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2020 2 4 日立春冥想体验:

春之歌

 

 

我看到许多美丽的景象——绿树、鲜花、瀑布、山泉 …… 还有一张张小孩子的可爱笑脸。

一位非常美丽的女神出现在我眼前。她有一双清澈、灵动的眼睛,全身散发出欢乐、美好、轻盈、愉快的能量。

这位女神站在百花丛中,几只羽毛艳丽的小鸟在她周围飞来飞去。

 

她说:

“我是春之神。

“从今天开始,我的能量将越来越多地显现在大地上。这是美好、欢乐的能量,是蓬勃向上的能量。你们人类的语言无法完全描述出这种能量,但每个人都能接收到它。

“有许多诗人写下过赞美我的诗句。是我给了他们灵感,用我的能量启发了他们。

“我也在启发你们所有人。你们会以不同方式感知我的能量——有人会看到美丽的画面,有人会听到动听的旋律,有人心中会涌现出优美的词句 ……

“我的能量经由顶轮注入你们内在,点亮你们的所有脉轮,让你们奏响自己的《春之歌》。

“每个人的《春之歌》都不相同,因为你们是各不相同的‘乐器’,注定会发出不同的声音。

“准备好了吗?让我来听听你的《春之歌》吧!”

 

以下是我在春之神启发下,心中涌现出的诗句——



春之歌

该来的

总会到来。

就像阳光

终将融化冰雪。

就像暖风

定会让鲜花盛开。

 没人能阻挡

种子的萌发。

没人能阻拦

孩子的玩耍。

 冰层断裂,

因为河水渴望流淌。

新芽破土,

因为花儿想要吐露芳香。

 

沉睡了一冬的,

都要醒来。

被灰尘掩埋的,

都要重放光彩。



 你是鸟,

就尽情地歌唱。

你是云,

就自由地飘荡。

 

你是爱,

就送出温暖。

你是光,

就照亮四方!

 

你的意愿

定会实现。

你的喜悦

就在眼前。

 

所有生命

都精彩无限!

向世界宣告吧——

你就是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