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只需 1 秒,我就能看到病人身体内部的情况,而且是彩色的,然后我就开始做诊断。”

 

有超能力的奇人不只存在于古书中,当今就有很多这样的人和事迹流传于世,您可曾想像过和他们一样拥有读懂人心或透视人体等能力?

 

俄罗斯金发少女纳塔莎 蒂姆凯娜( Natalya Demkina )就是这样一位奇人, 1987 年出生于萨兰斯克( Saransk )的她,被人称作“ X 光眼女孩”。

 

一次次眼见为实

 

据蒂姆凯娜自己说,在她 10 岁的时侯,她拥有了一种能力,就像 X 光机器一样,能看到人的身体内部。有了这个能力后,她能够检测和诊断别人的健康问题。蒂姆凯娜说,这种能力是在她的阑尾被摘除后出现的。

 

 
蒂姆凯娜说,这种能力是在她的阑尾被摘除后出现的。(YouTube视频截图)

 

“当时我和母亲正在家里,突然间我就看到了,看到了母亲身体的内部,我告诉她我可以看到她的内脏。现在,我得从我平时看东西的方式切换到我看病时的方式,我叫它医疗透视。”她回忆说,“只需 1 秒,我就能看到病人身体内部的情况,而且是彩色的,然后我就开始做诊断。”

 

每一次,当蒂姆凯娜看到这些平常人看不到的景象时,她就会直勾勾地盯着人家,这时妈妈就会提醒她如此盯着别人是不礼貌的,而且会让人觉得很怪异。

 

不过,当妈妈问她为什么这样看人的时候,娜塔莎就会一五一十地说,最近来过的某人叫什么名字、他的肠子里有东西什么的,说得有板有眼。

 

开始时妈妈无法相信女儿所说的,不过几周之后,她得知女儿说起的那个男人真的被诊断患有肠息肉。

 

每一次有朋友来家中做客时,蒂姆凯娜的超能力都能得到检验,后来妈妈不得不信了,她完全相信自己的女儿拥有“ X 光透视功能”,能够不借助任何医疗设备看到人体内部。

  后来妈妈不得不信了,她完全相信自己的女儿拥有“X光透视功能”。(YouTube视频截图)

 

用功能发现医生误诊

 

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慕名而来,请蒂姆凯娜帮他们“看病”。这位小神医已经为多位患者准确地诊断出了囊肿、溃疡和癌症等疾病。

 

蒂姆凯娜还能看到“患者”身体在分子层面的情况,并且将她看到的景象绘制成图。

  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慕名而来,请蒂姆凯娜帮他们“看病”。(YouTube视频截图)

 

有一个病例很有意思。一位女患者被医生诊断为癌症,后来蒂姆凯娜帮她检查时,发现是误诊,告诉她那只不过是个“小囊肿”。后来当医生对这位女患者进行复查时,发现蒂姆凯娜说的没错——这位女士并没有得什么癌症。

 

英国记者受震撼

 

蒂姆凯娜能 X 光透视的事情在当地传开后,更多人前来测试女孩儿的特异功能,其中不乏医生、记者和持怀疑态度的人。后来,她还应邀去海外做进一步的测试。

 

2004 1 月,英国《太阳报》邀请 17 岁的蒂姆凯娜来到英国伦敦。她运用功能为该报一位几月前出车祸的记者做了检查。这位记者叫瓦登( Briony Warden ),当时被汽车撞伤多处。

  

 

 

她运用功能为该报一位几月前出车祸的记者做了检查。(YouTube视频截图)

 

会面之前,瓦登没有透露关于车祸的任何事。他对女孩的检查过程做了详细记录,呈交给报社:

 

“她的瞳孔放大了,有那么几分钟,她似乎进入了一种恍恍惚惚的状态。紧接着她就开始做诊断了,她说在我的脊椎根部有一个部位疼痛,她称之为‘淤塞’。

 

“她说的不错,我有四处脊柱骨折,一些神经受到损伤,正在康复中。让我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她还看出我屈膝不便的原因,膝盖以下的两块骨骼——胫骨和腓骨都被撞碎了。”

 

医学博士也开始相信

 

在英国,蒂姆凯娜应邀做客《今晨》节目,为常驻军医斯蒂尔( Chris Steele )博士做检查,这位医学博士对“小神医”的能力一直持怀疑态度。

 

这位曼彻斯特的医生颇为用心,被蒂姆凯娜透视过之后,他又对同一部位进行了扫描,并向观众报告了诊断结果。

 

斯蒂尔博士说:“得了疝气,这她说对了;有肾结石,不对;肝大,胰脏肿大,这也不对。不过胆囊(有一部分腺体位于这里)部位有波动或不规律,她不知道该如何描述。也许这就是她看到的,她不知道淋巴腺是什么,所以有一些她是说对了。”

 

这位专家已经有些相信蒂姆凯娜的特异功能了。

  这时蒂姆凯娜只有17岁,对医学没什么了解,只能对她所看到的样状进行描述。(YouTube视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时蒂姆凯娜只有 17 岁,对医学没什么了解,只能对她所看到的样状进行描述。而且,她对人体解剖也知之甚少,这也是情理中事。所以,斯蒂尔博士的第一手资料很有说服力——它承认了蒂姆凯娜确实能看到一些东西,只是她无法用医学术语准确地描述。

 

后来日本东京的进一步测试表明,蒂姆凯娜还拥有一种超能力——遥诊。

 

日本教授测出她能凭照片诊病

 

东京电机大学工学部电子工学科町好雄( Yoshio Machi )教授表示,蒂姆凯娜可以“运用她的能力,哪怕是很小的护照照片,她一眼就能看清病症所在。她的功能不是 X 光透视,但她肯定有某种天赋,我们还无法解释的天赋”。

 

此外,蒂姆凯娜 2004 年还受探索频道( Discovery Channel )之邀,在纪录片《 X 光眼女孩》( The Girl with X-Ray Eyes )出镜,接受怀疑论调查委员会( Committee for Skeptical Inquiry )的检测,女孩表现相当不错,可惜该委员会并未承认。

 

其实,在中国历史上,很多名医就具有诊病的超能力,他们治病的神迹在正史中都有记载。如神医“扁鹊”,《史记》中记载他能隔墙看物,并且能看到五脏的症结。药王孙思邈更是一个修道人,被尊称为孙真人……而中国古人能准确地描绘出人体的经脉。也让人啧啧称奇。

 

2006 年之后,她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特诊中心”( Center of Special Diagnostics of the Natalya Demkina ,简称 TSSD ),继续运用特殊能力结合传统药物医治病人。虽然她一直是个争议人物,但随着天目、遥视等多种人体特异功能得到公认,更多人已相信,像蒂姆凯娜这样的奇人并不只是个传说。

 

作者: 安琪

本文網址: http://kzg.io/gb3ZfU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