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本网站上对音频的评论制造了不小的轰动!许多人写信给我,要求我对能量和计算机这个议题提供更多的信息。

 

当一个人提高了振动后,就变得更接近星界领域(astral realms) – 我们居住的精神世界。随著人提高了振动,身体的能量就变得更加活跃,而且相当强大。当能量达到一定水平时,这是很常见的,因为它影响到计算机,超级市场的电子收款机和广播、电视设备。我的通道曾经导致了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整个广播电台关闭,因为在那天,我的能量和她在一起做广播节目,我们的能量相当强大和突出,结果造成了这样的结果。在电台站里没有人见过这样的事情!当然,它最终被纠正了,但有时这可能就是一个问题。

 

当人提高振动时,人体的无线电频率也被提高,每一个在身体里的灵魂都有一个频率、一个振动,但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保持在安全水平上。但当人提高了振动,人就提高了无线电频率的水平,正是这种能量,可以炸毁电脑主机板,影响超市收款机,银行取款机,以及各种电子设备。如果你的计算机经常有问题,电脑主机板被烧毁,计算机常常没有原因的死机,这是因为你的振动。如果你是一个有精神的人,光子带能量也在个人水平上影响到你。

 

你能做些什麽来协助解决这些问题呢?你真的没有什麽可做的,一旦开始了提高振动,你就不能停止它。不过,早晨起来后,首先不要用电子设备和计算机做任何事情,因为身体在平衡自身能量的过程中会激增能量,这可以使电子设备爆炸,特别是使电脑炸成碎片。至少要在起床后半小时后才接触这些电子设备。如果你要在白天使用电子设备,尽量让自己接地,你可以通过配戴虎眼石,烟色石英石等首饰来帮助自己接地,这些都是很好的接地矿物质。压力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尽量不要生气或紧张,这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当你在计算机上或电子设备周围时,始终要保持冷静。

 

这是一个许多人共有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发生於你,你不是孤单的。要知道这一点。我会在将来进一步写写这个题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