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02)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一个被诊断为自闭症的小孩的母亲,他现在7岁。我这一生都在和能量工作。在最近5年里,我得到了一些我不完全明白的概念。你的信息一直有帮助。然而,或许很多读此信息的人(我相信它会被任何有灵魂意图的人读到)都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问题如下——我儿子的磁系统似乎和我们的不一样。是不是有这样的可能性,也就是他的DNA可能和非自闭者有着不同的磁结构?我几乎能在我的脑海里看到绳子正在缠绕茧状的柱子。好的,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蠢。我在海豚周围也有同样的感觉。他特别的被座头鲸的叫声录音吸引。是不是鲸类动物和自闭者的联系是通过磁场?他的交流能力(仍然是非语言的)在最近一年有了跳跃式的进步。是不是磁栅的调校使其对自闭者系统更兼容?

 

答:亲爱的,对你和其他有这样小孩的人们,我向你们致敬!

 

我们在之前告诉过你们,他们大部分都是天才。这些小孩的确天生就有着不同的DNA,和你们的相比是磁增强了的。区别就在于他们的装备更适合于多维的存在,而不是你们所在的4维存在。所以,是的,这是一个细胞磁属性。一些人甚至叫他们彩虹小孩。你的直觉是对了。下面还有更多:

 

1)他们希望能在线性之外交流和生活。他们不理解排成一行或在一条线上的事物。他们在促成他们伪线性行动的整体性概念上会表现的好很多,由此他们能活在你们的世界里。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会喜欢不用在一行的线性语言来交流。他们宁愿使用思想包一下子完成。他们的沮丧在于所有他们周围的事物都在阻挡他们的发散性,而他们需要停下来理解这些。

 

你能想象出生在一个你是3维,但其他所有人都在2维的世界里的情况吗?让我说这里没有深度...只有高度和宽度。你想深入某物,你知道如何做..但每次你伸手尝试或动脑想象时都被一堵无形的墙阻挡了。你甚至无法四处走动!在你周围的人都觉得你迟钝,因为他们看到一个无法在2维里找到方向的奇怪小孩。你会花你大部分的时间看着事物,尝试去分析你看到的东西在你所在的维度中是不是真实的。

 

2)他们特别倾向于生活在一个人类看不见或不能理解的现实中。你有时会问,当他们盯着空中的时候他们的思绪在哪?真相是?他们实际上是在观看或参与生命的多维特性...或者是在这样尝试。他们也能看见地球上的其它生命...那些你们尚不知道的生命。关于这点以后再说更多。

 

3)他们能和海豚和鲸鱼的能量调谐,但更确切的说是海豚。事实上你们的科学家有这方面的研究,所以这并不像它听起来的那样奇怪。在这些自闭小孩和海洋哺乳动物之间有着远距离的交流。如果他们和一个动物建立起了一对一的关系,这将会持续终生。

 

4)是的...地球的栅格系统将会变得使他们更舒适,而使你们不舒适。我们最近一年都在传导关于变得多维的信息。或许现在是到了人类朝着他们的方向前进一点,而不是教他们如何在你们的世界里生存的时候了?

 

 

(2002)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能告诉我靛蓝小孩和星星小孩是一样的吗?出生在1960年代的人可能会是靛蓝吗?

 

答:亲爱的人类,不要在这些事情上被你们的线性性所困扰。你们希望能分类所有事物,由此觉得这样理解起来比较舒服。知道这点:所有现在出生在地球上的小孩都有很大的可能性拥有靛蓝意识。在这个群体中又有着很多的部分和属性。你们称之为星星小孩的是靛蓝的一类。水晶小孩同样也是。

 

几年前我们指出了有一类新的人类后代正在缓慢的进入地球。现在他们已经有很多了并且有很多人开始注意到他们并给他们分类。我们的劝告是不要这样做,但我们也知道这样做有时会让你们感觉好点。这些星星小孩的另一个名字是跨维甚至是跨星际,如果你们希望的话。

 

对于那些早在1960或之前出生的人是否可能是靛蓝:答案是是的,但有着限制。纯净的靛蓝小孩的确只是在最近2530年才缓慢到来,有很多人有着我们所称的靛蓝轮廓。这些人们大体符合,但缺少了一些必要的埋藏在DNA里的真正符合新人类经验的东西。

 

2004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用什么样的话语才能最好的向我的小孩们(2岁和3岁)表达上帝和一切万有这些概念,以让他们能进入这些概念,并且使我在其中创造出自由选择的氛围?

 

答:亲爱的,你的小孩已经知道了。所以为什么不声称这是自明的?对于靛蓝小孩(现在的大部分小孩都是靛蓝)来说这是不证自明的,也就是有着强大的愛的力量允许他们去创造。

 

从大自然开始。这是一个美丽的系统,在其中生,死,创造同时发生。让这作为实例。同时,他们需要感受盖娅以及他们周围一切事物不思议的美丽。在你做这些的同时,向他们展现你的愛。如果你需要语言,那就用灵性Spirit”代替上帝,这样他们就不会把他们所见的和他们的文化告诉他们的相混淆。

 

他们不得不把所有这些应用到他们的生活当中,以及他们对上帝的含义的追寻中。他们的自由选择会被你向他们展示的愛和美丽所增强。

 

:亲爱的克里昂,像我们这一代人(1950年代出生)都是在因为惧怕而顺从长辈而不是尊重长辈的情况下长大的,我决定我不想让我的小孩们怕我,所以我并没有把同样的规矩强加给他们。有两个孩子表现的很好,但中间的孩子,现在12岁,似乎无法跟他讲道理。当任何事情不顺他的心时,他就会变得粗鲁,暴力,捣乱。他同样也不快乐。

 

当我看看周围其它的小孩时,我意识到他也绝不是唯一有这样感受和表现的小孩,的确有很多小孩会更糟糕。是不是我们这一代,试图停止对长辈的惧怕这一传统,实际上所做的是弊大于利?小孩需要塑造了我们这一代那样的严格纪律和规矩吗?你能给我们些建议吗,关于我们如何做才能帮助我们的小孩在未来非常不确定的时代找到幸福?我们应该如何抚养他们?还有,如果你能给我一些具体的关于如何帮助我家老二的建议,我将会深表谢意。

 

答:亲爱的,所有的小孩都需要规矩。这会在将来帮到他们,通过教他们自律并有耐心的应用你给他们的示范。但你也是对的:惧怕不是答案。最好的方法如下:

 

陪你的小孩坐下平等的讨论问题。不要以任何居高临下的姿态讲话。以郑重的语气让他们了解情况,大人对大人。这会得到他们的注意力。他们不想听到是你在掌控他的人生因为你是大人而他们不是。记住,尽管他们个头还小,但他们的头脑并不会理解他们现在的想法会和他们长大了之后不一样,而你也无法让他们理解这一点。但他们会知道是你掌控着这个家庭,钱,他们的舒适和不舒适,以及部分他们的矛盾,这都是不证自明的。

 

(译注:克里昂这里的意思大概是,小孩并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幼稚的,不知道自己长大了想法会变化,会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很幼稚,而大人也没法让小孩明白小孩的幼稚,所以大人要平等的和小孩对话,把他们当回事)

 

更进一步的,找出小孩真正想要的,并由你控制的东西。比如,自由玩耍时间,电话时间,或者电脑时间。然后根据他们对你要求的规矩行为的遵从程度建立一个奖励机制。要公平!然后坚持。不要用愤怒去发布命令,而是用合理的方法。让你的小孩知道他们掌控着自己的现实——那就是,他们想要的,他们可以得到,但只有在他们用自己的自由选择去决定遵从你的家庭规矩的时候。

 

最后,搞一个听话惊喜奖。当他觉得自己已经赢得一些东西的时候,因为听话奖励他们更多。这是惩罚的反面,它承载着正面的生活体验以及你向你的小孩表达你愛他们的机会。

 

 

问:亲爱的克里昂,对一个有着先天疾病的五岁小孩的母亲来说。她能代表小孩请求疗愈吗,还是需要把这健康问题作为小孩(灵魂)合约的一部分来接受?

 

答:小孩的健康问题不是偶然,有时它们的存在就是为了给这个家庭的生活制造挑战。记住,这是一个系统,关于学习和教导,其中的一些是痛苦的,但就是这样设计的,以使人类去做在其它情况下不会去做的事情。很多时候小孩来到地球就是为了这个原因——通过他们的健康问题来促进其它的家庭成员。

 

母亲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在灵性上照顾好她自己,这样在每天和她小孩的相处中,她就能对他放射出平衡之光。如果这能完全的做到,最终他将能在她那看到神之愛并疗愈他自己,用他在他周围看到的同样法则。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有一个儿子刚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我想要尊重他灵魂选择在这一世得此病的决定,但同时又极度渴望他能好起来。他才四岁,我很难想象他这一生都要打针并被疾病控制着。如果照顾不周,还会导致失明,肾衰竭,心脏病甚至是截肢。

 

我非常迫切的希望他能好起来,而同时也感到非常的无助。我的问题是:我该如何对待我这个患病的小孩?我是应该接受事实还是尝试帮助他疗愈他自己?我不知道这背后的原因,也不知道这个疾病在他生命中的意义。

谢谢你的时间。

布莱恩

 

答:在某种程度上你已经回答了你自己的问题。你完全理解这其中的原理:你的小孩选择把此带进你们共同的生活中。你也知道你无法改变他的生理状况...而只有他才能改变他要把什么带到他的人生中的决定。然而作为慈愛的父母,你愿意做任何事情去帮他。因此你很沮丧,当你知道你只能看着却无法帮助的时候。

 

亲爱的,没有什么是背离现实的。记住你儿子的灵魂选择是为了你们而允许此疾病出现在他人生中。所以开始有所改变:首先,你必须面对现实而放松。你已经明白了你任务的原理,所以就担起它!每天都给他送光!以这样一种方式生活,让这个小男孩在其中能看到人类是可以改变他们自己的!成为他的好榜样,并活的快乐!常常告诉他人类是能够改变他自己的生理状况的,而如果他愿意的话,有一天他也可以这样做,。在他那种下力量的种子...非常尊重并愛他的父母的睿智话语。不要让他看到任何的恐惧和担忧以及除了鼓励之外的任何事情。

 

然后,亲爱的布莱恩,当你最不期许的时候...或者甚至是当你已不在的时候...这个孩子会记起他父亲的欢乐,还有你睿智的话语。或许他会回望并问出神圣的问题,我真的能改变我的DNA吗?这将会开启能够消弭他细胞结构中生理不平衡的疗愈过程。这是有先例的!是可能的,有很多人正在这样做。

 

通过照顾好你自己和你自己的意识,你将会带给他他以后或许会为之向往的光明。这就是一个觉醒人生的奇迹。你今天照耀出的光明永远都不会消失。它保存在一个永恒的仓库里,在你孩子的一生中随时都可以得到。

开始存储光明吧!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