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使徒约翰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20196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高大的存有。他显现为人类形态,对我们微笑着,目光中含着无限仁慈,却也流露出某种智慧的严厉。

他对我说:——)

 我是使徒约翰。今天我之所以再次来到你们身边,是因为时候到了——对人类和行星地球来说非常重要的时候到了。

 我过去在地球上生活时,亲爱的耶稣使我了解到许多事情。我们无限热爱这位卓越的神圣存有。现在我在飞船上经常与他联系。

我曾在另一个时期再次转生(后来我一直被称作“圣方济各”),以便用另一种方式帮助人类兄弟姐妹。

 我这次来是要告诉你们:你们在经历一个神奇的时期。此时会出现内在与外在的巨大动荡。很多人的意识会觉醒。一切都将变得不同,甚至与我当初对这个时期的预见不同(如果有足够多的人敞开意识的话)。

我要感谢你们为自己和他人所做的一切,尽管你们也许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你们确实做了很多工作!我非常热爱和钦佩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走上这条庄严的灵性之路的人。

我对你们怀有很多圣爱与同情,因为此时转生于地球确实非常沉重和艰难。在我那个时代,转生于地球的人们已经遇到了一些很艰难的时刻。而目前,除了人们自己生活中要遭遇的困境外,还会发生许许多多事件。

 那些不断穿透你们的能量不止是振动,还与共振法则有关。你们内在的心灵感应发展了起来,因而能更多地感知到(有时是无意识地感知到)影响某些地区的能量、思想和痛苦。由于共振法则,一些极其负面的事件会影响并干扰你们。

“极其负面”这个词并不确切,实际发生的要严重得多。我想用“恶魔般的”这个词,尽管它也不完全合适。某些存有确实属于“地狱般的”层面。他们极其黑暗。这些存有也选择在这个时期来到地球,好阻止大转变的发生。

你们这些人是来加快、促进转变进程的。来自“地狱般”世界的那些存有(他们不属于你们的世界)则是来阻止大转变、大转移的。

 请你们想像一下——一个想法(不管是圣爱的想法还是低级的想法)飞来飞去,触及一个又一个人。如果它足够强大,就可以改变它所触及的人,深深影响每个人的生活。

那些十分低级的想法会影响为暗光服务的人,但不会直接影响到你们,因为你们一旦开始服务于圣光与圣爱,就会得到保护。这保护的大小取决于你们的存在状态、你们的投入以及你们的希望和信心。

总之,你们不会被那些可怕的低级势力真正伤害到,但你们可能会由于同情、圣爱而被他人的振动影响到——那些愤怒抗争的人、那些极度饥饿的人、那些身体和心灵在遭受痛苦的人。这些痛苦会暂时渗入你们之内,假如你们肯收容它们的话。

思想的振动并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思想是有生命的,是活生生的,而很多人没意识到这一点。一旦你们真正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是鲜活存在的东西,就会对它们非常警觉了。

当你们发送出一个想法时,就像生出了一个非常精微、空灵的孩子。你们创造了某种东西,给它赋予了生命。这个“孩子”(即你们的思想)会与相似的想法联合起来,形成集体意识。那也许是圣光的集体意识,也许是阴暗的集体意识,要看你们当时的存在状态、情绪状态和痛苦状态。这个集体意识将像回旋镖一样回过头来影响你们。

你们全都非常勇敢!虽然有时你们觉得自己没有进步或垂头丧气,但那不意味着你们没有履行契约或解除了契约。那只是因为痛苦和疲倦暂时阻碍了你们的前进。这痛苦和疲倦就来自于我刚才说到的集体意识。

 但愿你们能看到那些穿过你们、渗入你们、停留于你们之内并再次离开的振动有着多么丰富的色彩!你们以为自己的人类身体平淡无奇,然而有数百种振动渗入你们的身体。多数时候它们会穿透身体(当那个振动比较强大时)并离去——幸亏如此。

 你们确实很勇敢。你们得承认这一点。有时你们得承受不该由自己负责的东西,得承受自己接收到却又无力远离的东西。你们无法阻挡那些并不属于自己却出现在自己这儿的能量。

也有一些非常神奇的振动穿过你们,但你们意识不到它们有多么神奇。穿过你们的各种光有着不同的力量。

蓝紫色的光目前出现在这里了。当蓝光穿过你们时,它不仅能让你们消除自身的阴暗部分(糟糕的是你们常常滋养这些部分),还能让你们校准、对齐自身的振动频率。

你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使自己的振动频率与地球的新振动频率对齐。地球在不断变化,而你们也在变化。你们得尽量让自己不断与那个变化中的频率对齐,直到大转变结束。

怎么才能与地球的振动频率对齐并保持协调呢?要控制自己的思想、话语,不轻易评判。也要对自己怀有圣爱、对自己的身体怀有圣爱(身体要求你们给它很多圣爱),全然信任自己之所是,全然相信自己是谁及将来会变成怎样,尽可能多地消除恐惧……

你们人类知晓这一切,但有时难以将其付诸实践。你们不可能一下子就做到所有这些,只需每日选择自己当天要做到的。

比如今天你们要爱自己的身体。即使它让你们痛苦,也要爱它,倾听它,对它讲话。明天,也许你们选择要有信心。早晨一起床就要对自己说:“今天,我要对自己之所是、对宇宙、对我的指导灵有信心。我要相信遇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你们可以为每一天安排好自己要做的功课。

 我再来说说我做出过的那些预言。

我过去生活的那个时期是个比较安静的时期,而你们目前生活的这个时期会发生巨大动荡——不管是在地球上还是在地球外,不管是在振动上还是在人们身上。这也是一个神奇的时期,人类灵魂终将发现自己转生于地球的目的。

我写下的很多预言将会实现,另外一些则不会实现。同样,这位灵媒通灵时所说的也有一些实现不了——这要看你们在自己身上完成了怎样的灵性功课以及你们闪耀出怎样的光芒。

 在我认识亲爱的耶稣兄长时,和许多兄弟姐妹一样得到了他的教导。他教给我们超出人类意识之外的东西,教我们去看阿卡什记录,教我们把意识投向未来(我就是这样做出预言的)。最后,他教我们这些使徒知道自己之所是。他对我们说我们不止是人类,我们每个人都是带着特殊使命来到地球的,我们是远超出人类的其他存在!

他也想教其他人认识到自己超出人类之外的所是,教他们了解自己的种种灵性才能,让他们知道人可以做到他所做过的……然而人们的意识若没有觉醒,这些话就无法被理解、领会或体验。

在目前这个时期,你们有能力在自己内在走出很远。你们不仅会得到自己指导灵的帮助,还会得到我们这些存有的帮助(我以及所有为新世界降临于地球而工作的存有们)。我们的帮助可以让你们取得巨大进步!
一点并将其付诸实践。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