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Walter 著文

译者 U2觉醒

 


祝福,挚爱的光之部落

 

门户守护者与栅格工作者一直在勤勉的为此次日全食的最大化影响门户和格栅进行着准备工作,同时还有即将来临的9秋分触发点。留意这些空境,当它们出现时 - 代表时间线转变时的零点静止状态。

 

这种怪异的时间静止(无关于外部环境的活动)再次逐级升高。感觉这种零点状态的背景活动渗透进入更低的实相。这些是我们的扬升走廊,打开通往新地球的门户甚至更高领域。

 

它们渗透并重写时间动态的流动。当你留意到这样的发生时,深呼吸并静静感受。让你自己对这些开启的走廊逐步熟悉,这样你就能对它们进行鉴别。

 

宇宙星门:门户守护者的宇宙触发焦点

 

我们的工作很大程度包括这一刻的宇宙星门,自从时间分裂开始后这已不可避免的处于进行之中。

 

体验的数个选项正在呈现;一种可能性的分形爆发,作为行星意识从稠密中松脱它自己。对于星际种子和处于服务中的引路人而言这时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的水晶DNA编码将与多重星际血统处于共振,目的在于创建一种对更低体验的解决影响,它揭示出,在一个更大的范围上和伟大源头之间新的联合创造

 

宇宙星门是纯净之光的通道,它准备着扬升的走廊 - 这条首要的基督时间线体验,并协助我们进入到更高的意识层次。最终,它们会与宇宙层面的重写连接;

 

伟大源头的指令是净化。这些星门联合各个维度和密度,在这里落实门户守护的地面工作,以及新地球的振动路径直至其上。

 

宇宙星门在这次通道期间所起到的影响是非常强烈的。纯净之光的强大射线,以各种角度和视角涌入,穿过身体,走廊,栅格和各个圣地,并进入到盖亚母亲的水晶核心中。在最近几年,你们可能已经在冥想期间获得过突然的闪现与光辐射的视觉体验;现在,它们却显得风平浪静,使你警觉。你睡梦的状态也同样是一次机会接收这些能量的洗礼。在睡觉或休息之前利用你的意图或祈祷协助会有奇效。

 

这些星门在继续为与扬升相关的一切准备,也同时在为一种更显然的更高时间线并超越其上的体验准备。你可以选择与这些流动着的神圣内在维度之光进行协同创造。

 

在所有的宇宙层级,银河层级,星际层级,太阳系层级,行星层级都充满光子能量的汇入 - 利用和平与良善的意图和我们自己的太阳系统一起来。引导这股神圣的宇宙能量流进入盖亚,作为一切相关的可感知实相揭示她扬升自我的意图。

 

请感受伴随这些星门而来的和平与喜悦。你可能感受到由水晶意识回归所带来的神圣承诺。请与这些神圣之光的走廊处于一体,它们基于水晶DNA编码,这就需要一种能与之匹配的高频率振动与之共振。

 

我们当前正处在811-13日的宇宙触发点;一个转折点应对日全食走廊的激烈能量。许多更高的实相正与我们一同合作,转变全球事件获得更高的结果。请确保你的祈祷,想法,栅格工作和内心与这次的活动处于一致,这样我们便能以联合创造的形式应对此次神圣意志的运动,成就与扬升相关的一切最高利益。

 

周日的联合冥想

 

每周的联合冥想我们都与自己的高我联合,与统一场连接,在去年它已经由成千上万名注定扬升的灵魂创建。这个场域持有着和平,和谐,平衡,疗愈与扬升的意图。


它支持人类集体的心灵格栅,并允许所有体现出神圣人类纯粹振动的人们参与其中,并推动扬升的编码通过这些格栅,盖亚和所有创造。

 

许多处于这个实相中或是更高维度的门户守护者,在这些连接的时刻开启了纯净之光的路径,放大时间线转变和扬升走廊的动态流动。

 

请允许这运动开启你的内心,提升你的光商,支持并准备你。观想或感受所有挚爱的光之工作者都参与到此次的全球联合冥想中。通常我们通过自己的高我以一个巨大的圆圈围绕这颗星球。

 

细心感受,通过你内心所建立的这种联合的连接,疗愈,支持,爱和感恩之情。以神圣服务遵从于这个纯粹的意图。

 

我们作为一体同心联合,是代表纯粹源头意识的一体力量。我们送出这股纯净之光注入盖亚的水晶核心,这颗灵性的太阳此刻正对她所有的造物送出纯净的光能。利用你的意识去触摸它。


把这种光的力量扩展到盖亚所有的造物,各个王国,元素,栅格系统,人类心灵格栅,以及所有在服务中的光之工作者。我们创建并辐射出一股股巨大的纯净之光的光能场域,命令并辐射出和平,爱,光,和谐,平衡,稳定和扬升的意图。

 

意图

 

设置并经常重新设置你的意图。意图是 - 开启你内在的基督通道,服务于一个为扬升的纯净管道,并展现出和扬升相关的最高可能。随后以你体现出的和平,爱,基督意识的扩展采取行动,放大这纯净之光穿透所有实相。

 

2017年的超越之年,我们的意图是在这段难以置信的时间线转变期间集结尽可能多乐意服务的灵魂。你们大多数人已懂得了在每日活动的开始前,每日祈祷,重新设置能量场和意图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这个练习能协助你与这巨大的能量海洋处于根植,相比稠密的现实,让我们感受更多与更高实相的关联。

 

祈祷文

 

以我所是的代表伟大源头的神圣人类之名,我祈请与我的高我,基督本我,多重维度自我和纯粹源头之光的意识建立有意识的统合连接。

 

我是神圣之光,我是圣爱,我是神圣意志,我是我所是!

 

我全然接收这些扬升编码,和谐音律,音调,色彩,进化的宇宙射线和纯净的光子之光的流动进入我的每个细胞,全面激活我内在的水晶结构,激活DNA的最高品质和我基督意识的神圣联合状态。我作为一个源头的纯净管道敞开自己,接引光子之光,纯粹与真实扬升的最高秩序。便是如此!

 

来自雪士达山的祝福

 

在这段我们扬升的美丽与变革阶段把圣爱送给所有人。记住,经常到户外与太阳连接,保持你内心的活力,开放并乐意探索未知。精简你自己应对日全食的计划,腾出空间把焦点集中在接引基于人类集体利益的神圣之光的激活。

 

在爱,服务和光中

 

桑德拉

 

周日联合冥想引导音频(英文未翻译)下载地址

http://www.sandrawalter.com/global-unity-meditations-every-sunday/

 


 

 

U2 觉醒: 一些拥有热情且充满爱心的朋友希望参与到全球冥想但又不知道该怎样进行,尤其是英文并不好,无法跟随英文的冥想引导音频, U2 觉醒建议 - 在这段门户开启的强力能量浪潮阶段,每周日的定期冥想非常重要;但并非一定要跟随特定提供的音频,其实,任何基于神圣意图的冥想都能可以自动加入此刻强大的集体神性能量的流动中。

 

你可以在每周日的上午 11 11 分,这个时间的神圣通道进行对您来说合适的冥想,但有一个问题要说明,此刻的关键是“联合”,所以你所选择的冥想不能只是单纯的基于自己,诸如一些自我疗愈的冥想,而是需要把这个冥想扩大化,在疗愈自己的同时也把这能量送出去,疗愈地球和万物众生,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因为,只有处于万物联合的冥想才能得到最大的支持。

 

 

 

那么,作为一个典型的引导冥想可以选择如下, U2 觉醒提供一点冥想的建议:先深呼吸,然后打开一段柔和优美且适合冥想的音乐协助你静心,把你的精神焦点集中在你的“心轮”,观想一股纯净的白光笼罩你的全身,给予你非常安全的守护。祈请你的指导灵,守护灵,光之存有的莅临守护,请祂们协助你以你最大的能力扩展你的光,随后观想你的光得到极大的强化,明亮耀眼,直至你整个身体都成为了“光”;

 

此时你的能量得到你能容纳的最大限度,先尽情的吸纳这能量中饱含的频率和神圣力量,当你感到自我疗愈得到充分之后,把这股力量利用你的意图,以辐射的姿态传递出去 - 观想一道金色之光在光之存有,你的守护灵,指导灵的协助下完全包围地球母亲,照亮所有黑暗和隐藏的晦涩能量;

 

 

 几分钟之后再观想一道紫罗兰色的神性之光也同样包围地球母亲,在金光照耀的揭露后,利用紫罗兰火焰的圣火力量清除所有的黑暗与不和谐的能量;最后,观想一道粉红色的神圣之光能量包围地球母亲,粉红之光代表纯粹的神圣之爱,它拥抱一切,治愈一切,并保持几分钟的观想时间。

 
利用这三道光的能量非常有效,第一道金色之光是揭露和照亮,第二道紫火圣炎是清理和净化,第三道粉红之光是神圣之爱的疗愈。经由这简单的意图和观想,结合此刻联合意识的极大放大,你的服务将极大的协助地球母亲的净化和扬升。 U2 觉醒也在这里感恩你的服务。

 

金色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协力完成。 一起加油!

 

【相关阅读】

【地球上的網格和門戶】
8月大日食黑夜124秒】美國肉眼可見
Sandra Walter201708038月门户:水晶格栅的大规模激活》(:語音朗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