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保持持续的觉知不是技巧,它不是有为的。你可以把它想成是燃亮的一只蜡烛,持续燃放着明亮的光。蜡烛的燃烧是自然长久的,无需自我提醒,也不需要再多点燃一根火柴,但你却会从持续的觉知中受益无穷。

你的渴望会深入。是渴望在深入,不是需求。渴望是好的。而你期盼的目标也会有帮助。你渴望觉知的自然是一切美好的东西。当然,你可能期待着对我有更深入和持续的觉知,然而,等待你的会远不止你的期待。

在觉知方面的选择不可避免。你的选择超越了个体愿望,这宇宙间善的意识,是由你们个体的渴望集合而成,不管你有没有意识到。

你会渴望去利益众生,与所有拥有同样愿望的人志同道合,并深化它。这样你就不会仅顾及个人,或家庭或国家的局部利益。有意无意之间,你会懂得欣赏万物美的一面,并在代表我去服务于他人时,也从你的渴望中有所收获。

你渴望有所作为,渴望分享,渴望表达你的感恩。是的,那是对我的感恩,而那份感恩和觉知是为着所有众生。这是你现在持续持有的觉知状态,自然的流动。渴望和实现是等同的,是一体,就像你和我,我们也是一体。

除了企盼众生最高的善,你们无需他求,因为你知道我们是一体。从我,以及构成你的所有要素中分离是不可能的。一的整体宏大无边,就是如此。除此之外没有别的理解。世界中的每个人伸手去拉另一个人,因为它的存在是因你们的因缘和合而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他的作用。我的孩子们不能再孤立的看待生活。

当你为人父母,慷慨的与孩子分享这个世界,是再自然和简单不过的事。你根本不可能丢下任何一个孩子。你只会渴望抚育他们。那是你存在的方式。当你有两条腿,你会自己行走。当某人需要帮助,你不会置之不理。世界就这样成为你的世界,你会为之服务。你是不可能不去这样做的,不可能。不看好自己所有的孩子,那会违背你本我意愿。

你不可能遮蔽住阳光。因为你就是太阳,每个人都是,和你一起。

谁来承载?和谁被承载?没有分别。

太阳是怎么闪耀的?就是发光。

爱不可能分离。在父的心中,不可能有绕道而行,也没有要背负的包袱。那里只有太阳,要你去注视和仰慕。你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你不可能不去爱,因为你本是由爱组成,和我一样。因着你的渴望,爱会从你的意识中升起,升起,直到你也被拉动提升。

你不是在帮助别人。对你来说,你可以说是在提供帮助,但这不是迎接挑战。你要做的只是回升到本来的高度。要做的就这些,仅此而已。这是你的选择,也可以说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选择,因为太阳除了绽放,别无他求。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can-the-sun-do-but-shine.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