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和平、圣爱、圣光存有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这些走在灵性道路上的人,应该看到自己生命中取得的最美好的成就,继续重视灵性上的修炼,但不要自鸣得意或表现出灵性上的骄傲。要正确看待自己迄今所取得的成绩,继续在生活中践行美好的、创造性的、有助于进化的准则。

现在,你们人性意识与神性意识之间的闸门确已变得很小。要让自己被新的转化能量完全充满,乘上圣爱、美好、力量与欢乐的翅膀。

摆脱那总把你们束缚在大地上的人性吧!勇敢地看到自己真正之所是,勇敢地将自己投射到自身之外!

我常在你们身边,常对你们讲话——对你们的心灵、灵魂讲话,但很多人听不见。他们整天在听什么呢?在听自己的头脑、小我!

你们的头脑、小我必将转化,以便和各种转化能量校准、对齐。

我不是让你们把头脑、小我连根拔除。它们对于你们的平衡运作还是必不可少的。我只是请你们让来自于自身最深处、来自于自己神性的各种能量以及目前被带到地球上的各种能量在自己内在自由顺畅地流动。

不管是人还是各界生命,所有不能与新振动完全协调的都将“不适合”在这场大转变中进化,因此会有很多植物、动物和人离世。一个美妙的预备星球已开始接纳某些人了。在这颗预备星球上,有地球上的很多物种,包括很多动物。它们将会在这新的星球上适应新能量——五维、甚至六维的能量。没有什么会被毁掉。它们只是被带到了别处。

 有些人目前还没有力量、能力、意愿把自己的神性完全融入人性之中。他们只是在头脑中知道自己是转生于物质中的圣光存有,知道在自己最深处居住并闪耀着一个源头的火花,知道上帝在通过自己实现神奇非凡的业绩。他们也知道自己可以通过这神性大大帮助周围的人,但没有将这一点付诸实践。

我希望你们对自己的进化感到自豪,能够在自身最深处对自己说:“我没有浪费时间。尽管过去我没认识到自己是谁,但现在我认识到了。”

你们向别人提供帮助时,不是以个人的名义、以人格去帮助,而是以升化了的人格——被自己的神性、神圣“我是”升华了的人格。

你们将渐渐感觉到这神圣“我是”的临在,感觉到祂显现于自己内在,只要你们不陷入痛苦、悲伤、怀疑之中,只要和自身及宇宙校准、对齐。

怎么才能和宇宙校准、对齐呢?那得尽量不断投射出积极、正向的思想。要始终在圣光、圣爱中创造。要在自我表达时不说出一句退化性的话语。

 如果身边有人令你们觉得不舒服,因为他们与你们不同,那要接受他们,请求自己的神性帮助你们超越他们的能量,或给你们足够的圣爱以帮助他们。

别忘了你们日常遇到的每个人内在都有神圣“我是”的临在。

有些人的“我是”临在显现得比别人多些,因为他们领悟得更好并把自己的神性更多地表现了出来。

愿你们成为这样的人。人们会到你们这儿来寻求安慰、和平与圣爱。你们要不断赞美、荣耀源头,不断向自己的“我是”、自己的神性部分请求帮助以做成某事。

你们还得从自身根除“疾病”的观念。观想自己一直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把这完美健康投射到自己和周围所有人身上,投射到在街头遇到的每个人和与自己打交道的每个人身上。

这些都会大大帮助你们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帮助你们与来自源头和创造之神们的强光高度协调。

当这光完全充满你们的世界时,将会发生分化。你们将离开三维世界,转入四维和五维。

 有些人满足于琐碎、便利的生活,得过且过。人是可以过较为平静的生活,但要觉知自己的神性。这样才能在平静生活时与自身完全和谐,也与神奇的宇宙能量、基督能量完全和谐。那时,这个人不仅有益于自身,也有益于众人。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