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觉得你在我的脚下,你放弃了你的无知,选择了我的爱与智慧。在我的脚下(当然我不可能那么做的)是一种行事的方式,说明你想把所有的过去抛到身后,然后作为我的一个助手伴我左右。你放下一切唯有自己,是你把自己推到了我这里,不是你的幻像,也不是你吹牛。只有你,是你将自己奉献给了我。

你说:我站到你跟前,我的父,因为你创造了我。我站在你跟前,我的父,你用简约的方式将我创造。我站到你的跟前,象一只准备飞翔的小鸟,等你给我发个信号。

在我脚下意思是你站得比以往更高,你剥离了过去,消灭了幻像。喘息间你的大局已定,一切都已准备就绪,你最终才发现你早已万事齐备。

我亲爱的父,我等着你的信号。

从那之后,你静静地等着,你知晓了你所有的生活都已是信号,在你被创造的那一刻你已被赋予了信号,没有什么命令需要等。

但是,亲爱的父,我要是没听到你的信号,我怎么才能知道你的意志,我要沿哪个方向走?

我告诉你,你早已知晓,很久以前我就跟你耳语过。

信号是你想飞,那是个很早以前就设定过的BP机,现在它不见了。

但是,我亲爱的父,我不知道怎样飞,我想让你教我。

你怎样飞,我的天使?举起你的翅膀,你就可以向前冲了,再也不用隐藏你的飞行能力了。你不用再退缩,你一直是个能飞的存有,不要逃避。你曾经害怕于你的天使身份,现在你已准备好去知晓你那万事俱备的翅膀,就等着飞了。

一阵风会来助你飞行,在你意识到自己的飞行前你就会飞起来。在你双脚离开地面时你还问怎样飞,你不敢去看一眼。在你愿意看的那一瞬,你担心你会失去你最基本的飞行能力。你没什么能力会失去,那是我的。

享受离开地面的感觉,享受你所获得的全新大视野,享受你是如此地接近于你所想象的距离,享受于你曾经的想象是那么地不符于当下。

享受于飞行的运动,享受那超越自我的感受,充分享受吧。

很久以前我就让你升离地面,现在你才觉察到。

你的翅膀在我胳膊上扑闪着,我带你越过一座座高山和一片片海洋,你温柔地蜷缩在我的臂弯里。你从未离开过我,而且离开我也是不可能的。

但是也有可能的事情,就是你看不见。啊,当然,是有可能的。但现在你开始看,你开始看到你不在你曾想象的地方,你以前认为地平线离你很远很远,遥不可及,在你即将到达时你却退却了。

但现在你在你的道途上看到了前方的地平线,它是你的飞行蓝图。你以特殊的色彩和光线矗立于地平线上,你溶入了它,你不再与之分离。你飞舞于地平线上,那儿没有障碍,尽情飞翔,那儿不是起飞的地方,是飞行的目的地。你正急速飞向我,你一直在朝我的方向飞来。现在你已在我臂弯里了,你已经飞到我这里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ngel-wings.html-1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