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24

 

 

奥雷里亚:我们听说利莫里亚人住在“圆形的房子”里。你能解释一下吗?

 

阿达玛:是的。曾经,我们也像你们现在一样建造我们的家,需要有建筑师、图纸、各种建筑材料和工具(如锯子和锤子等)。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第五维度的存有,我们通过思想、意图和持续的专注来将我们的家园显化创造出来。

 

我们基于神圣几何的原则来设计我们的家。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大多数的房子都是这样或那样的圆形,设计得很有创意和美感。我们房屋外部的基础材料是水晶。千万别忘了,我是从第五维度的角度来谈论这些的。你也要尽量从我所处的角度来理解我说的话。我们作为扬升大师试图向你们描述的,在你们的维度中并没有一个完全对等的事物。如果你仅仅从第三维度的角度来看待这些描述,那么我讲的一些可能对你们来说不合常理。

 

我们所拥有和创造的一切,包括我们的身体,看上去和感觉上对我们来说都是有形的。事实上,我们的身体对我们来说就像你们的身体对你们一样真实。我们的身体渗透了非常多的光,因此大部分的致密性就没有了,对你们当前的意识状态来说,我们是不可见的,或者不是有形的。

 

我们维度的现实不是固态的,而是流动的,几乎每个人都能立即创造出我们想要和需要的一切。我们现在已经有能力以任何我们想要的方式快速地建造我们的家园,而且任何时刻,只要想要修改,就可以立即修改。作为地表上的居民,要做到完全理解和有能力做到同样的事情,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很快,你们就能更深入地学习如何应用这些概念并实验它们,我们会提供指导和协助。当你们准备好了,这是我们渴望教给你们的许多事情之一。

 

我们的家是由晶体状的石头建造的,这些石头发出很多光,非常漂亮。这些石头不完全透明,所以从外面无法看到里面,因此,我们可以全天都保持很好的私密性。然而,我们在房屋里面,向外看的景色是完全清晰的,就像透明的玻璃房子,我们可以从任意角度,任意方向看到外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觉得自己生活在水晶宫殿里。我们向外看的视野从不会被任何东西阻挡,也从来不会感到被墙壁所包围禁锢。

 

我想简单地解释一下我们如何创建一个小型的圆形住宅。为了好玩儿,我想告诉你,我们是怎么做的,这些原则都是一样的,你可以用你的想象力为自己完成这个家,像你希望的那样,现在就开始梦想你自己的家。这一切都是关于如何有意识地创造你的梦想并显化它们的原则。

 

现在让我们开始创建一个小的圆形的家。

 

首先,决定家的位置,以及我所希望的这个家的直径有多大。其次,用我的头脑和意念,开始视觉化我想要创造的具体的结构轮廓。如果我不够具体,或者我的视觉图像很草率,房屋的结构就不会以我想要的样子被显化出来。记住,我用我的头脑和心灵的能量去创造我想要的。我头脑中想要的材料是一种晶体状的物质。在我的脑海里,我开始想象把每一块石头按正确的顺序和位置摆放,按照我想要的确切设计显化出最终的成品。到目前为止,它还仍然只是一个轮廓,还不够充实或者强化。相信我,我可以非常快速的完成这一切。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时间根本不存在的区域,所以对我们来说时间并不重要。用你们的时间衡量,我大概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这一切。

 

接着,当我对新房子的水晶结构的框架轮廓感到完全满意的时候,我感到我的内心因这个全的新创造而迸发出喜悦,我才开始下一步。现在要用更大强度的水晶光填充每一块石头,增加其密度。当我继续心无旁鸳地专注在这个新的创造时,我将爱和光倾注进每一块石头。这一步骤完成之后,我会继续专注在每一块石头,强化每一块石头本身的光密度,直到达到我理想的不透明度。

 

到此,我亲爱的朋友们,新家园的水晶结构就完成了。现在它等待着你以任何创意的方式装饰它,增加它的美丽。当在你的意识中你能够保有足够的光和爱时,任何类型的显化都变得相当简单和自然。现在就带着爱和感恩去处理你的日常事务吧,创造你一直渴望的美丽的全新的生活方式。当你开始相信你能够,你就能做到。

 

请注意我在这里所解释的都存在于第五维度的振动中。在第五维度没有第三维度那么高的物质化,也没有你们在第三维度所习惯了的那种物质密度。如果以你们现在的状态来到这里,作为地球表面上的大多数人在我们的物质振动层面,无法感知到任何事物。我们的身体对我们来说就像你们的身体对你们一样真实。它代表了一种物质水平,然而,由于我们维度的物质含有极高程度的光,所以我们不再体验到任何形式的限制。我们的维度对你们当前的觉知和灵性觉醒程度来说还是不可见或不可感知的。

 

不要因此而感到气馁,一切都会进化。当你们敞开心扉,在通往与你们的神性团聚的旅途上前进时,一切都会向你们的觉知敞开。在你们当前的肉身中,你们将会越来越多地拥抱和显化你们自身的神性。继续保持信任,对于你们这些渴望终极团聚的人来说帷幕很快会被揭开,继续做必要的灵性功课以便能够达到那样的进化水平。

 

节选自《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一部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