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这周这位神圣的临在再次带着一股既温暖却又强而有力的热度袭入我心。请阅读完毕之后轻轻的闭上你的眼睛,细心感受透过这些文字传递出的圣爱能量:

 

当我创造你的那一刻,我对你的预期与渴望是过上充满热情,爱与喜悦的生活。我的设想是你在幸福中生活,我渴望的是在你的互动关系中总是与那些带有尊重,能够信任,且可以提升和帮助你的人们建立连接。

 

我所设想的是你会发现表达喜悦的方法,并拥有你真心渴求的生活。即便是我设计并创造了这个宇宙,它也是以互动与合作的方式被完成,而这也是对你的渴望。所以,挚爱的你,你为何要屈就自己,且害怕失去呢?

 

我当然知道你会怎样回答,你的确已忘记自己最初是如何从我的圣爱之心中被创造和诞生,你总是活在我之内。

 

要知道,你永远不可能失去这个连接,你也永远无法与我切断联系。我们之间就像海浪和海洋一样不可分离。

 

我就在这里,你生活的每一刻我都在指引你,让你朝向内心的真正愿景。我也在我之内创造出许多天使,作为我圣爱的纯粹表达,为你提供守护和疗愈,为你带来真理以及更多更多。

 

如此,你便能更轻松的与我圣爱的能量建立连接,并听到我给予你的指引。和你一样,天使群体也活在我之内。祂们存在的目的是协助你扩展这创造。

 

天使群体总是给你鼓励和鼓舞,让你放飞自己,畅想美好,并把这源自你心的美好愿景通过你实际的行动一步步实现。祂们会以温柔的引导让你远离那些不愉悦的想法和信念,因为这些总是会把同样不愉悦的实相吸引给你。

 

祂们总是以仁慈的爱和鼓舞的想法在你耳旁轻声细语,帮助你正确运用你的创造力量,正确吸引你真心寻求的美好。祂们对你的爱没有任何保留,甚至是当你不爱自己的时候。

 

祂们是我圣爱的信使,专门为你提供服务,总是且不断提醒你 - 你被深爱,且永远拥有指引!

 

现在,请你停一停,问问自己,“在我的生活中,有哪些方面并不是我真心所愿,是我在屈就自己?”

 

你是不是在从事一个并不热爱的工作?你的一些人际关系是否并未利益你,反而在不断耗损你的能量?或是你处于一种经济状况,它没有让你感到生活的丰盛?还是你身体的健康问题,让你没能体会到生活的幸福?

 

挚爱的人们,你们中有很多人都在遭受某种痛苦。通过你的内心活动我对你的痛苦感同身受,因为我们总是作为一体共同存在着。

 

我对于你有这么多渴望,我希望你能感受喜悦,生活幸福,与那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感受彼此间灵魂的共鸣,并能知道 - 我的创造是丰盛,我的感受是喜悦,我的圣爱总是在你身体的每个细胞之内!

 

我会一直指引你朝向这个实相,在这里我会永远给你爱,给你疗愈。

 

最高良善的流动总是在试图进入你的身体,意识和心灵,但你需要做到敞开,经由你的心灵窗口去接引这份良善美好,或者你宁愿选择封闭内心,把你的焦点集中在那些你并不喜欢的事物上。

 

挚爱的人,聚焦你的意图,把它放置在能真正赋权于你的事物之上,放置在你心中所保有的全部的爱之上。这样,你将从你所身处的世界看到爱并体验到爱的丰盛。

 

因为,从你心中,从这个内在地点,任何时候你都能找到我那不受限制,无条件的爱!

 

你从来无需屈就自己,只要走入你的心中,爱和赋权就会与你相伴相随,请用心的感受它,然后把余下的问题和细节全都交给我,交给天使,我们会指引你摆脱任何缺乏爱,没有爱的局面,并把你带入到一个已扩展的,充满爱与仁慈的存在体验中。

 

你所要做的只是 - 信任

 

我深爱着你,我就是你,我与你本是一体!

 

God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