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容易遭受幻灭!你在人世上被怀疑者所包围,那些人生活在恐惧中,集聚在一起,有人称其为“消极”。这对你们中那些已经经历过困难时期,在过去曾遭受过艰难的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我们对你说“要有信心”,但我们理解要做到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当你绝望、沮丧,当你错怪你的信心,你这样做并没有错。要全时间保持积极是很难的; 生活本身可以变化多端,可以一天很不错,另一天却很糟糕,尽管你自己选择了行星的移动,这些移动可以每天都有高低不同的变化。

 

你越让自己有信仰的积极能量,越积极相信就越好。你是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但你也在与生活游戏本身搏斗,然后又因自己不能做到这一点而惩罚自己。尽自己所能去努力,但不要因为自己没有继续努力或做到而绝望或惩罚自己。你越努力尝试,就变得越容易,有一天,你能毫不犹豫地完全体现。你越惩罚自己的失败,就会越变得沮丧和悲伤,就会变得越糟。只有极少数的灵魂能够毫不费力地立即体现; 这是一个缓慢的过渡,而你对自己的惩罚会使这一过渡变得更糟。当你发现自己在这样做时,你要对自己肯定,“我不会因为自己没能做到这一点而觉得恐怖。”或者“我不怪我自己未能体现; 但我会继续努力。”惩罚自己不是答案,为自己在努力体现感到骄傲。放手自我谴责,你会发现自己体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