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2-02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2019.1.31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时刻,当我们面对这个有毒星球上兄弟姐妹们可怕的困境时,我感到无能为力和爱莫能助。我知道,从长远来看,我们会胜利的,一切都会好转,但是我们怎么能每天看着眼前这些苦难,却不能做任何实际的事情来帮助他们呢?

 

我刚刚收到一封来自委内瑞拉 PAT 兄弟路易斯·冈萨雷斯·帕拉西奥斯的信。我不会评论它,让它自己说话,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很伤心。

 

谨此颁布法令:

 

以源头的名义,以源头的名义,以源头的名义,

 

让转变和扬升立即发生,拯救这个星球上所有受苦的人脱离他们可怕的困境,并给他们的生命以快乐。或这样的要求太高了吗?请把我们转移到一个更高的时间线上,在那里转变,我们现在扬升是可能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作为扬升大师在委内瑞拉和世界上所有人道主义危机的地方进行干预,为人民带来光、爱、欢乐和繁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我们对兄弟姐妹受苦的同情心不应该被无限地挑战,因为这只会在这个可怕的时刻助长我们作为造物主的无助,使我们失去希望和信心。当人类的苦难达到了如此极端的形式,它不可能再有任何教育意义,不管业债有多大。住手!现在!

 

让我们立即承担起扬升大师的使命,帮助地球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为世界上最贫穷和最受压迫的兄弟姐妹提供帮助和救济。它绝不是出于我们自己的考虑,我们在多年的日常牺牲中已经证明了,它是我们结束这个星球上所有人类苦难的个人请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而不是坐在一旁。

 

让我们现在就开始扬升和转变吧!

 

我实在告诉你,你为我兄弟中最小的一个所做的,也都是为我所做的。”《马太福音》 25 40

 



亲爱的斯坦科夫博士,

 

首先,我向您致以热烈的问候。在很长一段时间我离开了你的网站并中断了联系,现在我决定给你发这封电子邮件,告诉你我们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所遭受的情况。我亲眼目睹了香蕉共产主义在这片土地上的恐怖行径,我脚下这片土地为生存而斗的情况。我看到了我的妻子瘦成了皮包骨头,就好像我们离开了纳粹集中营,仅仅是为了一个简单的牙周感染,不可能获得任何类型的抗生素,无论如何,经过了这么多的搜寻,我才得到一些静脉注射的青霉素针剂,我在没有适当知识的情况下给她注射,因为我只收到了一些指示,而且我们能够救她的命。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整个家庭成员的体重减轻得非常明显。我认为自己有责任采取行动保护我的亲人,因此,我想利用创造力和我车间的机器在短时间内开发出一些产品,这些产品还可以帮助那些挣扎在生存线上的人。例如,其中一种产品是制造手工肥皂的塑料模具,因为整个国家的肥皂业被废除以来,人们只能购买自制的肥皂。

 

由于长时间工作,在地下经营,通过互联网销售而不需付费,我设法稳定了一笔微薄的收入,首先让我的四个儿子和他们的妻子与我的孙子们在一起(他们现在在智利),摆脱了这种恐惧,其次是满足基本需求,强调它们是因为它是最基本的生存需求。

 

目前,我和我的妻子仍在委内瑞拉,独自抵抗并阻止那些恐怖分子的暴力袭击,他们在街上和家里到处游荡。犯罪是国家政策。暴徒实行宵禁。日落时,街上空无一人,就像鬼城一样。我们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敢上街,因为在白天,任何地方你都可能成为新黑社会的牺牲品。与其他不幸的人相比,我们目前唯一的优势是从我们孩子那里得到了一些经济支持。

 

有许多人已经离开了,我的兄弟,一些叔叔、表兄弟、我的侄子,每一次告别都带着痛苦和无限的悲伤,有些是因为离别的痛苦,另一些是为仍被这个集中营国家绑架的人的悲伤。事实上,委内瑞拉的每个家庭都有逃离恐怖袭击的亲属,由于从国外收到的汇款,许多人幸存了下来。

 

请注意,我并未打算在我的故事中添加任何意识形态或政治成分,我不准备陷入这个领域,我是事实的目击者,反过来又是受害者。许多这样的人是熟人或亲戚,包括我的亲戚和邻居,都是因为缺乏胰岛素、抗高血压或抗生素等简单的药物,或缺乏医疗资源而死亡。我是饥饿和营养不良的见证人 ...... 一般来说,一个国家的种族灭绝、恐怖和系统性的破坏,是有预谋和背叛的行为。

 

外界普遍倾向于从政治和媒体的角度来看待事实,忘记了人的因素,忘记当我们发现自己被困在这些专制政权或新极权主义统治下的国家时,我们的感受和痛苦,“民主化”和合法化的投票,通过反复选举的闹剧,在虚假反对派的支持之下,加上丰富石油美元的支票簿,在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和反帝国主义斗争的掩护下,进行犯罪、走私毒品、腐败、洗钱、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的闹剧。我们现在是一个巨大集中营里的囚犯或人质,这是毫无疑问的,在不担心被误解的情况下,我敢保证 95% 的人口希望被拯救或解放,并赋予他们能够解放的公民权利。

 

我拒绝参加诸如游行、抗议和叛乱等社会活动,这些活动是由制度的元素(同样的制度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在实验室中设计的,目的是给我们的悲剧一个明显的转折点。事实是,有迹象表明,这就是为了结束这种情况而使用的制度要素,即以“宪法”的方式,遵循“国际立法”的指导方针(如果不那么悲惨的话,我会笑的)。

 

我无法预测最后一出戏剧是什么,也无法预测结果。棋子在棋盘上移动,但是,由于生存的不稳定,我的直觉能力已经大大降低了,这让我们处于生存模式中。欢迎你对我这方面的任何赞赏。

 

希望你能原谅我写了这么长的一封电子邮件,我尽可能多地总结,也可能遗漏了很多要说的内容。我也确信我得到了其他层面的帮助,而且很多(也许这和你有关)。现在很艰难,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尽力抵抗了,但是有时觉得我仍处于边缘,我真的希望这场噩梦能结束。

 

问候,

 

路易斯·冈萨雷斯·帕拉西奥斯

 


 

 

亲爱的路易斯,

 

我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因为我在阅读贵国的最新消息时一直在想着你,并清楚地记得几年前您如何描述这一可怕的情况,这种状况对全世界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我非常同情您和您的同胞,也无法解释你们国家为什么要走这条路以及谁最终要为此负责。

 

当我看到政治舞台上正在上演的政治闹剧时,我对那些让国家变得多么的好,和真正关心委内瑞拉人民困境的人感到恶心。因此,我请求人力资源和我的高我加速提升和转变,这样不仅对你们国家的困境,而且对整个世界都会有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这个有毒的星球不能保留在这个 3D 矩阵中。

 

我现在真的在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加速扬升的进程,希望我为像你这样的人民所作的祈祷能被听到。

 

我将我的光发送给你,请所有的天使和大天使保护你和你的家人,使你们能在这场恐怖事件中幸存下来,毫发无损地来到面纱的另一边,在那里的生活将变得更加轻松和充满欢乐。我希望我能立即改变这种现状,在目前情况我只感到自己的无力和沮丧,只能想象你的感受。但请不要失去希望,因为当时机成熟,感觉非常近的时候,这个世界真的会在眨眼之间发生改变。

 

上帝保佑你!

 

带着爱与光

 

乔治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1/to-the-pat-i-need-urgently-the-power-of-your-light-to-help-the-suffering-people-of-venezuela-and-the-world/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