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04


 

 

今天在看到这篇大天使梅塔特隆传导信息的时候,一直犹豫是否要花时间编辑发表这篇文章。因为,关于感恩的话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一点都不新鲜。我担心很多读者估计看到标题,就不想再往下看了。所以,不想花时间去翻译并公开发表它了。

 

但是,有趣的是,同步性事件发生了。当我觉得这个话题不值得我花时间去整理的时候,我看到了阿达玛大祭司的一段短短的话,讨论的是“感恩的态度”。看来,今天的能量流动,就是要我将感恩的宇宙法则传递给我亲爱的的读者们。好吧,既然光界的存有们都不厌其烦的,婆婆妈妈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讨论“感恩”这个宇宙法则,那一定是我们每个人当下所需要的。我能做的就是臣服啦。希望你,亲爱的读者,能够理解这些可爱的高维存有和扬升大师们的苦口婆心,用心体会其中的智慧,并应用到你的生活中,创造丰盛与美好。

 


 

 

感恩的态度

 

向奇迹和倍增的祝福敞开你的大门!如果你觉得生活中缺少祝福,或者想将祝福扩大到更高的水平,那么练习这门古老的艺术,它将改善你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带来富足。

 

~阿达玛

 


 

 

 

以下是大天使梅塔特隆的传导信息

感恩与显化丰盛

 

感恩是非凡的永恒创造的力量。今天我们想和大家谈谈感恩。因为感恩是你希望在实相中显化丰盛的原则。感恩带有创造和显化的振动,它将能量的范式结构与星际间所持有的神圣几何的网格系统统一起来。

 

一个人藉由运用感恩的力量,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个全新的实相。因为通过感恩,而且仅仅是感恩,一个人就能够进入显化的能量,这些能量随时可以在这个人的启蒙、净化和追求良善的道路上协助他,与他共同创造。

 

通过感恩的力量,你将可以在你自己的生命体验中发现找到丢失的拼图的线索。通过感恩你是你所是,你所真正代表的一切,以及你周遭的一切,你所经历的一切,你就能接近丰盛的能量,并通过这些能量为你自己创造一个全新的实相。看到你作为一个存有的全新的实相。

 

因此,感恩的力量应随时为你所用,通过这一力量,你将能够仅靠你的思维过程,就可以产生大量的显化的能量。通过感恩的感觉,通过真实的去感受感恩的感觉,你就创造了显化的能量,并将这一能量输送到创造的矩阵、良善的矩阵、爱与光的矩阵和显化的矩阵。通过这个显化的矩阵,良善的能量与你能够结合的外部动力共同创造,将会为你的生命绘制一个全新的能量蓝图。

 

因此,我们想告诉你的是,感恩的力量将协助你在你的现实中显化任何及一切你所渴望的。当你想要吸引丰盛的能量进入你的生命时,随时充满活力的使用感恩的力量。你将看到你的现实世界迅速地转变,以你所希望的速度快速转变。

 

请了解你是你自己生活的显化者,你的生活由你所掌握的力量所决定,由你从以太层带来的,并根植到地球存在层面的力量所决定。

 

这就是我们今天想要告诉你的全部。我们爱你,支持你。现在再见。

 

传导作者: Anna Merkaba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