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unter_23 May. 13 17.20  

(2017-05-13 12:02:42)

 

 

 

我挚爱的灵魂与生命,我是大天使麦达昶。

 

天使灵气代表无条件的爱,任何准备好愿意奉献无条件之爱的人,都能与天使灵气的频率共振,与之水乳交融。

 

天使灵气是无价的、是神圣的。天使灵气有如天上浩瀚繁星的绚丽光彩,超越凌驾于人类的意识形态,独立、圣洁、光明以及不求回报的爱。如果天上的每一颗发光的星辰都代表着一位纯洁的天使,那么天使灵气就是我聚集神所创造的每一位天使所形成的巨大天使能源。我把所有的天使之爱团结汇聚使之成为天使灵气。任何人接收天使灵气就等同于接受所有天使的祝福、爱、光明与智慧。因而接受天使灵气的人,他的思想意识与言行举止将更接近天使,并终将成为天使。 

 

神创造天使的立意是希望为人类竖立一个具体的典范,作为人类有所遵循与依归的目标、最终企及的领悟与境界。神差遣天使陪伴着人类,就是希望时时刻刻提醒着人类,你们的本质就是天使,你们与生俱来就是天使的化身。只是在这三度空间里,你们的意象被暂时封锁,你们来到人间的最大挑战就是在迷失了自我的旅途中找回自己、唤回记忆、冲破封锁,看见自己内在天使的光辉,发现自己原来就是天使,因此天使来到人间最深刻隽永的寓意,就是来提醒你们,你们就是天使。

  

从灵性的层面,天使灵气是把天使的意识、天使的频率、天使的基因、天使的气息带给人类与地球,协助你们快速释放从古至今因果业力的枷锁,疗愈身体与灵魂受伤的印记,以唤醒、激发、提升你们内在的天使质地,让你们更快速更顺畅的回归天使的状态,恢复天使的频率。

 

但这回归的过程无法一蹴可几,不是接收了几次天使灵气的疗愈、得到了几次天使灵气的点化就能完成。从人类还原到天使,就如同褪去层层的囚衣与旧壳、褪去种种捆绑住你们、箝制住你们的人类习性,这是一条明人心见天使性的旅程。在脱壳重生的过程中是不舒服的、是倍觉艰辛、具有挑战性、需要被考验的。在这回归圣洁的道路上,你们必须保持信心,愿意百分百的信任天使,并且相信自己最终将成为天使与天使合一。

 

我传递天使灵气到地球是神的旨意。神希望在地球扬升的阵痛中得到更多神圣能量的护持,从减轻痛苦、减轻阻碍中顺利的扬升。因此我聚集了所有天使纯粹的能量与频率,经由人间管道英国的 Kevin Core 的意识与身体接引到地球。

 

接收天使灵气的人,在经过一段持续的天使灵气的疗愈之后,便会逐渐感受到自己有如脱胎换骨,宛若重生。人性私欲的习气逐渐减少,天使慈悲的良善与日俱增。天使灵气是帮助我们快速恢复天使本质的催化剂,当你们成为管道的次数越多,积极热情的将天使灵气引导到人类、动物、土地、自然界;当你们接收到的灵气越多,挥别因果业力的轮回、断除莫须有的恐惧与烦恼,重获自由的机会就越大。当你们逐渐丢弃人间的包袱与锁铐,迈入一个更不受局限、更扩展、更自由的领域,你们能创造显化的奇迹也将越来越多 !

 

所以在灵性的层次上,天使灵气帮助你们重回天使和平与温柔的怀抱;在物质实相的层面,则是帮助你们快速显化,这显化速度之快,将是超越你们所能想象,令你们瞠目结舌,惊叹连连 !!

 

天使灵气可以活化人类的细胞,激活正面律动的因子,提高身体所有组成元素的振动频率,打开更多存在于你们之内的灵性智慧的门户,以接引更多的神圣能量进入,协助你们更为敞开、更无所窒碍,以遇见更多的可能与机缘。去除恐惧与无名的障碍,苏醒你们的青春活力、减缓老化、增强身体抵抗力、切断与负面事物的连结、在身体形成灵气的保护膜与光罩,让你周围的天使与神圣存有认出你来,认出你内在已经启动的天使引擎。

 

不分男女老幼、不论身体健康与否,都可以接受天使灵气的灌溉与滋养。天使灵气的执行师或接受天使灵气疗愈的人,身上都会散发出属于天使灵气特有的香氛,吸引天使、精灵、独角兽与其他神圣存有的注意与陪伴,祂们将十分乐意听候你们的差遣、为你们服务。每一位灵气师父、执行师以及接受天使灵气的人,都将成为地球的灵气光柱,提高你们所在之地的频率,为周围环境带来稳定、和平、安详的力量。  

 

我所传递的天使灵气隶属于神圣几何立方体的一部分,是一个充满无条件的爱、充满丰盛意识、充满无限可能性与创造力、能够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的伟大力量 !

 

天使灵气是天使界的高科技,有如宙斯的雷电之火,海神波赛顿的三叉戟,能够穿透所有稠密沉重的思想念相、反转因果业力的作用,开启内在神圣智慧之门,畅通你们的灵性天赋,打开你们的灵性感官,提高身体的觉受与敏感度,提高正向振动频率与自我防御力,阻绝外界负面元素的干扰、投射与攻击。

 

每位天使灵气执行师,将可连结至少一位与你有缘的神圣天使、高灵、扬升大师的合作,与你们一同耕耘你们的灵性道途,这是我大天使麦达昶对你们的承诺 !

 

这银河宇宙充满了无法计数的神奇能量,天使灵气顾名思义是由天使来为你们服务。由于我们天使是不受任何时空、国界与藩篱的约束,因此天使灵气的内涵其实是相当包罗万象的。当我们提供灵气服务的时候,是根据你们每个人不同的需求量身订做天使灵气的内涵。我们知悉你们目前最迫切的需要,因此天使灵气除了集合大量天使的资源之外,只要是对你们有帮助的、符合你们需要的,我们自然也会就地取材,没有任何忌讳与障碍,把来自四面八方各种神圣奇妙的灵气与能量结合天使之爱形成天使灵气运作在你们身上,这是天使灵气最自由最不设限的殊胜之处。

 

这篇讯息是我在 2014 年即将带领天使灵气工作坊之初,由我亲自询问大天使麦达昶,请祂定义天使灵气,并解释天使灵气可以为人类与地球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

 

2 年半后再来看这篇讯息,一来惊讶于我当初竟然可以这么巨细靡遗的把麦达昶对天使灵气的阐述传递下来,二来幸福感动于麦达昶所言不虚,天使灵气真的带领我进入到一个让我惊叹连连的天使境界,一个仍然持续不断的扩展延伸的神性的我 ....

 來源:光之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693e6520102wwxx.html

 ( 图文自网络 , 版权归属原作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