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今天你会发现有个消息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会以很偶然的机会发现它,它会以自己的方式呈现给你,并且为你做好了标记。今天请对这条消息警觉一点,你不知道它会从哪里来,但是今天的这条消息必将到达,你必须要找到它。它为你而来,但是你必须要伸出手把它接住,然后倾听它,因为它有重要的消息要讲给你。

有很多你不明白的事情,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正在向你而来,必将在你的生活中形成一个大的冲击波。不要畏缩,欢迎它,这也是你苦苦等待的消息,现在就站起来迎接它吧。

你曾召唤它前来,你曾欲拒还迎,站在防御工事上严阵以待。

你处在永恒的边缘,你渴望它,然而又因为恐惧于堕落恐惧于包容恐惧于永恒,你犹豫着要不要去接纳它,因此你延误了它而不是去了解它,但是今天这即将到来的消息将帮你坐起来并留意一切。

这条消息将转化你的觉知,将转化你的视角,你将会以其他方式看待世界。

你讶异于这对每个阅读到这消息的人来说要如何才能保持它的真实,不要将你的力气浪费在这种好奇之上,憧憬一下那盛大的程度,憧憬下它的所是,而不是它能做什么。

你是无限奔流不息的光,这意味着你将保持闪亮。你仍未达到你的顶点,还有更多路要走。今天你会进步很多,你将发现路就在你眼前。

因为你的那个伟大的时刻即将到来,今天请你倾听那消息,单这个想法就能觉醒你。

你即将有一个思想的革命,那意味着你的内在将会有个内视,你长期休眠的状态将要觉醒,它将为一个外在的事件或一句外在的话语所惊醒。你将对一些事物有一个重新的认识,这个认识将照亮你的生活。那很象你跑过终点线处的光束,它标志着比赛的胜利。只有当这个光束标志了另一场比赛的开始,你才能不断地更新。

关注今天发生在你身边的所有事情,警醒些,你今天收到的信息可能是代码,你是解码它的人。

对今天到来的信息所进行的思考会让你身体的细胞一下子成为一,你的心灵将如伟大的太阳一样照耀你整个身体和外在的一切,来自于你心灵的光芒还将涌入宇宙并被仔细接收,你的心将盛满着爱。

从前没有水流的地方如果有水流过就得冒泡,你对于灵魂枯竭的觉知将成为过去的事情,因为这个水流将在你之内冒泡。你是这水流的付出者和接受者,你就是。

我就是那主流,你正加入我的队伍,你们竟相奔流至海洋而海洋又向你们奔来。

你今天接收信息,不论它来自于什么信使,都是源自于我,你可能是间接地接收它,但它直接源自于我。

我的手以多种方式伸给你,今天我该给你哪种手势?我要以哪种面貌出现?今天你将接收这个伟大的意识并安置到你的身上,你准备得怎样?你将惊讶于你曾经是在哪里呆着,到现在才明白过来。你会用手拍拍脑壳,惊奇于自己以往的无知,因为今天你将要接收一个伟大的消息,这个消息将改变你生活的历程。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message-awaits-you-today.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