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四》

 2017-05-08 14:06

 

嵌植/释放

 

问:在我们接受嵌植并避免了我们的业力之后,共同创造会立即发生吗,还是别的什么or what?第二,我想联系我的指导灵并让其中一个或多个定期出现。有没有方法能让这发生?

 

答: [ 伴随着巨大的幽默]每次人类问他们是否该做出某个选择时,其中的一个选项就是“还是别的什么or what”,神灵的幽默部分想告诉他们去选择“还是别的什么”。我们对那个别的什么很感兴趣,确实如此!

 

然而我们知道你们交流的方式,所以你问题的真正含义是有在此回答中被尊敬的。你们每个人在你们的业力道路上都是极度不同的。正如我们已在很多出版物中讨论的那样,你们中一些人现在就已准备好获得神灵的新礼物并开始使用它们。另一些人则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好让它们全部到位。在所有这些情况中,这些礼物现在都已是你们的了,但对它们的应用或许需要一些理解和练习。再次的我们告诉你,你在给出关于“嵌植”的意愿之后的行动将会带来最大的不同,正如在克里昂之书三中所讨论的。

 

你或许会感兴趣的想知道其实我的搭档,李,从未见过他的指导灵。你或许认为克里昂的管道应该会有这个能力,但他现在还没有。晚些时候,当他更加整合时,我们向他承诺他会见到。对你们来说也是一样的。你个人的振动以及你和你高我之间的整合将完全决定着你见到你指导灵的能力。

 

要清楚即使是你的确见到了它们,这也不是一个正常的物理现象,所以不要期待它会定期发生。在这些事情上一直要小心保持接地。你的一部分想和神灵在一起并回家!见到你的指导灵又朝这更近了一步。一直能见到他们就像是在请求移除你的课业。对你们所有人来说,要记住请求这些事情可能会倾向于把你们从三维人类存在中带离很远,而这对你和你周围的人无益。你们中任何人都能缓慢的制造一个移向帷幕这一边的运动。在这个过程中,你将会失去和你课业现实的连接,并最终将会在意识中孤独,两只脚分别跨在帷幕的两边。你们要知道在这种情况中并没有神圣性。神灵希望你们扎根于你们的课业和你们自己维度的现实中。那才是课业——和工作所在的地方。离开你的身体比留在其中要容易很多。

 

这就是人类的“扬升过程”现在在其实现时是如此特殊和耗时的真正原因。获得扬升状态并保持人身就是让一个矛盾的物理存在行走在此行星上。身体和灵性都必须理解处在高振动的同时仍扎根于行星上。因此这个扬升状态是多维的。下凡者就是这样的例子,并展示了为了这样一个状态所需要的训练。

 

相信我,亲爱的,当你回家时将会有足够的时间来庆祝,搞笑,和家人团聚。而现在,我们鼓励你们专注在你们身而为人的目的上,并继续改变你们的行星!

 

问:亲爱的克里昂,大概三个月前我已声明了我的意愿,我相信中性嵌植已经到位了。我的疑惑会在我发现我自己在评判别人时发生。我抓到自己这样做时就会想,“哦,该死的,我以为这在嵌植之后就不会发生了。”拥有嵌植意味着评判就不再发生了吗?恐惧不再升起了吗?自我疑虑就不会存在于我的思想中了吗?还是当我有这些方法时某个智慧会生起?

 

答: 拥有嵌植给了你一个清理。就像是清理一个稠密的树林,现在能允许你移动的更快而不是被稠密拖慢,它在你这一方面提供了一个行动的可能性。嵌植除了给你让你前进的工具之外没有其它。它不会在没有你的意愿的情况下改变你。你必须自己起意并移除这些!

 

你的评判是一个习惯,而现在你可以通过意愿避免掉它。伴随着你请求的强力工具,看看当你为了这个问题举行一个小仪式后会发生什么。大声意愿到你希望它被减缓直到它不再是一个问题。然后观察此事的发生。亲爱的,首先你必须意愿它的消亡。在你的人生中如果没有你意愿的发出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因此,嵌植/释放就是高阶灵性行动的催化剂。

 

(译注:克里昂在这里说发愿很重要,意愿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如果大家有什么坏习惯想要克服,或者有什么好的愿望想要达到,那就认真的发个愿,把愿望说出来,不要随便想想就过去了。然后就会发生改变,的确是这样的。)

 

关系

 

问:我丈夫和我走的灵性道路不同。事实上,我在想他根本就没走上灵性道路。这在我们之间导致了相当的一些紧张,因为他也倾向于对我的新世纪活动有所批评。我希望能得到关于如何和非灵性伴侣和平相处的任何建议。

 

答: 你是被深爱着的因为你问了这样一个问题,这种情况常常会在你们行星上的人们发现了他们自己,并且不得不处理在面对他们观点不同的伴侣时该怎么办时发生。

 

首先,你必须理解你的伴侣也是和你一样被神愛着和保佑着的。如果他一次也没祈祷过,或者一次也没静心过,或者从未和他的内在神性对话并在完全不知道他真实灵性的情况下就死了,他也完成了他的旅途并是和此行星上的所有人一样被荣耀着的。又是浪子这个寓言。我告诉你这些这样你就能理解他从不应该被传教。你或许会觉得如果他只是觉悟了就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但这是他的过程。让他来问你——绝不要向他传教。

 

当一个伴侣明白你不会去评判他不和你“志同道合”时,他就会倾向于对你所做的事情放松,就像这些事情或许对于他那样奇怪。让你的灵性工作不要对伴侣关系构成威胁。让你的活动就只是为你自己的,不要把它们带到他的空间中。同样的,也要小心不要侵犯了你们的社区空间,还有你的新世纪往来也是一样。

 

而你应该对一个和你观点不同的伴侣请求什么?而他或她又该向你请求什么?下面就是答案,而它绝对是能实现的如果你们彼此之间的愛是如所宣称的那样的话。面对他并请求说:“在愛中,我请求你不要评判我的道路,或口头批评它们。它们不会干扰我和你在一起的生活。”然后确保你遵守这个诺言!的确,你或许不会再去很多的灵性场所或参加很多的新世纪活动,但你是尊重伴侣关系在先。知道这个:你可以独自努力于你的觉悟,从不需要去到任何地方。做出这个牺牲以向他展示你的信仰不会把你们拆散。他会想要你怎样?告诉它,“我将绝不会把你带进任何你不相信的事情中来,并且我不会把我的信仰带到你的空间中来。”最后,花时间在一起!不要让你的追寻占据了伴侣关系。你从来就没有必要去说你的新世纪工作。让你性格上的改变自己去说。让你身体中的疗愈自己去说。让你面容上的平静对他大声的说。相信我,伴侣会最先注意到这些事情!有充足的时间让你在新世纪系统中成长并仍然放松的和你的伴侣在一起。

 

亲爱的,你必须明白当你用这样的诚实去接触你的伴侣时,他们将会渐渐的改变。他们不一定会拥抱新世纪,但随着时间他们将绝对会看到你所拥有的不会影响伴侣关系,并是对你有所帮助的。大部分的愤怒和意见不和都是关于恐惧——恐惧失去你!一旦你向伴侣展示了,你在保持你的活动,和伴侣关系的完整,之间的平衡上面是真诚的,伴侣就会放松并随你去。

 

人类之间的愛是和神之愛直接相关联的。当你开始把它用在你的伴侣关系上时——不评判,目的诚实,对话诚恳——它是不会被忽视的。通常你的伴侣将会响应它,而你和一个非灵性伴侣之间的生活不止是会平静的,也确实会是非常有愛的。

 

顺便说一下,非灵性这个词对我来说非常有趣!把一块布蒙在植物上然后说它是块石头。它认为它是一块石头,并在人生中做着“石头般的”事情。但蒙上它的人一直都知道它是一个植物,而当盖布最后掉下时,所有人都会大笑。没有什么非灵性的人…只是这些人们还没发现盖布而已。 

 

ScreenHunter_11 May. 11 1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