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要跟你们讲讲神圣的生命,讲讲你们的生命。我们要讲讲你们所谓的“死亡”——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我们把那叫作“真正的生活”。我们也要讲讲那些准备转生的存有。

我们希望让你们确信死亡并不存在,也希望从你们心中消除与这种分离相关的恐惧、悲伤的观念。

之所以想跟你们谈这个话题,是因为它在你们生活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正是对死亡的恐惧使你们逆潮流而动。

要知道死亡是你们的朋友,而不是你们的敌人。你们并非注定要在这件肉体外衣中度过自己全部生命。你们是到这个世界上来游历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学习。这游历有时是危险的,有时会让你们碰上大麻烦——那都是学业的一部分。你们用自己的肉身探索这个世界,但你们并不属于这个世界。真的要明白这一点,要使其融入到自己最深处。

的确,当亲爱的人离你们而去时,你们会不由自主地非常悲痛、难过。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想对你们说:要是你们能对这种分离有另一种观念,要是你们能懂得根本没有任何分离,离你们而去的那位亲人就在你们身边,在对你们讲话,在触摸你们,在爱着你们,那这种痛苦就不会存在了。你们领会不到这一点是因为你们不想领会。我们要详细解释一下。

未来之人将重新获得过去之人所具有的种种能力。很久很久以前,人有能力看见某些无形的层面。那是一些离人最近的层面,也就是你们所说的“死者”的层面。而你们现在完全陷入了自己的物质身体中,陷入了头脑智力中,已经忘记了自己这件载具的运作方式。

这就好像你们拥有一辆非常先进的汽车并配有一台性能极佳的电脑,而你们却不会使用。你们只有些初步知识能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移动,别处就去不了了。但如果你们会恰当使用这部为了让你们来到这世界而交给你们支配的机器,那就会看到隐藏着的一切。

未来之人(你们也许是其中一员)将能看到那些无形的层面。他们将会看到去世的亲人,会和他们交谈,会爱他们。即使物质将他们分开了,通过精神他们也不会分开。精神没有边界,不受限制。圣爱也是如此,因为圣爱在精神之中。我们所说的“精神”是指你们内在神性部分所在之处。

在你们目前这个时期,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让地球上所有人都明白根本没有死亡,根本没有分离,只有存在状态的分化,只有非常短暂的分别。

你们如果在失去亲爱之人时太过悲伤,就会妨碍那个人前往他地球生活结束后应该前往的学习层面,因为他会留在你们身边。感觉到你们的惶恐不安会让他非常难过。因此你们要尽量理解,尽量向他发送很多圣爱与圣光并让他自由地离开。

至于你们,不必对自己的往生、去世有丝毫恐惧。无论是怎样的去世,即便是在你们所谓的“肉体痛苦”中去世的,也并没有什么痛苦。只是身体看起来痛苦,其实灵魂已经离开了。灵魂看得见那个身体,但不再感觉到身体的疼痛。所有情感都离开了这个身体。它只是一部仍在经历最后生命颠簸的可怜机器罢了。

为了使你们更好地理解这一切,我们要先把你带到一个离你们相当近的层面上去。在那儿你可以描述自己看到的一切。

 

(莫妮克:现在我是在某种微小的云团里。我没有穿过隧道,因为这进行得很快。

我看见一种巨大宽广的圣光。一些存有在这云上行走,向我伸出手来。他们笑容满面地对我说:“很高兴你来到我们这儿。”

我在走着,但感觉自己像一片羽毛。我有一个身体,可它完全不像我的地球身体那样起作用。这很神奇。我感觉不到丝毫不安。一切都是轻盈、柔软的,都是圣爱、圣光。不过朝我走来的那些存有就是人类。

我看见一个满脸笑容的小女孩。她拉住我的手,对我说:“来吧!”

我往前走去,像在大地上行走一样,不过是悬浮着的,因为我的脚什么都没碰到。

远远地,我看见一位很美、很高大的存有,被强烈的白光环绕着。他对我说:“来吧,我要让你参观这个层面——至少是这层面的一小部分。”

我现在仿佛在一片草地上。有一条金色沙砾铺成的路。路的尽头是一所活动的房屋。我觉得没法让它稳定住。似乎它完全是变幻不定的。那位存有对我说:“你要留在我们身边观看。”

一个人出现了,好像是平空冒出来的。他很惊讶,四处张望着。

那位明亮的存有对我说:“这个人刚刚离开他的世界。”

一些朋友立刻围住了他,拥抱他。他极其快乐。这很美好,很美好!又有离世的人平空到了这儿,仿佛那里有一扇无形的门。刚开始我看这儿一个人都没有,可现在有了很多人。每一位离开自己世界的人都受到这样的迎接。

现在,来迎接一位离世者的存有们有点儿拥挤。一位非常明亮的神圣存有过去请那人跟他走。他们俩进入了那所房屋。我不知道怎么描述那屋子,因为它整个都在动,形状变化不定。很奇怪,我描述不出由那宽广巨大的光呈现出的这所房屋。他们两人进入了这屋子。

“你也来吧。”

我进去了。一个人躺在床上——那其实不是床,而是一种光垫。她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在她旁边的,是来迎接她的指导灵。

人家告诉我说:——)

 

她正在回看自己一生的行为——她所做的一切和没能做的一切。对她来说这要持续一段时间。她越快从中吸取教训,就会越快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张床。

 

(莫妮克:那不是一张床,只不过我这样叫它。)

 

然后她将会在另一个层面上继续自己的功课,如果她愿意的话。她也可以时不时地去帮助她留在自己旧层面上的、留在地球上的人们。在这里,你看到的是一个走过你们所说的“灵性道路”的人、一个对另一种意识大大开放的人、一个在离世时没有困难的人。现在你和我们一起来。我们要让你看看另一种情况。

 

(莫妮克:我跟随着这位向导。他带着我走。我清楚自己别无选择。他的能量抓住了我。我只能跟他走。

现在,透过这些云团——其实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云,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所看到的——我看见很多漂浮着的、迷路的存有。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处于某种阴暗之中。)

 

他们没有开悟。其实只要他们有意识地投射出自己内在的一点点圣光,就会穿过阴暗来到我们这里。

这是一些拒绝接受这死亡状况的人。这些人终生处于无明之中,不曾意识到自己之所是,现在仍在迷失。要让这些人在那儿待一段时间(在你们看来这段时间可能很漫长),因为必须由他们自己的意识把他们投向我们。假如在我们认为足够长的时间之后,他们还没来到圣光这里,我们会试着去帮助他们。去寻找他们的往往是很久以前在你们世界上生活过的存有。他们深入到这雾中,不顾自己在振动上遇到的很多困难。

我们告诉你们一件极其重要的事:如果留在地球上的人们为这些死者(他们仍以振动的方式明确存在于那里)发送出许多祈祷与圣爱,这会帮助他们穿过这团雾并前往属于他们的圣光层面。这就是为什么应该为离开你们世界的人做大量的祈祷。

你们要把这个观念保留在自身当中。为给他们力量前往应该属于他们的层面而祈祷吧。他们会在那里遇到来帮助他们的亲爱的人们和指导灵。

 

(莫妮克:那些灵魂都很悲哀。他们仍旧穿着肉身,在那种雾中漂浮着。我真想去找他们!)

 

你们在灵性道路上走得越深入、觉醒得越深刻,就会越快把自己投向我们。

你们今晚在这儿的所有人(或是那些读我们这篇讯息的人)都不会有困难,因为就像我们常对你们说的那样,我们把最重要的东西置入了你们内在。我们改变了你们的振动,将来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在振动层面上帮助你们。

 

(莫妮克:祂们又让我看到其它一些画面。现在我看见某种奇怪的东西。似乎有一条路连接着地球层面和亡者的层面。我看见一位极其悲伤的夫人。她穿着颜色深暗的衣服,在一所阴暗、凄凉的小屋子里哭泣。她很气愤。她恨全世界,也恨上帝。我不知道为什么。人家对我说:——)

 

看吧,看吧。你会明白的!

 

(莫妮克:在她身边有个三十几岁的男人。他坐在那里,而她看不见他。她坐在桌边的长凳上,为自己的命运伤心,在灵魂中感到愤怒。那年轻人是她儿子。他对她说:‘我在这儿。别害怕。别伤心。’她听不见。他很难过。

奇怪的是有一些画面重叠在一起,因为我看见一条路把这年轻人与他真正的层面连接起来。他常常来看他地球上的妈妈,回去时非常忧伤。这是个对圣爱开放了自己意识的小伙子,因而能非常轻松地走过这条路——对他来说这是一条圣光之路。他因为无法帮到自己的母亲而非常难过。

实际上,这条不同层面之间的路并不太长,因为层面之间本没有距离,而是有某种互动。在现实中那条路是不存在的。这只是一个画面、一个象征。

那年轻人说话了。他对我说:——)

 

我没法帮助我母亲,但能通过某个会感知到我的人来帮助她。我可以通过那个人来表达我的想法。

 

(莫妮克:一切都淡化、消失了。

我重又待在原先那个层面上——那儿有一栋像在震动的房屋。)

 

你跟我走。我们要带你去更远的地方。

 

(莫妮克:我跟随着他,因为他在拉着我。我走向另一所屋子。那儿有一条巨大的金色隧道。在这隧道里,我看见一些存有。非常奇特的是他们像穿衣服似地穿上某个人体形态,如同在挑选衣服一样。和我一起来的那位圣光存有对我说:——)

 

你在这儿看到的是出发前往地球世界、前往那个物质显化世界的情景。

 

(莫妮克:这些要走的人看起来并不悲伤。我看见的这些不是婴儿,什么年龄的都有。他们呈现给我的似乎是他们想要的那个身体。那儿有一种小屏幕。他们可以看到发生的一切。

真是奇妙——在这金色隧道的另一端,有那么一块屏幕把他们连接到将要迎接他们的那个家庭。他们已经看到了那儿发生的事。他们在学着了解自己将来的妈妈、爸爸。

这真是太美妙了!但还是有一种强烈的担忧。我看见隧道尽头的第一位存有一下子就被云团吞没了。我看见一所房屋和一位金发夫人。我刚才见到的那位准备转生的存有像一道小小的光。我觉得他是从那位金发夫人的头上进去的。我感觉自己也跟他一块儿进去了。那位圣光存有对我说:——)

 

把你的振动再提升一点儿。把意念集中到我的能量上。

 

(莫妮克:我看见到处都有这种上升和下降用的隧道。它们有很多。

每位要去转生的存有身边都有自己的指导灵在对他说:“如果你有意识地呼唤我的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别忘了我。我可以帮助你。”

当指导灵引领那位存有下降时,他们之间有某种振动上的交流。

现在我感觉到一个巨大的旋涡。似乎人家在把我带往别处、带到更高的地方。

我同时看到了许多层面。我看见每个层面上都有大量的生命。每个层面都对应着不同的意识层次。我应该是到了相当高的地方,因为我看见了很多层面。我目前所在之处不再有人类存有了,只有神圣的光,只有一种巨大的圣爱。祂们对我说:——)

 

在这个层次我们体验到最高的神圣振动。我们融入到这神圣振动中。你不再作为人而存在。你是作为圣爱能量而存在。

现在,我们要帮助你渐渐重新融入你的层面。

 

(莫妮克:我很难说出话来。刚才我仿佛不再有身体、不再有生命了。)

 

我们希望让你们感知到你们首先是能量。

你们的身体只是你们的载具。最重要的是位于这身体里面的。我们尽量充分提升你们的振动频率,好让你们与我们之间能联通一致。

 

(莫妮克:那些世界都非常美好!没有什么复杂的。是我们把事情复杂化了。去世并不悲哀,倒是出生更悲哀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