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1

 

 

如何能帮助地球?

 

此外,我还想说一说你们能为地球做些什么?你们许多人想知道,因为你们为地球目前的状况担忧。如果你问我(地球)能为地球做什么做些什么,我的回答是:「尊重地球,接纳地球,享受地球的存在。」我从内心深处呼唤你们:请你们用充满爱的关注,祝福地球。我请求你们给地球祝福。

 

 

你们是未来之神,不要低估你们透过意识辐射出的能量。当你与植物、动物或岩石连结时,他们的意识会被你改变。比如说,你可以把一只动物看作是满足你某些需要的工具而肆意对待它,也可以将它看作是希望能被你真爱的独特生命形式。你对待动物的方式直接影响着它的自我意识,以及动物自我体验的方式。如果你以充满爱的关注为动物祝福,如果你知道你们都是某一伟大意识的一部分,你就会唤起它内在的某些活力。那动物将获得生命力、健康和自我觉知上的提升,并与你建立连结——这一连结,会使你们双方受益。这也适用于大自然中的所有生物,当你用充满爱的目光看着展翅云霄的小鸟,赞叹夕阳西下的瑰丽,为一顿营养丰富的餐食而感恩时,你就是在用爱祝福地球。这就是我希望你们做的。

 

你或许会问:「就这么简单?这样就能帮助地球?」从表面上看,内在的感恩与祝福确实无法具体的解决,空气、水污染或气候变化,以及那些你从新闻中获知的大自然变化。我告诉你:我是活生生的意识,对你们的内在态度很敏感,我是一个有感受的生命体,而不是一个物件。我在你们的祝福中绽放,当与你们建立了内在的连结时,我能够更好的疗愈和重生!经由这内在的连结,我能够与你们沟通,并让你们认识到自己独特的人生之路。然而最重要的一步则是我们之间的连结,而这一连结不会自行出现。

 

与我连结就是与你自己的身体连结。你的身体是地球的一部分,我透过你的身体与你沟通。你们许多人嫌恶自己的身体,认为它不够美,怨恨身体上的不适,你们有些人还感到被囚禁在自己的身体里。这个无爱的态度,致使你无法与自己的身体沟通。因此,首先必须认知和尊重你的身体,它本就是一台精致、独特的仪器。你的身体是你最忠诚的伙伴,回应你所想、所感受和看到的一切,身体是你灵魂的镜子,希望能够帮助你的灵魂彰显于地球。如果你能够再次感受到这点,并放下你对身体的一切外在评判,你就能够再次与他建立内在的连结。

 

因这内在的连结,你更能跟随自身的感受。和其他所有的人事相比,你的身体更能告诉你什么是你内在最深的需求和愿望。身体将你带回「自己的家」,使你更接近你的天然本性。

 

靠近你自己,就是靠近我。你们将自己看作是物质实体,也可以以同样的方式看待我。首先我请你们接受并尊重真正的我,请体验我的美丽和丰盛。和你的身体一样,我也是你的镜子。请接纳并享受我所能为你提供的一切,请信任我那自我疗愈的力量和能力,请在我的怀抱中再次「回归家园」。你无需拯救我,我完全可以自救。我知道我是谁,我信任引导我的宇宙力量。我的灵性本质是坚不可摧的,我并不担心会被人类毁灭。为了那些破坏美丽地球的行为而愤怒或担忧,并不是帮助我。

 

你可以透过重建与我的天生关系来帮助我。在这一关系中,你既是孩子,也是父母,既渺小脆弱又伟大且令人敬畏。敢于再次做一个孩童,敢于拥抱你的脆弱,臣服于超越你的力量。要自我觉知且承担作为一个创造者和激励者的责任。你是未来之神,只有当你觉知万物一体,觉知自己与那一伟大的生命之网(它承载着你,并使你的存在成为可能)的连结,你才能将自身的神性实体化。一方面懂得谦卑和臣服,另一方面能够自我觉知和自我尊重,这些特质合在一起就能够重新恢复人类和地球之间的供需之舞。我邀请你们和我连诀起舞,共同舞出壮丽,舞出神奇。

 

 

  探寻神秘园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地球母親蓋婭的靈訊】♥ ﹝附音頻﹞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HDPc7iH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