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被問及:“ Maitreya, 我怎樣才能成為一個開明的人?”我沒有絲毫的猶豫就回答道:“讓你自己受教育。”為了讓你自己受教育,你需要經受住你的自我告訴你,這種教育太貴,這種教育不是對你。如果你能看到當人們的靈魂回到真正的家後,當他們意識到儘管他們有能力,所有他們的所需都會被提供,但他們沒有追尋他們想受教育的夢,或者他們害怕失敗,從而沒有把握住給他們的機會的時候,那種掛在他們臉上的悲哀。

 

有很多人希望受教育卻害怕他們不夠聰明去學習。他們害怕被拒絕,害怕學習成績差,害怕如果考試失敗被嘲笑。但是他們不知道,他們想什麽,他們就創造什麽。另外有一些人害怕花錢,好像如果他們花了錢,他們就不再有錢,他們的存摺上錢就會減少。這些人沒有意識到,如果他們讓自己受教育,他們就會有更多的收入,更好的生活水準和更好的未來。受教育會使他們的生活更容易。但他們對花錢的懼怕使他們無法看清這點。

 

如果一個人要想升高自己的振動,向著深奧的水準邁進,教育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許多靈魂選擇回到世上來受教育,但他們的擔心又一次地阻止了他們,他們甚至都沒有打開受教育的大門。你,只有你,是你的人生的創造者。你可以創造豐富,你也可以創造貧乏。但是,如果你攜帶有前世積累的深層潛意識模式,你就需要清除這些模式,然後,你才能邁進。

 

當我被問及:一個人怎樣能夠開始學習,我告訴他們:“從你過去的生活能源開始“。如果你有任何懼怕,如果你不喜歡某人,如果你有任何恐懼症或有生活問題,它們必定來自某處;它們通常發生於很久很久以前,而且存儲在靈魂的記憶裡,尚未得到釋放能量沒有釋放。你的自我保存著這個恐懼並使用它作為武器來破壞你前進和從奴役你的鎖鏈中獲自由。這就是過去的生活記憶;它是過去的奴隸。一旦它被釋放,就不再有恐懼。沒有了恐懼,一切都是可能的,都可以實現。有恐懼存在,通向可能性和機會的門保持關閉。

 

恐懼是地球的禍根,恐懼停止每個人向前邁進、加入成功者和不懼怕者的行列。可惜很多人的自我不能讓他們放鬆,不能讓他們發現他們過去的生活能源。但是,當你開始尋找你過去生活的能源時,你需要訪問類似我的載體管道一樣的人告訴你你過去能源的所在和如何可以將其釋放。你只要和我的載體管道呆在一起,她就可以吸收你的舊能源,將其釋放,你會因此能夠向前邁進,做必要的改變,以實現你的命運,並獲得成功。

 

關鍵在於你和你想改變的程度。只有你可以作出決定,除你以外沒有其他人。接受在深奧水準上的教育,你就有了鑰匙,你就可以開啟成功之門。為什麽不看看門的後面有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