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耶稣基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觉到一个非常强大的临在,看到一位非常明亮、高大的存有。我内心最深处感知到了他的能量。这是我们的神圣兄长。)

你的心刚才召唤了我,于是我来了。你们每个人都应知道:当你们的心召唤我时,我总会回应。

你们也应该知道:你们要为另一种存在方式、理解方式、生活方式做好准备。

很久以前我对你们说过:“我会像贼一样在夜里悄悄到来。要是你们不敞开心、不打开门,我就进不来。”

现在我还要加上一句:“大大打开你们的心灵之门吧,好让我的圣光与圣爱大量涌入,不仅照亮你们自己的生活,也照亮众生的生活。”

一些重大事件正在为这颗行星和你们每个人酝酿。我的降临从未如此接近。从我之所是、我们之所是发出的强烈圣光正在照亮地球。这活跃的强光将对所有生命产生影响。人们已经很努力地想要领悟,至少是做出了尝试。不幸的是有些人走错了路,走上了相反的方向,但不管他们做过什么,只要现在对我们的圣光敞开心灵,就会和众生一样快速转化。

我请你们尽可能多地召唤基督能量。这神圣的能量会进入所有心灵、所有生命。它已经在这儿了,但有些人没有充分吸收它。他们只在头脑中意识到了它,而没有在心灵中觉知它。

地球上的兄弟们,我现在请你们吸收这神圣的能量,尽可能常想到它。当你们想到基督能量时,也就与我连接了起来。那时我和我的兄弟们就可以更好地影响你们所有人,让你们日益觉醒,深深感知这基督圣爱、这促进转化与进化的神圣能量。

伟大的时刻就要到来了。你们稍后会明白我这些话的意思。但愿你们是用心在听我说话,而不是用头脑。

我是圣光。我是圣爱。我是能时刻帮助你们的那一位。我会来使你们的世界恢复秩序,会以和两千年前不同的方式在地球上传播圣爱。现在,每颗敞开的心都会感知到这圣爱。你们无法忽视它。即使在操心别的事,你们也会感觉到圣爱在自己内在成长,会用另一种眼光看待自己、看待我、看待生命。

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因为这个时期的重要性超出了你们的想像。你们只看到了三维层面发生的一些片段,只会用头脑去对这些碎片加以思考。要是你们能像我希望的那样敞开自己的心,就不会只找到一些碎片,而会找到和平、圣爱与智慧。

我请你们每个人都时常想想自己的生活,试着弄清自己是如何运作、如何思考、如何爱、如何给予和接收的。

现在我要走了。我把我最珍贵、最美好的给予你们——我无穷无尽的巨大圣爱。如果你们乐意敞开心接收它,那它肯定会使你们成长并照亮你们。

我祝福你们所有人。我对你们的爱超出了“爱”这个词的含义。我对你们的保护超出了“保护”这个词的含义。我很快会回来的。在我回来前,请你们勇敢、坚强、充满智慧与圣爱。

(莫妮克:我还能看到他。那是一种强烈的光。很难去描述他,因为我们所熟知的美、爱与光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他的临在仍能被感知到,像是一种芳香、一种气息……)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