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谁,你做判断?你为什麽判断?你这样做,是因为你的头脑,你的自我相信,有人做的是错误的,但是,你怎麽就知道是错的呢?假如你判断的人正在做的是为了更大的益处?在地球上,每个行动都有其理由。没有偶然。很多时候,你在判断的正是你不希望在自己身上看到的,或你在判断的情况唤起了你自己的生活中来自前世生活和现在生活中痛苦的记忆,以至於你觉得有必要作出判断。

 

人类总是认为必须为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然而,这些行动往往是其他灵魂,以及这些进行判断的灵魂的重要学习经历。在你作出判断前,问自己,我为什麽要这样做?什麽让我不高兴?为什麽我会关注这些?

 

判断别人会限制灵魂的成长;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原因。通常,一个灵魂已经选择这个经历作为自己学习的一部分。我最近听到一个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亲。这是个7岁的孩子。他的母亲正在尽一切努力养育这个没有了父亲的孩子。这孩子本人发现难以应付这个没有父亲的局面。然而,他的母亲受到了判断,因为她不坚持做已故丈夫的家庭想做的,她愿意用她自己的方式,而不是他们的方式。以他她自己的方式做事正是她应该做的。

 

不要判断他人,放弃所有的批评和判断。这样做,你会在精神上和振动上向前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