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1-24

编译 | 马克兔文

 

 派崔克·阿莫鲁索

2019.1.23

 

也许在任何宇宙的历史长河中,都没有史诗般的传奇被一个残存的化身灵魂所携带,想到老灵魂,提供的领导和相关的责任,使一个任性的物种从被奴役和可枚举的弱点中转变。众神、天使的主人,我们合一之丹的家庭和星光界所有的光之存有必须敬畏地注视着这个银河系史无前例的事件,并期待我们PAT(行星扬升团队)在神圣的探索中的闪耀,比星际空间和时间媒介中所见到的最伟大的恒星超新星还要明亮。

请阅读《行星扬升团队的旅程》

下载地址:

http://westworld.nl/resources/pat_books/

 

5D光之城

 

这是一个震撼寰宇的宇宙故事;阿卡西记录的代表作。我个人的论点是,尽管它仍然根植于3D矩阵的日常事务中,但这一重大的转变邀请人们仔细研究每位第一和最后时刻光战士,考虑他们个人的预期和贡献,最终导致他们成为扬升大师。一旦扬升在所有荣耀中显现,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会很好地沉思我们个人的力量和愿望。这些个体的清单不仅将帮助我们每个人评估我们正在进行的进化和持续的灵性道路,正如当下的同时性所表现得那样,而且还能使我们为自己在最佳扬升场景完成时,确定最具战略性的位置。

为了给一个物种提供最佳的认知功能,这个物种自远古以来就被星光层的邪恶力量所欺骗、操纵和伤害,与他们克隆人一样的人类仆从一起追求极其卑劣的完美邪恶,这种肉体、心灵和精神的侵犯所造成的巨大创伤,引发了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我们作为扬升大师如何与银河联邦、天使主人、地外的灵性兄弟姐妹(银河起源)一起合作?除了阿加森人,还有谁能给这个任性的物种带来光明的最佳典范?一个惊人责任的精神和存在的悖论摆在我们面前。正是在这里,空虚的新时代人和感觉良好的古鲁及江湖骗子离开了,第一和最后时刻的光战士承担了其作为一个新人类精神管理者的称职角色。

然而,我们必须使这个潜在的跨星系物种以一种最佳的进化方式顺利过渡。这项任务的关键性在于,一旦扬升在眨眼间展开,大众最有可能的反应就是让恐惧统治这一天

我们可以思考这个例子。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会在一个拥有核武器的民族国家里一座充满了我们水晶嬗变的光之城中醒来,这个民族国家还处于一种病态的宗教信仰,允许种族灭绝、虚假和欺诈的信仰学说、父权制度和教会控制,甚至还达到了类似恋童癖这样极度扭曲的程度,此外,那里还是一个巨大庞氏骗局的金融体系进行债务统治的时代

突然间,没有任何预先警告的情况下,拥有巨大能力的存有出现在他们之中。对于这样一个外星人的出现,人类大众的反应可能是什么?民族国家的统治者可能会公布这样的谎言:他们的世界正被一些可疑而善意的外星人入侵......想想看。恐惧 - 这一宇宙中最具破坏性的情绪再次进入画面。政治、金融和宗教这三个主要机构,或者用我的话来说是欺骗三合会,都可以用同样的呼吁召集他们的追随者,提出一个充满恐惧的议程。

事实上,我们的神圣显化必须通过一种理解来实现,也就是说,扬升所呈现的一种实相,不仅是我们的外表,而且是一种令人敬畏的庄严,在那一刻银河联邦、大角星、仙女座、阿加森人,也许还有他们令人震撼的光船,正在指挥天国的任务,向觉醒的人类发出爱、和平与和谐的密码。人类所表现出来的这种神性反应,将以一种爱的恩典行为来实现,以前从未有过如此宽宏和仁慈的方式出现过。最近宣布的会议必须是在梦的状态和更远的地方进行的协调,这也许是PAT成员与大角星人之间的一种精神心灵感应联系,此刻这样的协调是有条不紊的(参见这里)。

进入PAT。我们的出现必须从一个开明的教育计划开始,该计划包括揭发大量欺骗性的历史,人类在有记录和未记录的数代长河中,被欺骗三合会三大分离系统中被奴役的历史。毫无疑问,这一历史将在某些灵魂的黑暗之夜引发巴甫洛夫条件反射式的焦虑和愤怒,直到他们个人灵魂的最终宣泄(净化)。只有在PAT从容不迫的照管下,才能确保他们最终摆脱奴役状态。我们要做老师!把这个神圣的使命牢记在你的头脑和光能量场中。这项任务的艰巨性可以阅读下列文章得以理解:

 

终结时代人类心智转移的辩证法

心灵头脑的授权,或阴谋集团如何击倒人类(未译)

阴影地带的臣民

 

作为理性思维整体治理的跳板,引入新的宇宙自然法则将实现这一转变。其中还包括为新人类所做的精神、科学和公理基础的一切努力。它终将是我们作为新人类灵性管理者的任务,为所有人揭露政治、金融、宗教欺骗三合会彻底堕落的制度,因此,人类必须现在就作为一个失落文明合法的创造者超越到这个制度之上,这是由一小部分幸存的爱的同胞PAT传授的。

我现在离题了,长话短说。应乔治·斯坦科夫博士不久前提出的请求,描绘出我们个人在临近扬升时的愿望,我已经创作了我的愿望,而且还在继续进行中。

我作为行星扬升团队的一员的愿意

秉承我的高我和我灵魂的约定,由于当下行星扬升维度的多股源头能量的到达,我现在向我的内在灌注立即创造的意愿,我在此设想,随着扬升的展开,以下反复梦见的隐藏表现将成为我的现实。

 

从源头降临到地球的光代码和金刚粒子

 

 

第一要务是,对我在本次化身中因自己的作为或不作为而冒犯的所有人,施行行并灌注一种慈悲的宽容,所有对我抱以同样恐惧的人,我都给予同样美好的精神回报和相称的宽容。

不带任何大脑限制或保留,去理解新宇宙法则全部的知识、科学和精神的意义。

同时,依照从源头的神圣启示到一个理则之神的提升意识,以及作为一名PAT、第一和最后时刻光战士的成员必备的一切,来调整所有的灵性基础。在我的转变中,能够立即学会过去上万年中所有的古代语言、方言,包括希腊语、拉丁语、所有拉丁系的方言和任何今天仍在使用的斯拉夫语系起源的方言。此外,中国的普通话也将是我的口语选择。

我将与我许多化身的敏锐反省一起探索,与我的灵魂约定、所有过去的时间线和它们相应的历史保持一致,无论它们是辉煌还是混乱的试验,经历重复业力历史的主要理由和动机是什么,其中的经验教训是如何包括在我灵魂约定的内容中的。

探索宇宙本质中共享爱的终极意义,以及男性和女性之间的认知、情感和精神的基础,在这一生中任何双重灵魂的连接构成了什么。

根据新宇宙法则的原则,积极参与基于公理化基础的真科学的传播和教学,特别强调当前的宇宙学家、物理学家和天文学家们是如何被不合理的结构和毫无根据的复杂数学引入歧途的。

宇宙法则新科学和物理学的入门版

温哥华已经牢固建立的新列莫利亚光之城,将作为一个我临在的中心。

《建立扬升后的三个灵性世界中心 - 第一部分》

本文中文阅读地址:

http://www.stankovul.cn/content/?124.html

 

《建立扬升后的三个灵性世界中心 - 第二部分》

本文中文阅读地址:

http://www.stankovul.cn/content/?127.html

 

然而,这一选择的目的并未限制我体验的能力,因为我将不断为PAT的使命服务,并作为一位扬升大师致力于任何提升人类意识的工作。

由于在半个千年的时间里,北美大陆无情地屈从于外国商业利益和种族灭绝的掠夺,作为一位精神调解人,我将服务于修复这个大陆的艰巨使命。重点关注土著部落的民族和文化的精神真实性,并与他们的民族和文化重新连接,使盖亚意识的本质得以完全恢复,并与新宇宙法则的精神基础相一致。

上述优先事务还将延伸到中美洲和南美洲地区,关注在整个南美洲大陆所体现的同样的精神和身体愈合,与目前正在建立的,位于南美洲厄瓜多尔南部和秘鲁北部的新光之城泰拉努艾瓦保持一致。

确认我是一个大角星的星际种子,这是一种直觉理解,我已经知道。

由于我对龙的传说很感兴趣,十年来我对跨文化古代历史上大量记载龙的文献进行过深入研究,这实际上在我意识到自己是PAT一员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为此,我还收集了一个包括世界各地关于龙学科的个人图书馆。我将成为期待已久的、和平归来的龙的使者,回到他们古老记忆中的家 - 盖娅,正如斯坦科夫博士在《回归伊甸园》中宣布的那样。

因此,我将成为一个推动者,帮助觉醒的人类和这些伟大的古代生物之间发展和平与和谐的关系。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1/quintessence-emerging-as-the-pat-assumes-responsibility-for-the-new-humanity/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