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可以做个非常简单的练习。只有通过简单的方法才能真正取得进步。当某种方法过于依靠头脑智力时,你们就不是在用心灵工作,而完全是在用三维的意识工作。 这个练习就是台阶冥想练习。你们可以在冥想时多做几次。

观想一段楼梯出现在自己面前,上面的台阶是金黄色的。首先登上第一级台阶,感觉自己非常平静。……登上第二级台阶,感觉自己处于更深更深的宁静之中。……登上第三级台阶,试着去吸收和觉知和平与宁静的能量。让这些能量在自己全身运行——不仅在肉体中、也在精微体中运行,尤其要让它们在情绪中心里运行。……登上第四级台阶。它是平和的。这里没有任何想法和情绪。你们只是感觉很好。……


现在,面前有一个奇妙的平台。登上这个平台,你将看到自己,看到自己之所是,看到自己所代表的。尽量看到环绕在自己周围的生命有多么美好——无论是矿物、植物还是动物。这些生命都来自源头。……在这个平台上休息一会儿后,还要登上三级台阶。 登上第一级台阶。它通往一个新的平台。这是欢乐的台阶。站在这个台阶上时,你们感到全身都处于欢乐之中。你们的灵魂在歌唱。你们被欢乐充满,感到自己非常幸福!你们刚才已遇到过宁静与和平,在这个台阶上又遇到了欢乐。……再登上这光之楼梯的一个新台阶。在这儿你们会遇到和谐与美好。那是你们自身的和谐与美好。你们感到宁静、平和、深深的欢乐。你们活得很和谐,将美好融入了自身。……

再登上一级台阶。在那儿,你们感受到对自己的爱与尊重。你们已经遇到过和平、宁静、欢乐、美好、和谐,而现在遇到了对自己的爱。你们深深地爱着自己之所是——既爱作为人的自己,也爱远超出人之外的自己。……
现在登上最后一个平台。在那儿,一位奇妙的光之存有正等着你们。祂对你们说:
“我是神圣之爱!我是你所期待的圣爱!我是你所希望的圣爱!我是你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的一部分!“到我身边来吧,进入到我之中!让你与我之所是合为一体!”在这里,你们在能量与振动中完成了圣爱的行动。…… 

这练习很容易做,会对你们大有益处!你们在简单的方法中、在心灵的能量中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