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坠入爱河就是在提升爱。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不断增加的爱,注意爱,感受爱,被爱所席卷呢?在所有人的心内秘密的地方,都有一个认知:爱是他们的要求。爱呼求他们,爱回答它自己说:是的,我就在这里。我是爱,我是生命原来之所是。生命和我是可以互换的。我,爱,是真实的东西。其它的一切事物只是生命的花絮而已。爱,虽然通常在暗中进行,却是生命的真正精神和谷物。如果我现在就能找到在我心中的爱该有多好。

什么时候你看见爱曾经变成一个秘密特工?什么时候你看见爱会脱掉它的风衣,站在它自己的荣耀之中呢?正如它现在所是的那样,爱梳理它的头发后又散开,实践着坠入对它本身的爱河之中,仿佛爱要求一个对象将它自己带出来。

让爱在你的心中载着你围绕世界,那里你会发现你真实的心。你真正的心不会丢失。它只是没有被十分地聆听到。这就像你把你的心放到某个地方,却忘记你把它放在那里了。当然,坠入爱中就是与爱坠入爱河。没有别的事物去堕入。你爱的对象是只是借口。你总是想将你的爱倾吐出来。你总是想用你的爱洗涤这个世界的窗口,这些你都称之为你的爱,当它是宇宙的爱,当它是我的爱,当它是发现他们自己的天使之爱。爱永远不想被锁定在一个柜子里,藏在一个抽屉里,被遗忘,直到被偶然发现,仅仅在某些场合被某些幻觉拉出来。

发现爱就是发现你是谁。你的真实本性不是---我再说一遍---不是自私。爱是不自私的。爱不是伪装的。爱将自私留在身后。自私是一个骗局。

爱并不是不知情的。爱是你真实的自我。真实的自我必须从躲藏处出来。它必须为它自己站起来。

遵循跟随你的心。还有别的什么是可能遵循的呢?爱,是值其重量的黄金,然而爱是无法用重量来权衡的。我们可以说,爱是上帝在地球上的主要表象。我可以说是象征,但爱又远非是一个象征。爱照亮和加色彩给这个世界。爱是一种光亮剂,但是,爱从来不是一种添加剂。什么是疯狂呢?当你是爱的本身的时侯不去爱,当你能够更好地爱时你离开它,当你能够更好地爱时离开而另行一个过程。

为什么不把你的心放在在桌子上呢?你是一直将什么放在桌子上的呢?你对自己玩了什么绝招呢?你用什么代替了爱,什么时候替代的爱曾经足够过呢?在爱的名义下不会十分地爱。你不是寻求一个爱的图片。爱并不是一张图片。当别的一切已经过去了,爱却仍然留在那里。

亲爱的人们,如果你因为失去了爱而悲伤,那么你已经拥有了爱还不知道。你握着什么东西在你的手中。你紧紧地握住它,然而,当你打开你的手时,什么也没有,除了沮丧,失落感,也许还有被背叛的感觉,因为你看着一面不清楚的镜子。你在另一个人的眼中曾看到自己的反映,你在别人眼睛里的反映褪色了。当爱必须来自你的时候,你却寻找爱从别的某个地方来。进入你自己的灵魂中去寻找吧,那里是爱居住的地方。

你是一个灵魂。灵魂就是爱。你是---不在乎一切称谓---真实的东西。你是来自天堂的光辉骑士。你是我委派来爱所有人的天使。

原文出处: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designated-yo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