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受恩宠。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全世界任何病毒与细菌,都没有权利杀死你。赛斯哲学思想认为,一个在心灵层面还没有准备好离开地球的人,绝对不会死。

 

回到恩宠的状态,那是一种身心的平安与喜乐,一种你当下感受到的幸福,一种宇宙能量在护持着你的感受。从你出生之前到你临终,甚至当你往生之后,这个力量还是在你的身边。

 

关于恩宠的状态,许医师希望所有学习赛斯哲学思想的人,都能够对这种状态有非常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一再跟大家强调:“你是来地球出差、旅游、学习、考察兼玩耍的,你是受到恩宠的。你要相信宇宙的爱与慈悲,一直在护持着你。”

 

如果有人担心业障重,得不到恩宠。但你只要诚心地告诉自己,不再刻意、蓄意地伤害自然万物。把故意伤害万物的心态去掉,你所有的业障就清了。这也是跟基督徒的信念相吻合,即,你只要诚心悔改,就可以上天堂。天堂就是恩宠的状态,但这不是死后才上天堂,而是当下,心就在天堂。

 

所有学习赛斯哲学思想的人,一旦你的心落入恐惧不安,马上问自己:“我有触犯自然的罪恶感吗?”如果没有的话,告诉自己,那是幻觉,那是神经病。因为你不是罪人,你不应该预期灾难,你是受祝福和被保佑的。如果你已经处于恐惧不安中,那么你就要问自己:我有没有一天到晚想着去害人,骗财骗色?你有没有不断地触犯所谓的自然罪恶感?如果有的话,要告诉自己:“我不再犯了,因为当我触犯了自然的罪恶感,我就会失去平安。”

 

我们的俗语常说:“平生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心不惊。”可是,虽然我们没做亏心事,但接到诈骗电话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怕。所以当我们确信自己是受恩宠的,灾难就不会上门,就算灾难上门你也会化险为夷。因为这是一个宇宙的定律。

 

我们每个人都要观想有这样的一份宇宙能量跟你在一起:当你进入学习赛斯哲学思想,进入了受恩宠的概念,宇宙的能量就会协助你了。

 

举个例子,上周一个前学员的太太又回来上课,原因是三年前她陪先生来上课时学到的知识让她现在过得很好。先生往生之前,她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开车连油门和刹车都分不清,甚至做饭、缝衣服都是先生做的。先生往生后,因为经过了学习,所以她仍然抱着一颗受恩宠的心。奇迹般地,先生的老板安排了她在先生以前的公司工作,老板善待且协助她。现在工作也很顺利,生活都过得有滋有味。

 

所以,抱着一颗受恩宠的心是非常重要的。我要你们每个人都感觉自己真的是被恩宠的。我常常强化这个概念:“我是众神所疼爱的小孩,我是诸佛菩萨最宠爱的人,我是有一股宇宙能量护持的人。”

 

 不管你有没有投入到一些生态的保育、绿色和平组织等,你只要有一个概念:地球是全世界所有生物共享的,发愿护持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尊重万物,尊重土地,这样你就能重新得到自然的恩宠。

 

你是平安的。你有免于疾病、病毒侵犯的权利,免于一切厄运的权利。你必须常常在自己的内心里面加强这种受恩宠的感觉,去看到你所受的恩宠,而不是你的悲哀;去看到你所受的美好,而不是你的痛苦、折磨。这一点,大家得好好地去修行。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调整心灵DNA

文字整理|吖肥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