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智慧大师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身边出现了一位穿一身白衣、外罩白披风的存有。他胸前有个圆圈,圈里有个太阳。他对我说——)

 我是智慧大师中的一位。我来这儿是为了帮助你们继续走这条路,是为了把我的力量、圣爱和智慧给予你们。

 (莫妮克:这位存有非常庄重。他打开手里的一本书,说道——)

 我想怀着圣爱对你们说两件事。请从精神中除去一切担忧和恐惧。

 (莫妮克:他把书翻到了某一页。我看到那页变成了一块屏幕,展现出一些画面。

这都是些痛苦、不幸的画面。书页继续翻着、翻着,翻得很快。一段段岁月、时光就这样翻过去了。突然,我看到一个美好的早晨——一轮神奇的太阳升了起来。一群衣服破旧的人抱着个年幼的孩子。

他们欢呼起来,因为看到了那轮太阳,看到了大自然,看到了新生……一个男人说:“我们得救了!苦难结束了!感谢上帝!”

书页继续翻过去、翻过去。我看到一个小村庄。那儿的人很快乐。他们说着话,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神情。我跟这些人一起在这装点着大束大束鲜花的小村子里。

这儿有一些孩子和青年。那些孩子好像穿着鲜花做成的衣服。他们在欢笑,却不说话。他们用眼睛说话。他们相互理解,在用心灵感应沟通。他们吃的是充满圣爱的水果,喝的也是充满圣爱的纯净的地球水。

在这个并不遥远的时期,圣爱统治着世界。)

 你们人类身上将发生巨大转变。那些通过了圣光之门的人将生活在这个世界里。现在出生的一些孩子将经历大转变并体验这地球上的天堂。

 (莫妮克:书页还在翻着、翻着。一个轮廓出现了——是个大乡镇。一切都很和谐。建筑的形状都是圆润的,没有尖角。我闻到种种香味,听到了天堂的音乐。这音乐来自那些奇异的房屋。我试着给你们描述一下那些房屋:屋顶不是穹形的,而是圆的。房屋的边角也都是圆的。房门则是椭圆的。

一个成年男人站在一扇门前。他穿着一件银色紧身衣,胸前有一大朵红花,像一枚徽章。他有一双大大的黑眼睛,黑发几乎垂到肩上。他的皮肤非常白,笑容光芒四射。一只小狗来到他身边。

这人走到某种书桌前。那桌子四面都是空的,仿佛悬在空中,可以自动调整角度。桌上有一张纸。这个人在纸上写着一首用来演唱的诗。

这个时期的人们生活在完美的艺术中。他们已经成为了地球上的神圣人类,与上帝、自然和动物和谐一致,尤其与自身极其和谐。

这人的手指在纸上快速移动着。那些字母跟我们熟悉的字母完全不同,有点儿像音符。一位年轻女子来到他身边。她也穿着一套紧身衣,是淡蓝色的,胸前有一大朵深蓝色的花。他们相视而笑。她给他带来一盘水果。这些人可以说不吃饭。他们仅以大自然的空气和水果为食,以普拉纳(*即灵气——译注)和上帝的振动为食,以宇宙圣爱和大地上的树木送给他们的礼物为食。

突然,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灵视画面消失了。我面前的那位智慧大师合上书,对我说道——)

 我们让你们看到这些画面是为了给你们以希望——很多希望。如果这场转变进行得顺利,那么留下来的人就将经历神奇美妙的时光。我们希望你们有尽可能多的人居住在天父为你们重新打开的这座花园里。

孩子们,天父爱你们并保护着你们。请尽量多爱祂一点儿。请于内在培养起公正与宽恕。那时你们将处于和谐之中——不仅与自身相和谐,也与你们和我们所有人的天父相和谐。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弥勒教导】地球上的天堂 

【弥勒教导】和大师们一起工作 

【天堂来信】神圣奇迹

【天堂来信】走在天堂里 

【天堂来信】搭上天堂的列车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LLbHU22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