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讯息提供:圣母玛利亚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于201712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觉到一个美妙的临在。她对我说——)

我是人们称作“玛利亚”的那一位,曾在两千年前生活过。我非常高兴来到你们身边!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现身了,而现在我愿作为女性能量、圣爱能量,以我的临在充满你们。

(莫妮克:玛利亚对我说——)

过去一直都有一些“智慧学校”。你们可以把这个地方看作一所“智慧学校”——一所可以自由进入的学校。现在不像我生活在地球上的那个时候——那时人们得具备大量的知识,才能继续在自己的灵性之路上进化。

而现在,就像你们被告知的那样:神圣知识巨书为所有人打开——你们只需有意愿去读里面的内容,只需愿意找回居于自身内在的全部神圣知识。

我很高兴向你们献出我心中的温柔、慈爱。我也很高兴给你们提供由我之所是发出的圣光。

我已完全不再是人类!你们若想对我目前之所是有个印象,就把我想像成一个能呈现为人形、甚至能以肉身向你们显现的非常明亮的存有吧。我曾在过去现身于地球上,现在也在这样做,将来还会这样做。请把我想像成这样一位存有——和你们一样,总想在圣爱中走得更远以献出越来越多的圣爱!

今天我是来告诉你们:要有勇气!即使这时代与你们希望的不同,即使你们在生活中进行着艰难的体验,也一定要有勇气!

我自己在地球上生活时也痛苦过。那痛苦使我领悟了人们当时的存在状态以及我作为人的存在状态。

在目前这个时代,痛苦不是地球人类进化所必需的。而在古代,对别的人类来说,必须有痛苦才能唤醒他们,让他们了解圣爱,因为这圣爱振动常自痛苦中诞生——只要没被那痛苦淹没。

总之,我也痛苦过,但我明白不要沉溺于痛苦中,因为我知道在痛苦背后,圣光与圣爱在等着我。

我只痛苦过很短的时间——当我与我亲爱的儿子分开时。我们俩都做好了准备以面对一切遭遇,但由于我那时有一个人性的部分,所以放不下情感。正是这情感产生了痛苦!所以你们无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都请尽量像我所做的那样,不让自己长久地封闭于痛苦中——无论那是怎样的痛苦。

痛苦是个巨大的阻碍,但你们要理解它,有时也要经历它以便超越它。人一生中不是只有一种痛苦,而是有很多种!一旦你们弄清了自己痛苦的原因,就可以照亮它并超越它。

我也很高兴地告诉你们:你们的世界将重新见到圣光和神圣的太阳。一个新的太阳将闪耀光芒。我所说的“新的太阳”既是实指又是引申。这“神圣的太阳”也意味着安宁、和平、友善和人们之间的圣爱。你们的天空中还会有第二个太阳——这个小一点儿的太阳会带来平衡。

到那时,这个世界将是平衡的。它将不再是一个二元对立的世界,将进入到一种完全不同的振动中。为了让这能够实现,我玛利亚在把圣爱给予所有人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此刻我既在你们身边,也在我该积极工作的各个地方积极工作着。

我大力帮助那些联合起来的、心灵纯净的人们。他们对进化非常有用。他们在不知不觉中给出了自身的一个片段——圣爱的片段。这圣爱的片段对你们世界的进化和向高维的转移都是非常宝贵的。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不断献出圣爱。这就是一种存在状态!这是一种处于圣爱中的存在状态!不仅是意识在献出圣爱,还有你们所处的那种状态。当你们与自身极度和谐时,当你们处于安宁、欢乐之中时,从你们那儿会自动发散出对世界和大转变都很宝贵的圣爱振动。

大转变将会实现,而你们会得到帮助。我将越来越多地来到这里和很多别的地方,以帮助光之工作者们,帮助那些纯净的人——他们确实愿意进步并愿意向周围所有人献出自身最美好的。

有这种愿望和需要的人可以向我祈祷。所有愿望都可以告诉我,而我总会尽力回应你们的请求。你们可以祈祷,但不要用那些并非发自内心的话语来祈祷。

教会(比如天主教会或基督教会)教给你们的那些祈祷,不是我期待你们做出的祈祷。你们可以信赖我之所是,向我吐露心声!要确实以一颗大大开放的心对我讲话,就像对妈妈、对好友、对一位从不评判的人讲话一样。我不喜欢“评判”这个词,因为这个词太阴暗了。我宁愿说“像对一位完全接受你们之所是的人讲话一样”。就这样去做吧!对我讲话!提出请求,而你们的请求会被听到!时候一到,你们的心愿就会得到满足。

很多人什么都不再相信。他们不再有信仰!

真正的信仰不一定是教会的那种信仰。真正的信仰是认识到存在于物质之外的东西,是认识到我之所是,认识到所有光之兄弟、银河兄弟之所是以及宇宙真正之所是。

真正的信仰把你们与我之所是、与光之兄弟之所是、与整个宇宙之所是联结在一起。你们是宇宙的一部分——一个极小的部分。宇宙也在微生物中,也在你们的内在!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她发出一种带点儿色彩的能量。那是粉色与金色混合成的颜色。仿佛从她那儿发散出一小朵一小朵颜色难以描述的云。这些小云飘散到我们身上。

她对我说——)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尤其要知晓我不属于任何宗教——就像我多次告诉过你们的那样!我最主要的信仰是神圣觉知!我的信仰(那不是宗教)是圣爱!

宗教有时阻碍人们,因为人们没有领悟,因为那些宗教也在不幸地操控人们!

总之,我认为信仰就是宇宙圣爱,就是相信、信任这宇宙圣爱,就是相信你们之所是,相信帮助你们的那些存有之所是,相信我们永远联合在一起,相信有创造了神圣生命并在继续创造神圣生命的父神-母神意识!在各个世界、各个太阳系以及你们的内在,那神圣生命都在变得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明亮。

你们一定要知晓我和我亲爱的儿子从未属于任何一个宗教!那些宗教以我们的名义、以我儿子的名义创建了起来,但我儿子从没想过要有宗教,因为还是那句话——宗教阻碍进化。

真正的宗教(“宗教”一词并不合适)本该负责教导神圣的生命,教导你们之所是,教导圣爱。我认为这才是重要的。在你们目前的世界上,各种信仰有着那么大的分歧和矛盾!黑暗笼罩了人们的意识!

真正的信仰使人自由,带给人光明!而现在的那些信仰——不管是宗教信仰、政治信仰、社会信仰还是别的什么信仰——却把黑暗置入人们的意识中。

我也要告诉你们:重重帷幕将从人们面前消除。但对于那些明知圣光存在却不为圣光服务的人,对于那些一直在损人利己(甚至损害全人类利益)的人,剩下的时间已屈指可数!请坚信这一点!

我还是不能告诉你们那要过多久,因为我们没有这个权力。无论是我还是所有教导你们的存有,都没有权力向你们准确描述你们的未来,因为那会阻碍你们体验生活和体验自己的各种经历。

然而我可以告诉你们:那些“先己后人”的人、那些散播暴力的人和那些凌驾于他人之上的人,将会渐渐消失!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圣母玛利亚讯息】《不该以宗教的名义去杀戮、去破坏!》 

【耶稣讯息】《圣爱是连接一切生命的粘合剂》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NvMxpjo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