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使徒约翰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20196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此时你们要取得巨大进步并超越自我并不太容易,因为恐惧不断被散播,而你们又被那些自私的人统治着。他们总是先为自己服务,而不是为人民服务。

 

你们不能依靠宗教或政治,而要依靠自己内在的圣爱!要依靠自己的感受和认知,要把自己长期接受的灵性教导运用到现实中。你们只能靠这些。这是你们的力量所在!

 

对媒体所说的东西要多加思考。那些信息有真有假,有时会把人类引到错误的方向上去。

 

你们内在有着珍宝、觉知和智慧!但当你们过多聚焦于自己的人性方面时,会无法察觉内在的神圣智慧。我知道,当你们身体不舒服或遇到情感、人际关系及职场上的问题时,很难不聚焦于自己的人性方面。其实你们只要稍微做出一点儿努力,就可以把焦点从那些问题上移开。你们能做到。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我今天再做个预言的话,我会说你们的世界将出现巨大震动。那些没有觉醒或拒绝觉醒的人将遭受更多的苦难。我要告诉你们:“高层”的会掉回到底层,而“底层”的会上升到远高于现在的位置。

 

底层有很多人因为痛苦而敞开了意识与心灵。你们理解得没错——“底层”指的是民众。“高层”则是由统治者、精英、操控者组成的。

 

当时候到了,高层之人会比你们痛苦得多。他们将一无所有!今天自以为拥有一切的人,明天将一无所有;今天自以为一无所有的人,明天将拥有一切。

 

底层民众没什么奢求,只希望过得幸福、快乐,有足够的食物,能生活在和谐、友善与圣爱之中。他们将会拥有这一切!

 

你们要再耐心一点儿。神圣存有们一直在帮助你们,教导你们,给你们带来他们的圣爱和强大振动。我就是他们之中的一个。

 

当事件(复数)发生时,很多人会没有食物。在某些国家,情况会很艰难,尤其是那些人口过多的国家。

 

到那时(我今天不会明确告诉你们是什么时候),你们将不得不储备一些食物。你们会知道何时该这么做。外界发生的事会让你们知道。刚开始这会发生得比较和缓。当事态变得严重起来时,你们要提高警惕。

 

重大事件(复数)不会持续几年,不会持续很久。大转变已经临近了。这个世界无法在目前的振动中继续维持二十年。人们意识的败坏已经非常严重,某些人实行的操控也已达到极致。

 

当我生活在地球上时,很多人也已觉醒。他们拥有信仰,甚至可以为自己对上帝的信仰而死。现在我们不要求你们为某种宗教、哲学或政治理念而死。我们要求你们活下去!死没有任何用处!你们应该活下去并转化自己,应该意识到你们的振动状态和闪耀的光芒会带给他人什么。

 

话语固然能被听到、被理解,但振动远超出话语之上。你们发散出的圣爱也是远超出话语之上的。

 

什么都无法阻止大转变的发生!它是发生在明天、后天、半年后或两年后,这并不重要!对于我及目前转生于地球的很多光明存有(他们具有与众不同的意识)来说,时间毫无意义!

 

时间是三维的幻相。一切都可以进展得非常、非常快,只需有更多的人对新意识敞开。

 

你们的亲人也许不明白世界为何如此动荡。他们会询问你们的意见,想从你们这里得到指点、安慰和对新世界的希望。

 

你们全都负有一项重大使命,那就是——存在,爱并自爱,以自己的光芒、圣爱或话语去提供帮助。

 

很多人感到非常紧张。这往往是由于恐惧、困惑、担忧。怎么消除这种紧张呢?要靠信心和信仰!

 

你们有时会失去信心,但恰恰是信心能让你们面对将要发生的各种事件!你们一定要保持信心!

 

我也要谈谈你们身体上的各种疼痛。

 

有些人还不知道身体在不断对人讲话。它不仅想要摆脱你们给它的有害食物和有毒药品,还想摆脱你们的各种低级想法。那些想法一旦发送出去,会自动加强你们内在的阴暗部分。只要你们处于三维,这个阴暗部分就会留在你们内在。不过你们可以借助自己内在成长起来的巨大圣光与圣爱,日益消除这个阴暗的部分。

 

你们应该理解自己的身体,对它讲话,不要因为它有时令你们痛苦而生它的气!别忘了身体是有智能的。它在对你们讲话。有时灵魂会让身体推动你们更多、更快地觉醒。

 

当身体不断让你们感到不舒服时,你们会说:“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只要你们向身体发送足够多的圣爱,只要你们持有足够多的正面想法,只要你们明白自己思想的巨大力量,你们就能和身体意识一起彻底疗愈一切病症!

 

你们可以让自己的细胞再生,让疼痛的肌肉再生。你们可以让一切都再生!然而你们常常产生错误的想法,用不当的方式表达愿望,用不当的方式对身体说话。那种“不当”是符合低级层面的。

 

假如你们说“我一点儿都不疼了”,这完全是错误的。你们应该怀着圣爱对身体说:“我明白这疼痛带给我的讯息。我会给你圣光与圣爱,以此来帮助你。而你——我的身体,也要用自己的意识做同样的事。我们可以完成一项很好的工作。”

 

此时很多人身体上有难以治愈的病痛,这是因为有某种调整在不断进行,以便使人们尽可能地与那种会把他们送入高维(也可以说是“五维”)的振动相协调。假如你们的身体没有持续进行这种调整,那就会产生痛苦。

 

你们应该不断告诉自己:“我身体里一切都好。我爱自己的身体。我在照顾它,在把它所需的圣爱持续发送给它。”

 

以人性的方式照顾身体,是指不给它过量的酒和麻醉品。以灵性的方式照顾身体,是指给予它圣爱振动,理解它,对它讲话,对它说它很美,爱抚它……你们应该这样做!即使身体令你们痛苦,也要继续爱它。这样渐渐地,就会出现肉体、精神、心灵与圣爱的深深融合与联结。这一切的融合将使你们再生,使你们成为不同于从前的存有。

 

只要内在还有愤怒、不理解、怨恨、不满,你们就无法帮到身体,也无法帮到自己。你们必须从自己这方面接纳一切。我不要求你们一定得领悟、理解,只要求你们处于接纳和圣爱的状态。那时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我自己处于另外的层面,只是通过投射来到你们这里。我之所以为你们而骄傲,是因为你们通过与我的问答而取得了进步。

 

你们相互间的友善、尊重和无条件圣爱将你们团结在了一起。要让这些持续下去并不断增强。这符合灵性法则、神圣智慧,会有助于你们的大转变!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使徒约翰讯息】20196月传导《转变和预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