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梦想显化园里

你可以轻松显化无限金钱和健康

 2017-06-17

 

 

今天,让我们放松身心,跟随安裘密老师一起畅想未来吧。

 

谈到未来,你觉得未来和现在比,最有意义的进步应该是什么?你可能会说科技更先进了,空间更拓展了,人类更加和平了……

 

而我认为,最有意义的进步应该是:我们彻底清理了一切固有信念系统,回归内在,回归至臻的真我状态。

 

没有评判、没有控制、没有冲突、没有执念、没有仇恨、没有恐惧……只剩下光和爱。到那时,我们真的可以拥抱一个心想事成的美好时代,当我们清理掉一切固有信念系统,彻底敞开自己,离开挡道的位置,宇宙的能量会轻而易举地连接我们,为我们显化一切美好心愿。

 

根据宇宙法则,我们渴望获得更多财富和健康,就要不停地谈论、关注、感恩已经拥有的一切,宇宙才会给你更多。

 

畅想未来

轻松显化

 

你们想要更多的钱,有多少人想要更多的钱……你不想要更多钱哈?你也不想要更多钱?

 

有些人没把手举起来。请听好,宇宙在看着你呢。所以当我问有多少人想要更多钱时,如果你的手没有举,宇宙就说了,我的孩子不想要更多的钱,我要把钱给到别人。所以有多少人想要更多钱?

 

很好,那你如何有更多的钱呢?

 

请听好,非常简单:去谈论所有那些你拥有的钱。举例来说,你只有10元钱,你看一看它,我有10元钱呐!你看看所有那些你能用10元买来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说,当你关注在你所拥有的一切,谈论它,思考它,宇宙就会给到你更多。

 

但问题是,如果你有很多钱的话,你会到处走,告诉别人你有很多钱吗?你从来不会这样做。只有当你没钱的时候,你才会去抱怨、谈论。

 

同样道理,如果你很健康,你会在大街上走来走去说我很健康吗?你会跑去医院说我来医院是因为我很健康”吗?没有人这样做。

 

今天,还没有什么建筑是专门为了让人们谈论健康、谈论财富而建造的。但是在未来会有这样的建筑!里面会有很多设施,专门供人们在那里谈论自己多么富有,多么健康。这样人们就会变得越来越富有,越来越健康。

  来源:http://mp.weixin.qq.com/s/UxWn8r1UPGnft0u2jOuYwQ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