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6

 《灵魂旅程》(1)~(12) 

 

 

 

我发觉指导灵有点儿不一样了。他显得更加真实,似乎也离我更近了。他对我说:

 

“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们访问过的那些世界的名字,也没告诉你你遇见的那些存有的名字。实际上,他们没有名字。他们完全用心灵感应来沟通。这是各个星系和各个世界上最主要的沟通方式。

 

“只有当我们到达行星地球和与之有重要关系的其它行星时,我才会告诉你名称以作为参照。

 

“你也得了解生命的阴暗面,不过你只会短暂逗留于其中。这是你应该体验的经历中的一部分。

 

“生活在属于生命阴暗面的世界里的存有并不悲惨、可怜。他们只不过遗忘了自己是谁和来自哪里!我们已经告诉过你了——在所有灵魂中都闪耀着圣光,即使是那些忘记了圣光的灵魂。当时候到了,这圣光就会显露出来。

 

“宇宙是宏大的。各种生命形态在宇宙中并存,有时不会相遇,因为它们可能生活在层面之间的区域。我不会去讲那些中间层面和平行世界,以免妨碍你理解。我的目的是让你理解圣光之路。你们自圣光中诞生,直到进入物质——那是你们生命体验的终点,然后又要向上帝父神 - 母神回升。”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又长大了些,充满了一种新的圣爱。这圣爱比我已经了解并吸收的那种更强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