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没有必要把注意力放在激怒你的人事物上,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不要激愤地去回应,只因你不能顺从它、忍受它,不能与之同存、同行。当这样那样的事情困扰你,比如他人的某些习惯:不停地清嗓子,开着电视不关等等,不管情况是什么,你不必咬牙切齿。

世界以及世上的各种存在并不总是以你为中心而在作考量。尽你所能,你可能得把自己从你自以为该被关注的中心移开。在任何情况下,不管情况是什么,你不要大惊小怪地做出激愤的大动作。你的生活并不建立在这些事物之上。

每个人都跟你一样。他们希望自己的安乐能够多于他们感觉到的不幸。人们在保护自己的利益时其意志往往是很强大的,他们想不得体贴别人。但我必须告诉你,你要体贴关心他人,如此才好。是否有俗话说过:退一步海阔天空。但你不喜欢这样做,当然罗,因为你希望把对你的考量放在一切之前。你可能没错儿,亲爱的,但你的正确性与平息诤论后的安宁有什么关系呢?

诤论不过是煽风点火。

保持与生活的和谐、保持与你之内在的和谐。

记起我,想起我。在你想我时,你真的可以激进而愤怒吗?你可以做一个超越激愤的人吗?激愤就像食欲,知晓它终会过去。

我要你做的,是在生活中成为一个笑星。以良好的心态对待生活。我并不在建议你,把自己放在最后一位来考量多过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来考量。我当然明白,你在做你能做到的最好。但即便如此,还有些时候你可以做得更好,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更周到些。

你拥有比你所知晓的更强大的力量。你不必把你的体贴周到称作屈服。你在超越限制。难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吗,亲爱的,超越极限、向着你纯真的本性迈进?

是这样的:在生活中,你并不总是以你应该被对待的那样被对待着。其他人把他们的需求放在你的需求之前。其他人不一定给你一个五星级的评价。你给自己高的评价就好,并且不要在意别人是否肯定你。是你和我在这条路上旅行,是我们一起在旅行。

在地球上,不是每个人都能收到肯定。承认你自己、肯定你自己,但也不必刚愎自用。让他人有机会肯定他们自己。你的优点不必在别人的优点之前,你的烦恼和激愤也不必放在你的优点之前。记住这一点,亲爱的。慷慨大度与纯真本性要放在你生活中的烦恼之前。

我们谈论的是些小问题。你大可微笑着继续去做你正在做的,无论外境如何,无论你所感受的外境如何,无论别人对你如何不体贴周到。他人可能不会从你的烦恼中学到东西,但他们可以从你的身教中有所得益。

请记住你到底是谁,做好自己。你是上帝的孩子,你言传身教以明示此路。如果这事对你有教益,也会对别人有教益,那么为我而做。我以你为傲。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put-out-the-little-fires.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