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蒙大拿州大天空城

链接:http://www.kryon.com/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今晚,我想给你讲一个故事。一个爱的故事,它恰好包含了地球历史,现在和未来。这些是我想告诉你的事情,也是我为你求证的。我们称它为《20176月的地球状态》。

 

 

这是一个爱的故事,由于它的开始之处以及开始方式。如果你回到24年前,Kryon的公开通灵始于Kryon第一本书。那信息基本上介绍这一转变,我和许多其他人都开始告诉你这个转变。这不是来自我的深奥信息,而是祖先和古人都知道的东西。他们数千年来一直观察天空中的星星。他们意识到,星星每十年都有微乎其微的改变,早在现代望远镜发明之前他们就开始了解太阳系和地球围绕太阳的轨道力学。

 

 

他们发现地球环绕太阳,而地球本身必须要轻微摆动才能使天空产生那样的变化。他们甚至计算出那个非常迟缓的摆动的持续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预言随之出现。然而,这些古人的预言如此相似,使得今天学者们也深感惊讶。那时古人彼此互不相认,这些故事怎么会如此相似?信息怎么会如此雷同,尽管它们之间隔了很远的空间和时间?

 

 

你熟悉的古老日历开始了其长时间的计数(超过5000年),而关于意识转变的可能性的谈话开始了。日历的结束设在2012——摆动的中心

 

 

1989年,我的伙伴开始替我发言,和谐汇聚的两年之后。1993年,我的伙伴出版了《Kryon第一本书》。它是对未来事件的揭露:转变现在可能会发生,许多事情发生了,足以消除潜在的世界大战。我告诉你Kryon团队在这里的原因、正发生的事、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以及让你留意的一些预言。这是一本隐秘的书——小小一本,因为我的伙伴正在学习如何与中央源头(通灵)完全一致。通灵是增强的直觉,是到达帷幕另一端的桥梁。这本书揭示了对全人类完全的爱和仁慈的感觉。

 

 

在这本Kryon的第一本书中,我向你提供了有关地球磁力变化的信息。我还说了几句话,暗示了即将来临的气候变化。我的伙伴是这样解释的:他说,有些从未下雨的地方将会下雨,而有些一直下雨的地方则停雨。换句话说,大规模气候变化正在进行中——那是1993年。

 

 

这是你现在地球情况的前兆。不是厄运的故事!这是一个爱的故事,亲爱的,此故事是神的爱,中央源头的爱,万有所是的爱——盖娅自己——对人类。这本书的标题是《终结时代》,因为那是旧能量的结束。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关于你,亲爱的。这个星球上的老灵魂都是有目的按时在这里。你现在坐在这里没有丝毫误差。你们有些人刚刚了解这些事情,有些人则非常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每个人对于信与不信的东西都有独特的决定。但你是有目的在这里!

 

 

我今晚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庞大的爱的故事,在1993年有一个转变,地球本身做好准备了。此星球的实际情况为新人类摆好姿势,好让你可以提升自己,了解与地球的一致性,这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所有信息都在谈论人类开始从人性旧能量中脱颖而出的时间。这个术语是指人类活动的方式。人类行为从来没有变更,从未改变,但现在变了。

 

 

预言指向更多的是意识而不是事件。无论是否写在玛雅日历或霍皮预言石上,预言都是一样的。它们都谈到人类将因为这种转变而被迫采取的行动,但黑暗与光明的分裂是主题。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谈到了一个处于伟大过渡阶段的星球,如果人类在岁差中点(20121221日)前没有自我毁灭的话,那么令人惊奇的事情将开始——你从未见过的人类进化。它将始于改善和更明智的意识,然后一切随之而来。我们在1993年告诉你,你必须要让地球准备好,所以磁栅会转移,气候会改变,甚至你在太空的位置也会改变。你已经全部看到了。但是,让我们首先谈谈气候。

 

 

气候变化的预测

 

多年来,我已经说过你的气候变化。开始的时候,我的信息非常有争议,因为它跟你的媒体报道不同。那些年里,你一直看到暖化。我说过,这实际上是冷却的开始。我这样做是为了消除末日论者的说法:我想先放出记录,在其他人进来并在气候变化中建立另一个末日场景之前,这对人类而言是非常普遍的。恐惧是旧能量的朋友,而变化总会造成恐惧。

 

 

我想声明:人类的末日场景如此根深蒂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每当你看到不寻常的事物,第一反应就是厄运!亲爱的,你们被教育成那样思考!在旧能量里,它来自历史、经文、你的父母,所有社会参与者,以及所有关于人类最终陷入可怕结局的阴谋论——同时他们也似乎在享受着!末日情景,亲爱的,是一种习惯。你目前的电影没有改善,其中一些在讲天气和地球变化的末日情景。你还没有通过它。习惯还活生生的。

 

 

但是,这是一个爱的故事。我想告诉你气候的故事。

 

 

如果你想科学地跟踪发生的事,只需看看太阳活动。这是根源,一直是。Kryon不会把原因推给人类。从历史记录的太阳活动周期可以看出星球的气候周期。它们相关,之前发生过。你今天看到的情况不是接近末日。另一个周期的来临不是错误,正如14年前我们告诉过你的。听着,这个周期无论如何会来,不管人类是否存在。我们应该再说一遍吗?这个周期无论人类是否存在都会到来

 

 

这是有争议的。让冰芯和树轮的记录显示此周期非常一致吧。它始于暖化和高浓度的二氧化碳,最终进入冷却。这个周期一直在多个世纪以来以不同的强度被看到。

 

 

这一次,准时地,一个小型冰河时期将开始。人们说:什么时候?如果你一直在关注,就不需要先知。相反,从过去的图表和太阳活动观察那周期。时间是有的,但我会告诉你。你将在15年内(2032年)开始看到寒冷的部分。

 

 

有些人还在享受它的暖化部分。那将慢慢开始变化。暖化必须要在冷却之前到来,那些研究地球动力学的人知道这种情况。到目前为止,你真的没有听到专家学者较多的讲到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经常受雇于政府或者有大学资助。所以他们可能希望告诉你的事与其他人希望你相信的流行故事一致。

 

 

小型冰河时期即将到来“Kryon,这不是地球末日吗?许多人看到艺术家们呈现冰下的主要地球城市,而其它所有事都很符合科幻电影。这只是某个人末日场景的画像,而不是历史现实的周期。如果你想知道小型冰河时期的样子,只要回溯历史,研究一下大约在1650年发生的事。那是一个小型冰河时期。由于墨西哥暖流(海洋)的变化,泰晤士河的伦敦河段冻结了。亲爱的,是很冷,但它并没有造成这个星球毁灭。那是一个小型冰河时期。

 

 

这就是你正面对的,我会再说一遍。如果你生活在寒冷天气里,请注意这个建议:天气会越来越冷。抛弃电网吧!在未来15年内,找到可以独立生产电力或适用较小范围的方式。它可以适用于邻里范围,也可以单独用在家庭中。你会需要它,亲爱的,因为现在世界各地的电网都没有为寒冷天气准备好,到时电网将会失效。这不是末日阴暗,只是实用的众所周知的信息。你的电力基础设施是脆弱的,太脆弱。请准备可能持续数十年的寒冷期。就是这样。技术正向前推进。不要让你的政治妨碍你的生存

 

 

为什么这是一个爱的故事?听着:为什么盖娅要这样做?这些事情的目的是什么?我会再说一次——这是有争议的,许多人甚至觉得不可信。你们有多少人家里有鱼缸养鱼?听众和读者们:有多少人曾经有,或现在有鱼缸?有的话,我会告诉你一些你已经知道的事:随着时间流逝,你可以对鱼缸水做任何事,保养它使之长久鲜活。你可以改变pH值,改变温度,向里面充气。然而,最终会有一个时间,你必须要换水!这就是地球温度变化要做的事。

 

 

这是有争议的。地球不能简单换水。它是利用水循环来实现重启海洋生命。留意此事发生的证据,然后记起这个通灵。此气候周期是为了刷新海洋生命,让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能从海洋中获得食物。盖娅自己完成此事,以前已经做过,为了一个原因——让生命生生不息。

 

 

亲爱的,的确,你以妥协的代价向空气和水里排放东西,但并没有造成此周期。我们已经说了很久,不要破坏环境!原因?这会毁灭你而不是盖娅。盖娅具有壮观的弹性,会在任何事情上生存下去。但是,如果你继续污染环境,那么死的是你。所有这一切都将随着你的意识而开始变化,你开始看到它并随之前进。但人类并没有导致当前的天气转变。这点你们最终会知道。

 

 

正在发生的事以前已经发生过,几乎就像重启海洋,并伴随很多分歧性的事件。你会看到各种报告说海洋危急,但同时你会看到不寻常的报告说,在海洋生命应该减少的地方出现太多的鱼和其它海洋生物。你将看到海洋的生命周期本身开始改变和重启。

 

 

这次更新的主要参与者是你不会想到的地方:南极。我希望你留意南极的神奇。它一直是微生物和其它海洋生命更新换代的核心,尤其活跃于这些小型冰河时期。这个过程将使得海底下的洋流充满新的生命,洋流像海底输送带那样将新生命传送到两半球。

 

 

那么在这个爱的故事里,这种气候变化如何影响人类?它会如何准确运作?这意味着你,以及地球的主要生态圈,将有足够的食物!海洋提供新生命、星球的食物、以及盖娅本身的生命周期。地球必须为你这样做,这都与太阳活动和其它事情密切相关。

 

 

爱的故事继续,不是吗?看看时机。海洋在转变之后立即自我更新。转变是什么?这是一个更新,绝对更新你认知的文明。你通过了标志线,在那里标记着预期的破坏和终止。世界大战过期了,你知道的。社会学家们正在抓狂。科学家们也是。这是人类非常不寻常的时刻。在研讨会里,有一群人正在教你们理解正在发生的事,他们是科学家!你面前的奇迹以及他们所描述的事情,亲爱的,是爱的故事。地球正在准备,让你有足够的食物。此转变是你决定的,跟所有预言相反,留在这个星球上而不是毁灭自己。你正朝向更高的意识,而你们开始想到的想法最终将被接受而不是被拒绝。这是你文明中的第一次,这些想法开始可以被接受。

 

 

关于更高的意识——最终会有一天,你们不会互相厮杀。我以前说过,亲爱的。听我说——地球上没有战争不是最终目标。这是开始,因为没有战争的时候,发明将会传递给你,物理学会给予你——你不会用于武器的新物理原理。这才是真正的开始。将会有新的方法,用来养活你自己、取暖、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健康环境。慢慢地,更高的诚信和仁慈将结束地球的痛苦,开启合理的政治制度和合适的政府架构,以及大众融合的文明。你们也不会出现末日论者所说的人口过多。人口爆炸有原因的,不是数学问题。这是无知。我怎么知道即将到来的事?因为我曾经看过,我曾经见过!你没见过,所以你带着这些信息,走出去,眼珠子转转,说:嗯,也许不是这样的。可能不是。这是一个不可能发生的幻想。

 

 

在社会上,改变现在开始了。你注意到了吗?没有什么能一成不变。当这些变化开始时,反应往往是恐惧。当你看到经济开始转变和变化而新的范式开始时,就会有恐惧。新范式在这里是为了实际挽救那个肢离破碎的旧系统。但开始时,许多人不喜欢。人类希望一切保持一致,当变化开始,会有人站起来说:看到了吧?这是地球末日!来了!我们早就告诉过你。他们早已经这样做了。


 
你进入转变已经有五年。母亲,抚养孩子需要多长时间?我听到观众席上有人说40年,但这并不总是正确【众笑】。让我们定义为20年。在那段时间,你和孩子的爱的故事总是存在,无论发生什么事。当他们3岁或5岁或1117,爱的故事仍在,无论他们是否又踢又叫、直呼你的名字或遭遇人生沮丧。即使出现自我价值问题或抑郁症,爱的故事仍在。你在那里尽力而为,因为父母的爱无与伦比。

 

 

你正在生产这个星球的新能量和新范例,你5岁了[从转变开始算起]。你开始提出问题:这真的发生了吗?这真的是一个转变,还是在多年前所说的世界末日?不论原因就陷入恐惧是人的本性。

 

 

和我一起回溯时间吧,回到几千年前。回去,假装你在一个叫做以色列人的小团体里。你准备做一件深刻的事——离开埃及。你作为奴隶已经遭受多年的恐惧。你的同伴不会活得很久,你知道原因。一代又一代,你们被奴役,但突然间情况变了。你亲眼目睹其转变,以色列人。你已经看到奇迹相继发生,改变了法老的想法。你们看到它们直指一个大事件——逾越。你必须亲眼见证。这不是玄妙。这是现实生活。

 

 

逃跑的时候到了,你们收拾行装,一小群人穿越沙漠,频频回望以防追兵。你来到红海(后来被称为里德海),成功越过去而且法老没有追过来。那是奇迹中的奇迹!你做到了!你自由了!你亲眼见证了,它成为回忆镌刻在你的脑海里。你认可它,它是真实的。

 

 

然后你在沙漠中走向应许之地——你的新土地。但它似乎从来到不了。你开始在沙漠里绕圈子,大叫:来了!应许之地正在到来。但它来得不够快,是吧?五年之内,你失去了一些逃走核心的智慧长老。仍活着的长老们努力给你更多指导要耐心,但人们就是不听。年轻人开始反对领导。那个亲眼见证一神的深刻文明开始心生怀疑并创造其它神。只是因为对于个人来说进度不够快,而且这个团体感到沮丧。你认识这种模式吗?请小心,亲爱的,你认识的东西需要缓慢增长,这也是智慧的方式。不要变得如此不耐烦,以致最终脱轨。

 

 

不久前我坐在以色列的舞台上,告诉当天的以色列人不想听的话。我告诉他们,他们还在绕圈子,应许之地是新耶路撒冷。他们仍用父母传下来的旧范式绕圈子:仇恨、恐惧和战争以及对西岸的陈旧想法。我告诉他们,他们会继续绕圈子,直到放弃旧路。其他70年前的政敌们已经放弃了旧意识,但巴以双方从来没有——即使在一千多年之后。是时候了,而且他们将引出地球和平之路。

 

 

我现在给你深刻的真相,亲爱的。当你只有五岁的时候,神的爱不会摧毁这个星球。发生的一切都是你的自由选择。岁差进行有一个时间框架,随着它穿越太空条纹[银河]。要用18年才能达到中心[20121221],然后再用18年离开它。加起来一共是36——9的完成。

 

 

18年转变窗口里你只有5年。我们说过,这是你可以进行改变的时间。听听今天提出的内容,不要害怕别人告诉你应该怕的东西。一个小型冰河时期正在清理海洋,并为这个星球喂食,但有人说地球注定要灭亡而你将冻死。我猜这就是神爱你的程度?

 

 

你能想象吗,经历这一切——经历转变,开始拥有所有这些新信息,开始拥有所有未来科学,成功击退黑暗军队——然后神和盖娅抹杀你?到目前为止感觉如何?亲爱的,那是一种非常古老能量的残留的末日幻想。

 

 

我希望你庆祝神的爱和这里的周期。它们对你来说是新的,所以你必须看看它们的意义。你将必须重写伴你长大和持续听到的末日阴暗情景。

 

 

另一个晚上你看了一部电影,不同类型的科幻电影[指电影《到达》,向观众播放)。这种类型是多年来有关外星人访问地球的第一次,他们的意识与你很像。他们需要你的协助。在电影里,他们不是来毁灭你;他们没有带巨大的武器;他们不是来偷你的黄金或海洋。怎样的概念啊!

 

 

宇宙中存在生命,亲爱的,比你先进得多。这是因为他们存在得比你久得多得多。他们进化得更好。我不是说他们有更大的脑袋。我在说,他们的慈悲、智慧和智商远超你的事实。他们比你早了千万年解决了自己的和平问题。他们看着你,但遵循着不得干涉的政策,因为你有自由选择。他们一直看着你。他们来了,他们走了,永远不会公布自己。你很多世纪以来都看到他们,但他们保持距离,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

 

 

你将经历更多变化。我们今早告诉你,你害怕的时候黑暗笑了。其笑容的大小取决于你。我们告诉过你无法杀死黑暗,弱化它的唯一办法就是产生更多的光。光越多,你在这个星球上的黑暗就越少。你现在正处于重大社会发现的边缘。你听到今天在这个讲台上呈现的内容吗?科学开始了解仁慈、一致性以及心脏的意义和目的。他们发现,这种一致性产生愈合、思维方式的巨大转变,能够为那些认为不可能仁慈的人带去仁慈。亲爱的,这是主要的仁慈改变的开始,不是末日的开始。我希望你记住这点。

 

 

当你离开这个地方然后听别人交谈时,总是会有人告诉你末日临近。当我的伙伴还是个孩子时,他在教会里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末日临近。他不断从其他人口中听到这个话题,末日临近。它总是在附近,似乎。这就是你的社会几十年来在许多方面都预期的事件。所以,你成长的现实框架几乎要求你去害怕。我们请求你拆掉框架。也许现在是时候创造一个新的信仰范例,相信其它所有旧有框架都会被粉碎。

 

 

老灵魂,你是一切事物的先驱。这个转变是你坐在这个房间或收听这个通灵的原因。老灵魂,请认真对待。如果有人告诉你这是世界末日,我希望你微微一笑,然后告诉他们为什么不是。告诉他们神太爱他们,所以不会有这事。这是一个由人类而不是神所建立的旧信息。

 

 

现在发生的事是最伟大的爱的故事——神多么爱你。你成功通过这个转变,开始爬坡。惊栗?可能。害怕?可能。困难?会是。还有谁能比一个有数百次转生而且带有阿卡什智慧的人做得更好呢?谁能更好地帮助这个星球?答案是

 

 

这就是最伟大的爱的故事。在你和神灵之间。你能感觉到吗?当我告诉你这些真相时,你可以感受到你和我之间的一致性吗?这信息是积极的、新鲜的、包含希望。你会看到。事物并不总是如表面所示。

 

跟你来时不一样地离开吧。要明白你并不孤单。这是Kryon的消息。让它如此吧。

 

 

就这样吧。

 

KRYON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2xdue.html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