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纽约锡拉丘兹,2018728

原音:http://audio.kryon.com/en/Syracuse2-Completion.mp3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2018-08-16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开始的引导,有爱。在任何实相之前,任何宇宙、任何星系存在之前,有爱。随着多维膜的碰撞,开创了这个你称作的宇宙,有爱。你的星系形成时的物理,有爱。而在这个你称作地球的世界,自我成型,冷却,生命诞生时,有爱。当人类的生物体在这里出现,接收合一的知识时,有爱。在那之后几万年后,你坐在椅子上,有爱。

 

 

这是永恒不变的造物者,永远。一个动态却也静态的源头,它不停地变化,变得可扩张,然而,爱永在。亲爱的,当你研究创世这个核心信息时,请跟最开始的人们谈一谈,那时有爱。而在这里,我希望你知道:你是源头的一部分。亲爱的,DNA变化的一部分,从24对染色体的动物变成23对染色体的神的一个片段,就是在你体内置入中央源头、一切万有的特性。

 

 

我想提醒你:当你说“DNA”的时候,你想到什么?你想到身体里几兆亿的DNA分子。还是,你想到一个分子,它有几兆亿的一模一样的兄弟姐妹。我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这类似于问你的灵魂。你认为你只有一个灵魂,但万一你有几兆亿一模一样的灵魂呢?你要如何对付他们,人类?这点如何帮你更理解神的爱?它的作用是:它告诉你,更复杂的事物也充满了爱、慈悲与美,超越你能想像的任何东西。

 

 

在你身体里,镜像了那么多正在发生的你看不见的事。你身体里的一个DNA分子跟其它兆亿个DNA分子是完全一样的。合在一起,它们一起建立。这就是DNA数量如此之多的原因。稍稍停止生物研究,它不符合分子结构模型,其中有一分部是多维的——那第24对看不见的染色体。允许你有选择权的那一对。把你连接上所谓的高我”——那也是你自己,存在于生物体你的振动之上,在肉身之外。的确意义深远,但还有更多。

 

 

我想给你一些个人信息,对那些相信自己是利莫里亚人的人们说几句。利莫里亚文明跨越几万年,你们有3000万人曾经历过那体系。所以,人数并不少。而在这个称作“2012冬至日的转变中,你仍然处在这个转变里。所有曾经生活在利莫里亚的人们,如今都在这里,还活着。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在苏醒。觉醒于这个转变是因为,核心信息开始在他们体内苏醒。在此过程中,他们有疑问,简单的问题:我曾经在这里吗?我的感觉是什么?我感觉到有东西要推我寻找答案,我却不清楚问题是什么。我被推着寻找一个没有题目的答案。除非你说问题是简单的,否则我无法给你答案。

 

 

有人说着以上话语,到处寻找,说:还存在有更多东西,我知道。这些是开始意识到自己是老灵魂的人。在此意识到自己是老灵魂的过程中,他们的确是老灵魂,需要你相信其它东西——灵魂回归、归来、回来。你过了多少世?我将把今晚的信息起命为《完工》,完成。我将解释你所在的这个旅程。有人称之为转世(reincarnation),我们称之为表现主义(expressionism你的灵魂以不同的表现回归,那是不一样的载体,身体不一样了,那是同一灵魂的不同表现。

 

 

转世暗示了一个完完全全的转身,一个重新启动,一种重新开始。我们的看法不是这样。让我给你一些问题去思考:昴宿星人转世吗?绝对是的。他们有许多表现形式。我们之所以不用转世形容昴宿星人,是因为当他们回来的时候,当他们长得足够知道自己是谁、曾是谁、曾在哪里,当他们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回来并孩童时期醒来的时候,其实离他们上次离开的时间并不远。原因在于他们的DNA在几乎90%的有效功率上运作,你的只有35%

 

 

人类的进化过程即是意识的进化。把你自己放到几万年后,许多代人之后,随着灵性进化,回归的孩子们最自然而然的事就是记起自己曾是谁、父母曾是谁、学过什么,他们理解生命持续,并不因死亡而变。哦,你能想像吗。只要你活着。当你吸入最后一口气的时候,无论什么原因,你看着爱人的眼睛并微笑,说:回头见。你会的。

 

 

昴宿星人的回来时间,哈哈哈,大概是一个月。一个月。带着出生于另一个家庭的协议,等他们在那个表现形式里大得足以记得从前,他们就会回头找回爱人,说:我回来了。我爱你。然后说:你什么时候死?是时候你来找我了。因为现在你知道我是谁。而家人们来来回回来来回回回回来来回回来来,有爱长存。

 

 

你还没有以上能力。但原则是一样的。死亡不是结束,而是表现。在此结束时代,你学到的人类转世时间是多长?一个世纪?或者,在帷幕另一边,要多长时间做完你认为要在那边做的事?这是你想出来的问题,却对那边真正发生的事毫无头绪。因死亡而离开星球的人们的意识进化得越多,就越快回来。你认为一年如何,或更短?这就是当今情况,老灵魂。

 

 

你想知道原因。你如此积极地来这里这么多次,是因为转世时间微乎其微。你立马就回来了。但这不是我真正想说的。过程是一样的,但你不记得,是吧。将来你会记得。这是另一个通灵的另一个主题了,我以前说过的。死亡不是极糟糕的事,除了你的亲人。因为你会回来。而以下,则是我希望你听到的通灵信息。

 

 

老灵魂们对于结束有着完整的感知,因为他们位于终结年代。新能量传遍社会,你们已走到尽头,转变已经开始。现在你意识到自己正面临最后的通道。你们有种完全结束的感觉。你们之中,我会告诉你,大部分老灵魂,特别是利莫里亚人,在几万年来都一直看着这一切。冬至日已经到来。几万年,你一直在看着这情况,把它当作一个旅程。你体内有些东西在说:结束了。做完工作了,成功了。不用再回来了。这是普遍感觉。其中的意义是:这是结束,一个时代的结束,自由选择的结束,毕业了。你经历了所有运动,你通过了所有年级,学啊学啊学,现在,最终毕业了。你成功达到转变。这个完全没有保证会出现的转变,只在2012前几年才有机会。情况开始转变。

 

 

会议室里的老人们会记得自己还怀疑是否成功,因为有可能出现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也在说第三次世界大战正在到来。预言还说,这预言在经文里,是世界末日,绝大部分人死亡的时代。然而,也是大师们回归的时代。令人迷惑啊,是吧。那是结束。

 

 

圣经之外的人们也述说同样的事,许多人。他们描述星球会如何如何,说:你们不会成功。有人说是2000年,有人说是2012年冬至日,完全不理中间的12年。结束了。这是某循环的结束。几万年的循环。老灵魂知道它。

 

 

许多人早在2012很多年前就回来了。我说过的。拥有帷幕另一边灵魂的人类是怎样的?在你回归之前,在那里你面对亲人、爱、美丽。在那里你在死亡预言中选择家庭,因为你是那么美丽而复杂,美妙。谁能教谁,教什么?这次会发生什么?但他们会看着你。我也在那里。带着全部神的智慧,他们说:你知道的,是吧?你有可能被烧成灰烬,和你家人一起。你不会成功。你将出生在一个战火四起的星球。你将出生在一个有着同样问题却期待不一样结果的星球。你将进入一个写着失败的预言里,以恐怖的方式,死去。你们所有人,很可能在同一时间死去。灾难会很巨大,会很丑陋,全星系可能也会知道。地球会在几千个核攻击同时爆发中几乎分崩离析。没有预言能够表达那时的漫天烟火。而那,就是你的投胎之地。

 

 

而你的反应,亲爱的老灵魂,亲爱的利莫里亚人,亲爱的完成了循环的人,你的反应是:事情还没发生呢。在场内,存在着一丝伟大事件的可能。

 

 

你为什么会那样想?就算你有着神的头脑,为什么能那样想?我给你的答案是:因为你以前经历过此事,作为昴宿星人。你见证过,你见证过最后一刻局势急转。你见证过起码两个星球的种族灭绝。你见证过极丑陋中的最丑陋的极品,而且经历过。然后,无论如何你都要回来。而出乎意料的,同样的冬至日引起一些不一样的事。你通过了,于是进化开始。于是,你所在的星球不再有战争,彼此尊重,人类意识开始进化并成长,达到一个你甚至无法想像的地步。所以你会那么说,那就是原因。因为你知道,地球不是唯一一个你拥有表现形式的地方。

 

 

如今你坐在这里,完工了。我通过了,成功了,做完了。哈哈。不对,还没完。嗯,以下是我想告诉你的。你现有的印象来自于你到达时代的终点,而你感觉到一种极度的重量减轻,说着:你将不会像以前那样回来,不会像从前那样再经历这种情况。我会告诉你,你是对的!当你下一次醒来时,老灵魂,你将记得今天的许多人事。不是具体的人事,不是你的名字,不是你的亲戚,而是你将苏醒在新地球的新能量里,它支持萨满的一切。你接触的一切会变成直觉,你以前做过的什么事不会有效。再也不犯同样错的转世,如何?那就是你将来的样子。你正在回来。因为你要开启另一个时代。

 

 

仁慈的传播导致大师们的分配,而你会去到那里,人类会进化到一个超越超越的地方。你如此年轻!你喜欢跟同一星系的其它有着几亿年文明的外星人合作吗?你认为那有什么不同?他们看着你说:我们没有战争。战争在历史书里。我们不感兴趣,因为我们不再战。我们不那样。那是野蛮时代,那是动物的我们。如今我们是大师。他们这样告诉你。这个转变,亲爱的利莫里亚人,是旧循环的结束。你将带着大师性质回来,所有人。新鲜的,全新的,不是疲惫的。事物在运转,我们需要你。当你去到帷幕另一端时,存在你不相信的过程、意识、系统。我甚至无法描述播种如何进行。但你们都会回来,因为那是你的请求。

 

 

你不会错过庆祝会,是吗,真的。所有这一切你几万年来的努力,你经历的一切,这是那一切的完结。当你回归,将是其他事物的开端。不像从前,而是其它事。这就是我想说的。每一个光工作者,老灵魂,现在正在收听我声音的人,你感觉到完结,的确如此。结束了一种行事的旧旧方式。结束了一个认不清你是谁的文明,结束了一个只想战争争战更多战的文明。你将开启新文明,开始进化到更合理的社会。

 

 

现今所有问题、结症,到时你会回顾并大笑。你将如何处理污染?你说,你要如何对付地球破坏?,你说。让我给你一些问题去思考。几代人之后,你甚至没意识到这些问题。因为那些东西不再存在。因为进化了的意识不会破坏地球,不会污染自己从而杀死自己。根本就不必那样。根本不需要任何资源去制造能量。你将使用其它无污染的东西,它无需挖掘,哦,除了一样,热能。你知道的,那是你的暖气,是吧。你往下挖得够深就得到想要的热能,然后热能转化成蒸汽,蒸汽推动发动机,发动机产生一切:电力、水力、活化水。你的一切不需要从地球获取。盖娅会回馈干净的空气,更多氧气,更干净的海洋。这些东西正在到来,由于你回归时带着的意识。你回来之时,因为你回来了。

 

 

这是不一样了,是吗。考虑到灵魂的目的,它在做什么,要去哪里。你为此已经等待万年。每次我这样说的时候,同时我也要提醒你:此转变是全新的。你在转变中是个婴儿,在转变中是摇篮期。甚至有少数人才刚刚承认转变。但随着时间推移和天气转变,有些预言会成真,正如我们说的在场中的可能,随着你看到越来越多的诚实开始在星球上出现,并曝光一直存在的问题,就会知道我是对的。

 

 

我以前告诉过你了,现在只是再提一次。我希望你知道你的方向。我希望你留意,那些在高级神圣地方的人被传召,因为他们对于一些事情没有作出等同于他们职位的反应。被撤职,许多人,不只是一个。一直存在的体系崩溃。因为突然间你看到他们并非诚实。有些事在黑暗中蔓延,肆无忌惮,有些邪恶的体系在黑暗中横行,霸道了几世纪。其中一件是:对儿童的性虐待。对儿童的性虐待。此星球上还有比这件事更残忍、更旧能量的吗?答案是有,这只是其中之一。留意吧,很快,这些事会被曝光,成为当日话题,是你从未想过的事件,需要被清理。

 

 

当你看到这情况时,我希望你记得今天。它在场中,亲爱的,早在进展。亲爱的。这反映了人类更高的意识,无惧于进入黑暗,纠正没有显化的错误。那就是进化。你才进入了进化没几年,却已经准备好看到这些事件。我能在这里告诉你,因为你做完的事。你在转变中。但今天的主要消息是完成。

 

 

你们每一个人,包括我的伙伴,都会死去。有多少人有勇气去庆祝死亡?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表现形式的结束,将进入另一个表现。如果可以,那么在最后一口气前看看身边的人,说:我会回来。

 

 

然后我们会讲到神奇的灵魂分裂和灵魂之旅,如果你没听过,请回去看看。因为你的灵魂分裂,一部分留在后面,直到你生命尽头。它们希望可以闻着你、听到你、伴着你。那是一个美丽的仁慈系统,非常复杂,许多人不信。如果不信,那么你就不会体验它。那是自由选择。但如果你认可它,它就开始成真。当你在那么爱你的神的双臂中放松的时候,它提供了一个系统,给你陪伴,给你安慰,爱你,虽然你认为自己孤单一人。

 

 

当地球终结之时,可能需要几亿亿年;当太阳终结之时,更加遥远的将来。在那时,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呵呵呵,你不会在这里。因为你早已进化得可以星际移民了,对于离开地球一点问题都没有,也不需要太空飞船,只有爱。这就是今天的信息。清楚了吗?

 

 

有慈悲的神,你辉煌地出生于这一生的这个表现形式。星系认识你。此星系中比你古老几百万年的星球,像你一样,有着连接着你的意识,以你为荣,为你鼓掌。观察你能学得多快,跟他们相比。

 

 

会有一段时间,你会怀疑情况是否如此。因为黑暗会反击,但不会赢。那些没有合一的人,不理解的人,不想要进化的人,通过自由选择,跟你对抗。别误解,亲爱的,你不是在对抗恶魔或外星的邪恶力量,你的对手是人类。他们有着黑暗意识而且想保持原样,因为以前一直为他们所用,他们仍然不知道转变正在进行。

 

 

最后这点:有趣的意识是,有几种意识不能自我反省,看不到自己是谁。傻子不知道自己是傻子,我以前说过的。他仍然是个傻子。当他身边所有人都站起来离开,他仍转着眼珠子,或者仍然不想跟别人交谈。于是稍后他回来,继续是个傻子。傻子甚至不知道有傻子存在。身在黑暗的人努力保持旧时代、野蛮时代的黑暗延续,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但他们会被打败。因为如今比以往有更多的光。更多孩子出生,开始觉醒于新能量,意识到自己是开启的,而不是关闭的。而一群老灵魂会像今天坐在会议室里,研究集体问题、符号、语言、观点、概念。几万年的东西开始在他们体内再次苏醒。有些人甚至会说:我记得这个!我记得它!而你将进一步建立新的教学轮,它更加先进,因为你现在有多个阿卡什纪录。这会发生,到来。

 

 

这些是我们看到并告诉你的事情,它们很美妙。我们在场中看到它们发生。我们邀请你去感受它们。知道你在它们中间。你永不孤单,永不!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