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基督能量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变动不定的形态,一会儿呈现为人形,一会儿又消散开来。现在我看见这些非常明亮的形态中显现出一位非凡的存有。他对我说——)

 

我来把我全部圣爱带给你们。我是你们称作“圣爱兄长”、“萨南达”或“耶稣”的那个,但我根本没有名字。此时我是美丽、纯净的圣爱与圣光之火。今天我来把圣光与圣爱放到你们手里,放进你们心里。

 

我将像答应过你们的那样,来给人们心中和这个世界带去和平。

 

要让和平真正扎根于人们心中,人们得做好准备。

 

某些元素也许会狂暴发作,但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会通知你们我来了。你们将在心里感知到我的到来,会听到我的声音对你们说:“别害怕。我在这儿,在你身边。我爱你。我在保护你。”

 

无论遇到多么艰难的经历,想想我吧,想想我就在这儿,在你们身边。你们的想法会被我的圣爱接收到,而我会来鼓舞你们,平息你们的恐惧和痛苦。

 

你们只要敞开自己的心,就不会有恐惧和痛苦,只会有巨大的欢乐。这欢乐是因为你们获得了解放,终于能知道自己究竟是谁。你们将不再有现在这么稠密的物质重量。一切都将得到升华,包括你们的身体和灵魂。

 

我将在这儿,和你们所说的“天使们”(你们怎么叫他们都没关系)一起待在你们身边。

 

要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的临在确实是预先定好且很快就会发生的。在你们的心灵、灵魂中做好准备吧。对我张开双臂,我就会到来。

 

地球的孩子们,要知道真正的生活与你们所过的生活相去甚远。不过,你们已经可以在这个世界过上那种生活了。

 

如果你们超越于自身之外,去到自身的最深处寻找那圣爱的力量,你们就会过上真正的生活。那时你们将抛开一切不是圣爱、不是圣光的东西。那时你们将和我、和圣光高层的兄弟们、和圣光飞船的兄弟们完全联合起来。

 

如果我不必通过这位灵媒就能直接对你们每个人的灵魂讲话,如果你们每个人都能通过心灵感应来迎接我,那对你们和我来说都会轻松、愉快得多。那时我的力量和给你们的帮助会增加很多倍。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一个大大的微笑。)

 

微笑是灵魂之光。绝不要忘记微笑。要对圣爱微笑,对生活微笑。像我对你们这样微笑,像我爱你们这样去爱。

 

你们要做好准备。我答应过你们会来到你们每个人心中。不要忘了我对你们说过的:基督能量会渗入人类中每颗纯净的心灵,会渗入愿意对这圣爱能量开放的所有人心里。

 

愿我的圣爱陪伴你们,指引你们,保护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