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非常愛你。读到你从Spirit那里带来的真理是我这一生中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它完全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的问题是关于扬升的。请告诉我关于这一次在我这一生中扬升我需要知道什么。我在这个世上最大的渴望是想留在地球上帮助我的手足同胞而不是扬升。

 

还有,我非常渴望和扬升大师连接并从他们那儿学习以在地球上展开神圣计划。最近,我被直觉指引去冥想扬升大师Koot Humi。我想得到你的指点。

 

答:克里昂将会关于扬升的重要教导。这将从(20032月底开始,并会被公开发布。

 

你能从过去的扬升大师那里得到智慧,如果你想的话,但是那个有着最好答案给你的就是那个长着你的脸的家伙。是时候去明白并没有哪个曾在地球上活过的大师能给你比你内在拥有的更多的信息。所有的扬升大师都携带着同样的真理,它可以通过你们称之为扬升的过程而获得。它是个人的,只需要你和更高的你。

 

问:亲爱的克里昂,如果一个人到达了5维,他会蜕变身体,转化之或者是完全的消失吗?在这个历史时期有没有有着物质身体的人到达了5维,或者说这是未来的目标吗?

 

答:实际上并没有什么“5。当你超越4维时,你就消弭了线性,而计数是线性的。因此应该说进入多维。这是一个好很多的说法。同样这也不仅仅只是下一步。这一步让你区分出谁在二元性中,谁不在。所以进入多维就是扬升

 

我们定义过扬升很多次。它不是像以利亚(Elijah)那样从地球上消失。而是:留在地球上达到一个更高的振动,逐步的显化出大师风范,并帮助地球创造和平。有很多人已经达到了这个状态,他们平衡并喜悦的行走在你们中间。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能更多的解释一下5维吗?

 

答:关于维度是在克里昂信息中提到的最多的主题之一。所以答案已经一遍又一遍的给出了。然而,为了在这个当下表达对你的敬意,我会说:

 

根本就没有5维这回事。当你从你所在的4维(高,深,宽和时间)突破后,你同时进入所有其它的。与此同时,你扔掉了线性(数数 - 一步接着一步 - 时钟)所以你无法管任何东西叫第五个

 

但你的现实是你的确进入了下个维度,尽管你是线性的感知到它。想的更大一点。当你走出你现在所在的现实,你所进入的远比叫做5的下一个盒子更大。它是整个包裹!

 

问:亲爱的克里昂,地球将会移极吗(指地理南北极翻转)?我希望我们已经减缓了如此激烈转变的需要。现在我不是很确定。

 

答:请知道,正如我们在1989年提到过的,将不会有地球的移极。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激烈事件,它会终结大部分的人类。这不是一个能改善你们的生活或给你一个地方以创造地球和平的事件!

 

在过去也没有这样的调整(alignment),有能把地球翻过来的可能性。取而代之的是,你们最终会到达一个磁中性时刻,和一个可能的南北磁极对调。虽然这对地球上的生物来说是激烈的,但并不是一个灭绝性事件。也不是一个可能在你们这一生中发生的事件,但你离它比你想象的要近。

 

动物为了生存需要导航,而这依赖地球磁场。在陆地上和海洋中的哺乳动物,鸟类,两栖类,甚至是昆虫的方向辨识能力都依靠地球磁场。所以想象这些变化是缓慢的,地球上的动物好在几代的时间内能够适应,和它们以前一样。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刚在Drunvalo Melchizedek的网站上读到了一篇关于南北极冰融化的文章。他提出我们将进入一个新的冰河纪,特别是在欧洲这里,而这将会很快发生——或许就在两年之内。这意味着在德国和其它欧洲北部生存将变得不可能。我不是那种很容易就恐慌的人,但我想知道关于这点克里昂怎么说。对我来说,在我们解决了众多问题并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说不通的。

 

答:这在以前的传导中也讲过。我们告诉过你们,你们目前的全球变暖将会带来一个小的冰河纪,但我们同时也说过这将不会是对人类来说无法忍受的事情,它会缓慢的发生以让你们适应。

 

创造一个所有人口都无家可归和需要转移的情况并不适合你们星球的宏伟计划。事情并不总是它看起来的那样,所以我们再次申明在接下来的若干年中你们不会有这样的紧急情况。Spirit和你们是伙伴关系,而我们需要你,在自由选择下,专注于地球和平,而不仅是在地球上生存。

 

问:亲爱的克里昂,大约在一年前我经历了两次在晚上出体的经验。这是我所经历的最令人激动的体验,从那以后我都一直在尝试重复它们。然而,我在Eckhart Tolle的一本书里,还有在Tobias还是克里昂的传导里读到我们不应该尝试星光层投射,而是把所有的东西带到我们这来。我找不到我是在哪读到这些的了。你能在这个问题上带来一些家庭的光和愛吗?一个人如何能够在清醒状态下带来同样的感觉?任何练习指导都是有帮助的!

 

答:如果你能理解当下now”的话答案就显而易见。如果你被困在3维,你就有过去,现在和未来。但如果你开始变得跨维(按设计你们都会),你就会开始理解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在同时发生。

 

甚至你们的科学现在都开始探索关于现实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多维理论。科学家现在说你们旧的现实被限制在4维,但实际上是有11!(它被称作超弦理论)。因此,对你问题的回答是基于这个前提的:与其星光投射,不如把星光层带到你这!你能有同样的出体感觉,但却是把外面带进你的身体!创造一个当下在其中所有的一切都在你面前,而你不需要到哪儿去。

 

所以不需要出体,只是扩张!把那些你觉得在别处的最神圣法则带到你这,通过扩张到你认为它们所在的地方。这就是Eckhart Tolle所教导的,而这是正确的。让你人生中的挑战被那个在当下曾设计出它们的人去解决——你!(译注:那个设计出它们的人就是你)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