松自己,静静感受,

 

感觉你自己慢慢沁入到我的圣爱之中,

就像海浪一样,总要回归海洋的怀抱。

 

当你在我圣爱的拥抱中自在呼吸,

自由放松之时,

你的痛苦会得到疗愈,

困扰你的种种问题也将得以解决。

 

你并不需要再继续感受被伤害,被抛弃,被背叛或者被蔑视的刺痛,

 

因为我的圣爱是如此宽广,

它包容一切,

它的出现会让所有痛苦变得不值一提。

 

因为,非常清楚的一点是 -

只要光出现,黑暗的幻象就一定会被驱离。

 

你永远不会真的与我分离,你不可能做到。

从他人向你伸出的援手中你会找到我。

 

你在这个世界里找寻源于我的爱,

从真诚接纳和人性本善的共有特征中你会发现它。

 

在那些充满祝福的时刻,

当在你生活中体现出更多美好,

展示更多仁慈的时候你就会看见我,

我活在所有这些空间之内。

 

不过,我也会出现在那些可能不被你轻易发现的地方,

在那些已遗忘我的圣爱的人们的面孔上,

在他们的心里我同样存在。

 

我不可能真的离开你,

在你的生活中,

即便显得的情形是别人在冷落你,远离你,

我依旧和你同在。

 

当其他人无法看到我在你心中闪烁出的光芒,

恰恰就在这个位置,

这个闪光之点我始终停留其中。

 

当你遭受不公对待,

被非源于我之圣爱的力量侵袭时,

冷静下来并知道 - 我深爱你,

并且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

不论你做过什么,

我都以你本来的样子接纳你。

 

我的爱不受任何限定,

在我的拥抱之下你永远都是完美的!

 

呼吸吧!深深的呼吸,

感受我圣爱的脉搏置入你每次的心跳中。

 

用你每次的呼吸,

在气流自你鼻息之间流动的同时也把我的圣爱吸收。

 

感受我生命的原初力量,

通过被你吸入的氧气进入你的每个细胞,

这些细胞每天都在勤劳工作,

它们共同建立了这个被称之为你的身体的斗篷。

 

请允许我自你内在升华,

仅仅透过你的呼吸和你的意图,

我就会帮助你化解所有麻烦,

疗愈你所有的病痛,

解决你正面临的挑战。

 

你应专注的并不是生活中的种种问题或麻烦,

而是想起 - 作为一个整体,

我们所共有的喜悦且蒙受恩宠的本质。

 

我在你心中,而你也同样在我心里!

 

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

 

U2 心无为:头脑,把原本简单的变得复杂;基于心的智慧,则把繁复复杂的变得简单。宇宙运作自身的法则同样非常简单,推导出质能方程式的巨匠爱因斯坦也是这样说明的。

 

从简单到复杂,是一次创造,体验和学习的过程;从复杂回归简单,则是一个人的智慧升起后必然会经历的结果。

 

从极简到极繁,又从极繁到极简,灵魂通过这样一种循环认知了自己,从自身所不是的极繁创造中最终领悟到自己极简的本质。

 

所以,圣贤老子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而化生出万物的“道”却是不可言说的极简的“一”。

 

谓之,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