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开始激活DNA》(上) 

 

细节 ……

 

让我们谈一下 DNA 。现在这个,我的伙伴,是至关重要的。请正确得到数字;正确获得目的,并用可以理解的方式传授它。 [ 对李的指示。 ]

 

在这新能量里,有五层 DNA 正被激活到你可以获得伟大的礼物 。但是,如果我说它按线性方式发生,则是错的,因为那五层的一层总是被激活。所以实际上,是四层,再加一层!我们早已经很麻烦了,因为我们正在线性化量子能量,试着数数。但无论如何我们也要这样做,除此之外我没有其它方式跟你交流量子事物,除非把它们降到三维结构来教导。只好这么做。

 

5 种量子能量被包含进此年代的礼物里。特定的, 5 种。然而你可能会说,我们不能忽视那主要的一层,因为它是主要的三维层。如果你那样说,你是正确的。那将实际有六种能量,但我仍然坚持 5 的概念,因为 DNA 第一层始终都受其它层影响。第一层已被确定为在三维内的双螺旋结构 …… 你可以在显微镜下看到的线性化学。尽管各部分没有改变,但它们如何互动则受其它 11 层安排。因此,第一层总是转变中。它代表了化学;因而,它代表你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

 

数字命理学上, 5 是变化的数字,它很适合我们把此能量放入这课程。属于 5 的能量或身份的 DNA 层是第 2 层、第 6 层、第 7 8 层的结合,以及第 9 层。这些代表 5 种能量的层涉及 6 层。 我会随后解释,并在综述中列出。这是深奥的教学,而且复杂。它很美丽、崭新,开始为你解释某些东西,你需要知道的概念。它提供大蜕变礼物开始的解释,并提供你以前做不到现在却能做到的特点。它开始解释那不可说的事物。

 

我已经告诉你这一课的整体命理。所以我们已经进入数字命理的能量。如果你怀疑我们是否在跟 5 的能量打交道,那么试一下:把第 2 6 7 8 9 层加到一起,你会得到一个数字命理的能量, 5[2+6+7+8+9=32] 32 ,当加到一个数字时,是 5 。再次, 5 意味着全体改变。准备改变吧!

 

现在,我给出我伙伴所谓的声明。 [Kryon 微笑 ] 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如果你不想要的话。这些是给光之工作者的礼物。如果光之工作者要敞开大门,如果他们通过意识选择想推动自身那量子的部分,那么改变将会发生。如果不是这样,谁也不会发生什么。你在此星球上的现实是由人类意识选择所驱动。

 

对于那些不明白这个概念的听众,我再讲一次非常有名的 Hardy 悖论。它说(用你的科学用语):在量子态里,人们观察到光子改变自己的属性。这确实是没什么不同,因为你的意图是观察,为你的量子 DNA 创造变化。无意图,就无事发生。

 

有着半个立陶宛名字的好医生 [Kryon 小组成员,博士 Todd Ovokaitys] 很好地解释此现象。他说: DNA 非常像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喷气飞机。然而,地球的能量,它实际上通过磁场跟你 DNA 交流,一直很低。相对于掌握的能量,相对于先知,你的 DNA 一直处在低能量水平。因而,那神奇的喷气飞机只是为全人类在跑道上滑行,一直以来,在所有历史中。现在,它正在变化,而且你已经准备好飞行。那就是讯息,一直都是那样。让我们逐项说明有什么不同。

 

DNA 的教导 …… 给你和你的过去的量子课题

 

DNA 2 层已被描述为人类的人生课题 。当你把 DNA 划分成不同的能量,并把它放到三维教学时,它更容易理解。你理解到生命课题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在你 DNA 内,这很重要。你带着它来到这个星球,它是某些由于阿卡什纪录而已经为你建造好的东西。即是说,你的人生课题联系着你的前世。

 

因而,因为它涉及到前世,你的个人阿卡什 DNA 记录,所以它链接着第 7 和第 8 [DNA 的利穆里亚层 ] 。我们早已经互相影响了,不是吗?没有一层是单独运作的,但让我们谈回第 2 层。

 

有些人可能会说: 人生课题?听起来像是业力, 不是的。它与业力无关。相反,它是放在你身上的一些称之为目的的能量。究竟是什么驱动你?你们有些人进来,细胞吟唱着信息称: 我不想要再孤单。 你认为你的人生课题是什么?就是独处!似乎不公平,不是吗?但那正是人生课题的能量。

 

你的前世已经综合起来,代表你还未完成的难题,不管那难题是什么,都实际上成为你的人生课题。此会议室里有很多人有一个非常类似的人生课题,当我告诉你那是什么时,你会知道我是对的。几代人来,波罗的海国家有一个为你界定的现实生活。你是这个,你是那个。你会按这种方式思考,你会按那种方式思考,许多人知道我指什么。因此,此会议室里有那么多人生课题是相同的:别再让别人把你界定为某个社会了。让你的自由和独立成为全国性的,反映在你的思想上。这不是业力,只是个人事物而且反映了你与他人的相处。这一点,才是你的人生课题。

 

你是否知道你们作为一个群体时做了什么?它让你的能量飙升!如果此地有人觉醒,别感到惊讶,此地是基于灵性的。那就是事物运作的方式。那是第 2 层,它正被改变。它正被修改。它正被变更。那么你可能会说: 嗯,它如何被改变的?人生课题一定得是人生课题。基于已经实际发生的事,它如何能够被改变? 我将这样回答:它正以将显化的能力被改变。因而课题可能仍旧相同,但课题的结果被大大增强。请跟上我的思路。

 

参与一切事物的 DNA 层是第 6 。你知道 6 的数字命理吗?看着它,我们告诉你: 6 代表高我的能量。 [ 暂停 ] 如果你以前没听过,现在需要听到:高我在哪里?那么现在,根据实际的话,它必须更高,是吧?但实际上不是。更高的那一部分只是你对其振动的观感。它在一个你想崇拜的地方。你是否认识到,你们那么多人进入礼拜堂只是为了连接到自己?你跪下,听到音乐,并向自己祈祷!

 

我并非亵渎神明。我正给你人类运作以及你对神看法方式上的核心信息。高我,即大天使,金色之体,那连接到帷幕另一边的片段与部分,是你的核心灵魂,对你来说总是神一样。然而,它是你的一部分 …… 而且在 DNA 内!你喜欢总是连接到它,是吧?嗯,直到这个新能量建立前,它都需要你为之努力,因为它不在人类意识的正常接触范围内。但现在是了!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链接: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Rig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