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盖娅。我是你们脚下的大地,时时刻刻都在承载着你们。我是赋予地球生命活力的意识觉知。岩石、植物、动物还有人类,我存在于一切万物之中。我滋育着你们,在你们之内流过。请感受一下,我的能量正流经你的身体,你的血管,正在经由你的双腿向上流动,流向腰部。放松,我正在承载着你。请放下你的各种紧张,它们主要来自于你的头脑,你脑中的想法。要知道,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具有意识与感受,即使密度极大的物质形式亦如此。比如一块石头也有自己的意识。有意识就有感受,一种感受性的觉察,是好是坏,感觉好还是不好。此基本意识存在于一切生命形式之中。然而只有人类才有想法,拥有能够思考的意识。这一具有思索能力的意识将你们与其他生命形式区别开来。请感受一下蕴藏于大脑思维中的力量。头脑具有很强的集中力,它能够将注意力聚焦于某些外在的人事物,为了达成愿望而不懈地努力,或者目标明确地进行变革,而动植物则是遵循自然的韵律。动植物依照内在的自然韵律而活,人类则不然。人类在命运使命方面拥有更多的自主权,可以踏上全新的道途。大脑思维使人类能够看得更远,走得更远。

 

然而,也存在着一个陷阱。藉由大脑思维,人类也可能将自己与自然界中其他的一切分离开来。此时,人类已赋予大脑思维过多的权力。人类踏入陷阱,给予大脑思维极大的空间与优先权,却忽略了内在的自然感受以及与地球上其他生命之间的连结。就是说,人类的头脑中蕴藏着巨大的力量,本可以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却误入歧途,试图掌控、支配与操纵生命,全然不顾生命本身的自然韵律。请感受一下内在的这一裂痕。与动植物一样,你也拥有自然属性与自然韵律。这种自然并非仅属于你的地球人格,你的肉身,你那或男性或女性的身体,它也来自于你的灵魂。你的内在存在着为你所独有的,符合你之灵魂的自然属性与韵律。我,盖娅,发自内心地欢迎你的灵魂,我需要你的光,我深爱着你。我愿与你们,作为灵魂的你们,作为宇宙存有的你们共同合作,一起创建新的实相。一旦你们的宇宙之光触及我,就会被纳入物质实相。你们的光具有强大的创造力,远强于地球上其他的生命体。你们为地球带来新的意识,开辟新的道途。你们运用自己的灵魂力量,将光之火花带给我,带给地球。把新意识、新能量带给地球,这是你们的使命,是宇宙的意愿。然而,过于独立的头脑力量却中断了我们之间的合作,阻遏了你之灵魂流向我的能量。请于内在感受这一点。

 

你我之间那与生俱来的灵魂连结藉由各种精微的感受显现出来。你们对这种精微的感受并不陌生。它是灵魂的呢喃,温柔地带给你这属于我的人生道途,这适合我,这对我有益等的感受。有时你则会听到不,这并不适合我,我要从中脱离出来,这并不属于我的人生道途的柔声提醒。你之内在本性、你之灵魂的轻声呢喃常常被能量粗重很多的大脑思维打断,因为地球实相中驱动大脑思维的往往是恐惧。如果你想要藉由大脑思维来掌控人生,就会无时无刻不在忙于调整与改变自然流动的能量,以使事情按照自己的意愿发生,并因此而陷入与生命、与自然的抗争。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如此。你高居头部,试图藉由头脑来规划人生,却最终以失败而告终,并因此而沮丧不已。

 

你们需要使自己下沉。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试一试。静静地感受一下,你脚下的地球能量正在与你连接,流入你的身体,小腿、膝盖、大腿及骨盆。这里欢迎你!请感受一下我对你的欢迎,以及因着能够迎接你、为你提供所需而洋溢心中的喜悦。现在,让意识从头部渐渐下沉……将注意力引至心部,感受那里温柔、开放的能量。在与我,与地球的合作过程中,你能够实现自己的灵魂目标。请感受一下这宁静柔和的心灵能量,感受它与头脑能量之间的不同。头脑往往处于忙乱、紧张与喧杂的状态。请静静地觉察一下。或许你能够看到环绕或流经你之头部的能量流。感受一下此能量的频率,感受一下它的振动。相对来说,它比较粗糙,不如心灵能量那么精细。现在,让心的能量与你身体的各个部分建立连结,让柔和的心灵能量如光毯般将你围裹起来,这是用友善、开放之光织成的光毯。感受一下,这光与我——地球——毫不违和,十分融洽。感受一下地球对你的欢迎与接纳。观想沐光而行的你进入地球,缓缓地向地心移动。你下沉到地球能量所处的层面,你在这里丝毫没有被束缚的感觉,而是感到自由自在,因为你认识我,因为我们的能量彼此相合。请继续前行,进入我的能量场的中心,进入我的心脏,感受我是谁。

 

如果你觉得会有帮助的话,也可以通过想象将我具体化。比如观想一只动物、一株植物、一朵花,大自然中任何能够助你与我沟通的东西都可以。以它来代表我的灵魂,我所是的生命体。我想与你沟通,与你建立连结。观想那个形相正在对你讲话,带给你某些讯息。当然,不一定非要藉由语言,也可以是能量上的传递。感受一下,你是受欢迎的,我们需要你。之所以说我们,是因为我代表着许多生命体,那些属性与人类不同的生命体,动物、植物、岩石、森林。如今,你的灵魂之光受欢迎的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所拥有的空间也是前所未有的。它现在能够与地球实相建立连接,创造改变,促进事情的发展。新纪元的脚步声已经临近,地球已进入转折期。诚然,还有许多改变需要发生,人类依然携带着深度的痛苦与恐惧,然而,已经有一些人对自身的灵魂之光张开双臂,并将我,我的灵魂,我所是的生命体看作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我邀请你们,尤其是你们之中那些感觉难以融入地球实相,感觉轮回地球之旅苦难重重的人,请来这里闪耀自身的光芒。我们需要你。

 

作为地球,我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且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具有自我疗愈的能力,你们亦如此。请于自身感受一下这一能力。我给了你们进行自我平衡与自我疗愈的力量,你们带给我——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生物——的则是:完全不同以往、能够带来改变与创新的光。我们需要彼此。这种需要并非为彼此填补缺失,而是喜悦的共舞与合作。请不要拒绝。要信任自己的心。要知道,有一个智慧的源泉,它并不在你的头脑,而在你身体的深处,在与我——地球——的连结中。请信任你之灵魂的韵律与自然本性。藉由你们,光流入地球实相,进入地球上的集体意识。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够更加信任我,因为我是你们的创造伙伴,自始至终地陪伴着你们。

 

谢谢。

 

摘自《生命之喜悦》之思维的陷阱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