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每一个灵魂的权利,但地球上有太多的人生活在不满和悲惨中。为什麽会这样?这是因为你不知道幸福在哪里。你们中许多人从来没有从自己的内在看看自己能够很高兴地做些什麽。你不相信自己能够在任何事中找到快乐。消极性使你负重,你越消极就越负重。

 

你们每一位都有才华,都有可以谋生的事做,也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有乐趣。一旦你找到了自己的才干,那麽你就想工作。你想早晨起床;你享受每一天。你想少睡觉,每天都变成了喜事。你的脸上充满了笑容,你的精力是无穷的。

 

找到你的才干是需要勇气的,因为一旦你找到了它,你就要用它,这就会给你带来改变。人的自我讨厌改变,并会尽其所能避免改变。你可以对我说,“大师,我怎麽才能知道我的才干?”,我会告诉你,你最擅长的就是你的才干。有些人擅长於创作,其他一些人擅长於与人沟通,另一些人擅长於精神方面的,还有一些人擅长於逻辑。每一个灵魂都有自己的才华。找到它,你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想用简单的方法来找到自己的才干,那麽你可以找到一个精神老师或阅读师(spiritual teacher/reader),一个在精神层面上工作的人。他们将为你引入有关你的才干的信息。

 

不要再不高兴了。让你自己从中获得自由,并找到自己所应有的幸福。不要害怕改变,它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奇妙机会,改变的你生活。也不要让你的年龄阻止你。许多灵魂在晚年时改变其生活方向,并为自己创造了更美好的生活。如果你是一个不愉快的灵魂,你就应该找到自己的才干,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