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观音说,亲爱的,我是观音,今天带来重要信息。神已颁布指令:现在的形势已适合盖娅扬升,神和天堂团队已决定比原计划(年底之前)提前开始下一个阶段,我们会让新的神圣政府接管和执掌。

 

新神圣政府已在华盛顿特区建立。母神已宣布了这个消息,并带领着新的神圣团队。耶稣基督(译注:萨南达)会是新黄金时代的首位执掌者,这现在已载入宇宙史册。他已被母神加冕,现在正处于展现过程中。所以,一切就要来临。

 

至于这些如何在现实中显化,我能分享的是:它在能量层面上已经发生了,现在只需显化到现实中。为此,神和天堂团队已指令所有神圣团队成员要搬到华盛顿特区。你们已被神指定服务于父神和母神。神需要你们现在就行动、迁居。至于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为团队成员,我的建议是坐下来,连接你的神圣本我去获得指引。真相会揭示给你。换句话说,你会被告知和引领,从而完全领会你的神圣使命是什么,当前需要做什么,以及如何成功。去请求,你会接收到答案。这是自然法则,是你和神之间的运作方式。只要请求,不断请求,直到有一天,信息即会揭示给你。

 

至于你们有多少人会在神圣团队,并需要搬到华盛顿特区,神是有计划的,我有一个粗略的数字。但鉴于神圣法规和律法,这样的信息尚不能公开。我能告知的是:我们有一个由所有大天使组成的团队,神要求所有大天使到华盛顿特区,和母神一起去履行他们的神圣使命。所以,如果你是这些大天使之一,就会被告知与耶稣基督相关的使命,那你就有可能是团队成员之一,需要移居。

 

至于所有这些大天使们要多长时间能想办法移居到华盛顿,这依情况而定。有些会很快,可能用几周到几个月的时间搬迁。而其它离神圣政府远的人,则需要一些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发送这则信息。我需要那些因现在住的很远而无法开始的人,要想办法住到神圣政府这边来。

 

鉴于这些神圣团队成员居住的地方,有些很近,有些不是。神和我们才需要发出号令,确保所有团队成员都听到呼唤,开始搬迁。神需要你们,我们需要你们。开始行动吧。

 

我爱你们,我是观音。除了搬迁,神和我们天堂团队还需要光工和人类知道:耶稣基督回来了!他将是引领盖娅、她的孩子们以及人类回家的人。他已被母神指派为整个星球和人类种族的下一任执掌者。他是唯一的执掌者,当然是与神和天堂团队一起,带盖娅和人类回家。这就是信息。神和天堂团队在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新纪元,我们无比兴奋——他曾经历了什么样的旅程!现在他已准备就任了。

 

欢庆吧亲爱的,不久你们就会看到新的执掌者,新的王——耶稣基督。他是这个星球和人类种族最敬爱的父亲。他曾来这个星球无数次,以保持行星的平衡状态。每次化身,他强烈的渴望都会将这颗行星带至更高的领域,引领人类种族进入开悟期。他已努力了亿万年。他是为这个世界开创宗教的人。你们称之为的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还有像摩门教、锡克教、美国印第安传统等小群体教派,更多遍布整个星球。自从这颗行星存在以来,他就将他全部生命都奉献到提升这颗行星和其各种文明上。实际上他是和盖娅一起创建这颗行星,使人类诞生的人。所以,说他是行星之父,是提升整个人类种族的唯一奉献者,这并不为过。他确实是奉献了整个生命和存在给这颗星球和人类种族的唯一存有。他是父,是子,是导师,生命中曾做各种化身,所以相当了解人类种族,这也是为什么神要求他这次,也是最后一次再回来,带盖娅和她的孩子们回家。他以神的请求为荣,因此再次化身。

 

这次不仅他化身到这颗星球,还有他的随行人员。神和整个天堂团队会和他一起,将这颗行星还原到她最初始的状态。

 

因耶稣基督需要一些时间将需要的所有人筹集到一起,神和我们天堂团队尊重他的要求,等到他将一切筹备好。现在是时候了。换句话说,耶稣基督已一切就绪。现在一切资源已到位。唯一尚在进行中的是汇聚神圣团队成员。因此我发出号令,要求神圣团队成员来华盛顿特区,开始移动起来。这一完成,耶稣基督就会显现在世界面前,为世人所知,届时神和天堂团队会站在他身旁,一切欢迎新的黄金纪元。那一天近了。

 

我爱你们,我是观音。就这样。

 

传导:Linda Li2018921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