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7-08-15

 

科里·古德提供了他参加2008年联邦应急管理局大规模伤亡反应课程的物证

 

 作者 / 科里·古德

时间 / 2017.08.09

 

更新摘要(全部更新):我最近与一个高层接触者进行了会晤。当我还在德克萨斯州的国民警卫队的时候,在一次联邦应急管理局的大规模伤亡反应课程中遇到他。后来我开始录制《揭露宇宙》之后,他就不再和我说话了。大选结束之后,他又突然联系了我。他在天黑之前...一直到现在与我分享了一大堆情报。

 

我曾报告过,有一些美国特种部队正在对一个渗透到政府机构和军队各个部门的撒旦集团进行国内监视和调查。自选举中期以来,这些特种部队已经就位。

 

大约一周前他给了这份报告并再次与我联系,表示向公众公开一些信息是很重要的。我被告知秘密报告中,渗透的普遍性比预想更令人震惊。奇怪的是,这份报告还记录了几位目前在华盛顿很活跃的秘密大陪审团的记录。

 

报告还指出,这一阴谋还牵涉到联合国、欧盟、美国各州和地方(市)权力机构中的大多数有权势的人。这些政府机构完全串通用尽一切方式与当地邮局和警察局沆瀣一气。我得告诉你,这是一个毛骨悚然的报告。

 

这些军事调查人员表达了他们对上级的震惊和愤怒, 以及想把他们打倒的愿望。如此系统化地犯罪,以至于他们不知道如何在没有军事政变的情况下反击和击败这些人。这军事人员还包括来自同盟国的特种部队和可信的军事承包商(他们已经在美国各地就位)。

 

其中一些特种部队的调查人员被排除在调查之外,因为他们被高度怀疑参与折磨和杀害了这些低层次的披萨门嫌疑人。这种邪教接管政府的范围是令人震惊的,甚至那些认为自己经看到这一切的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些调查人员无法想象政府是如何被渗透到这种程度的。

 

我最近也遇到了冈萨雷斯和卡丽。冈萨雷斯告诉我,如果美国和朝鲜陷入战争,这很可能是披露新飞机武器平台的一种方式。我被告知,如果这些不被承认的武器平台不在第一次攻击朝鲜的时候使用,那么就无法阻止韩国首尔在第一次打击中数以百万的人口被杀死。

 

(注:我们受到威胁,被要求停止报告ICC在南极洲的研究开发设施和太空港口。)

 

如果在不久的将来看到阴谋集团和联盟国家之间更多的剑拔弩张的局势,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

 

正如我以前报告的,据卡丽说,安莎尔会在821日日食期间与大家一起冥想。卡丽在她讨论冥想时甚至没有掩饰俏皮的微笑,这使得她摆脱了刚刚还挂在脸上的焦虑,安莎尔显然对这种大规模的集体冥想很兴奋。

 

这个大规模的集体冥想似乎对安莎尔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会通过冥想和平给人类带来积极的时间线,所以安莎尔会不胜感激。她说,这次日食有可能是非常积极的,然而能量也有可能会被负面方面所劫持,他们会强奸、折磨和牺牲儿童。我希望能为这个集体冥想召集的人越多越好。

 

(报告的信息,我完全同意它所有的立场。这份报告显示了集体冥想对和平和揭露的重要性!!!)

 

科里·古德

 

 译自:SPHEREBEINGALLIANCE.COM

编译 | 马克兔文

http://mp.weixin.qq.com/s/eshR_Dl-mee1KBv9QGgO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